有什麼牌子防曬霜美白保濕又防水防汗的?

2023-05-08 19:10:03 字數 2389 閱讀 5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雪肌精防曬乳spf50+pa+++防曬美白雙重效果兼備,質地清爽,含植物精華令肌膚水潤清透,有效減少黑斑色斑的形成。

什麼牌子防曬霜美白又防曬效果好

防曬霜防水防汗嗎

2樓:惠企百科

不是所有的防曬霜都防水防汗。1.對於防水防曬,出汗後防曬效果可能會下降,但還是有一定的防曬效果。

2.如果不使用防水防曬霜,在高溫下出汗後,防曬霜會隨著汗液流失,防曬效果就沒用了。防曬霜防水效能小測試;買防曬霜的時候可以做個防水測試。

在手背**上塗少量防曬霜,然後在手背上倒少量清水。如果手背上留下的水是水滴的形狀,那麼這款防曬霜防水效果很好。如果手背上的水直接留下沒有殘留,或者以大水膜的形式存在,那麼這款防曬霜就不是很防水。

擴充套件資料防水防曬霜的優缺點:1.防水防曬霜在汗水和水中不容易流失,持續時間更長。

但這類防曬產品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對人體**的傷害更大。2.非防水防曬產品化學成分較少,主要是物理防曬和物理成分,對人體和**傷害較小。

但是容易流失在汗液和水中,失去防曬效果。3.當然,從安全角度來說,非防水防曬霜比防水防曬霜更安全,但防曬時間是因為非防水防曬霜。

所以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防曬產品。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防曬美白效果好?

3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為你推薦巴黎歐萊雅多重防曬隔離露spf30+/pa+++產品亮點:防曬隔離潤色,三效合一,質地輕盈這款防曬產品已經上市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他的價效比很高,一直都銷售長紅。這款產品含有含專利高效紫外線a和紫外線b過濾膜專利肌膚活力素,可以完美防曬長達16小時,這使很多懶得補擦防曬產品的mm省下很多了不少心思和時間。

而且它含有vc和ve的活性抗氧化複合物,不僅可以在塗抹後提亮膚色,讓臉色看上去更加有精神以外,還可以一邊防曬,一邊美白,一舉兩得的防曬產品,也只有結合新科技才能做到吧。最後是這款防曬產品是露狀液體,所以很好推,而且容易被**吸收,不會讓**有粘膩感,十分清爽。

4樓:度筱牽慶雪

學生多半在室內,可以選擇20倍的兒童防曬霜,有美白效果。

在外游泳要用豔陽防曬霜,30倍防曬清爽無油膩!

防曬霜真的可以防水防汗嗎

5樓:遲爵裴珍瑞

並不是所有的防曬霜都防水防汗。

1、對於防水型防曬霜,出汗後可能對防曬效果有所下降,但還是有一定的防曬效果。

2、如果使用的不是防水型的防曬霜,炎熱出汗後,防曬霜會隨著汗水流失,從而防曬效果也就沒有用了。

防曬霜防水效能小測試:

在購買防曬霜的時候,可以做一下防水測試。取少量的防曬霜塗抹在手背肌膚,然後倒少量清水到手背上,如果手背上留下的水是呈水珠形狀的,那麼說明這款防曬霜的防水效果還不錯。

如果手背上的水沒有殘留直接留下,或者是呈一大塊水膜狀的,那麼說明這款防曬霜的防水性並不怎麼樣。

擴充套件資料。防水效能防曬霜利弊:

2、而不防水的防曬霜產品所含的化學成分會更少一些,其主要含有物理防曬劑和物理成分,對人體和**的危害性更小。但是,很容易在汗液和水中流失,失去防曬效果。

3、當然,如果從安全性來說,不防水的防曬霜比防水防曬霜更安全一些,但防曬時間由於不防水的防水霜。因此,防曬霜產品可根據自己的處境進行選擇。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_防曬霜。

什麼牌子防曬霜美白又防曬效果好

6樓:

摘要。1雅詩蘭黛晶智煥白瑩採防曬霜spf50+pa+柔滑清爽的質地迅速滲入肌膚。蘊含稻公尺精髓和冰山活乳的神奇力量,即刻改善晦暗膚色,預防色斑形成,肌膚嶄露清新透白。

2蘭蔻 dna柔皙嫩白防曬乳隔離乳spf50質地清爽不含油脂,給予肌膚完美高效的保護。3還有以前用過一款dior雪精靈煥白亮採防曬霜(珠光白)spf30+pa+30ml,這款也不錯。

什麼牌子防曬霜美白又防曬效果好。

親。1雅詩蘭黛晶智煥白瑩採防曬霜spf50+pa+柔滑清爽的質地迅速滲入肌膚。蘊含稻公尺精髓和冰山活乳的神奇力量,即刻改善晦暗膚色,預防色斑形成,肌膚嶄露清新透白。

2蘭蔻 dna柔皙嫩白防曬乳隔離乳spf50質地清爽不含油脂,給予肌膚完美高效的保護。3還有以前用過一款dior雪精靈煥白亮採防曬霜(珠光白)spf30+pa+30ml,這款也不錯。

好的,我的**比較暗黃用什麼護膚品能改善。

親。**暗黃建議可使用一些美白保濕的面霜還可使用一些具有美白作用的**和乳液,而且晚上睡覺之前還可用一些具有美白作用的晚霜,除此之外還可吃一些具有美白作用的水果和蔬菜。

防曬美白哪個牌子好

防曬美白最好的品牌

防曬霜能美白嗎,使用防曬霜能有效美白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有防曬和美白一體的產品,比如,下面這一枚效果就不錯。推薦露得清細白煥采防護乳液spf30 pa 這款產品適合需要日常美白防曬以及短時間戶外活動人群。美白效能出色,能阻斷黑色素生成,且有較持久的防曬效果與保濕度。質地呈乳狀易延展,塗抹後輕輕拍達促進吸收,比較滋潤,適...

防曬霜哪個牌子好,防曬霜什麼牌子好?

1.阿內薩 阿內薩安莎是日本知名防曬品牌,銷量一直排名第一。其中安莎最出名的是小金瓶防曬霜,物理化學結合,防曬指數spf5pa 但因為酒精的原因,受到了大家的詬病,有所改進,質地也變得更加滋潤。但由於成膜性強,仍含有致敏酒精和香精,敏感肌慎用。寶是日本乙個高低端護膚品牌。它在防曬霜中新增了多種護膚成...

防曬霜和爽膚水哪個牌子的好?水性防曬霜有哪些牌子?

防曬霜推薦露得清!我自己也用過很多牌子的,我還是覺得露得清最好用!清透,而且防曬效果也很好,一點都不油膩!而且也不貴一百以下!化妝水推薦泊美!我自己用的就是泊美植物臻白系列的凝皙美白化妝水,據說是有淡斑的效果,而且是純植物的,用的很舒服,保濕效果不錯!我已經用了兩瓶了!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爽膚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