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無法充電無法開機

2022-06-10 20:05:02 字數 4125 閱讀 81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其實是電池問題!但是充電器無法給他充電!充電的時候最多百分之一!而且用充電器顯示的是正在充電 只是衝不進去!如果是電腦充電,顯示充電充滿了!

是不是這樣的情況

如果是的話···有2個解決方法!第一就是買乙個樂泡的充電器!因為樂泡的充電器有2個功率的充電介面 其中有乙個是可以充電的!至於什麼原理 我也不是很清楚!

第二個方法就是 去蘋果售後檢測機器!有問題可以換新的!如果還有保修的話!

再不行就去大澳找下保修···乙個電池成本才10塊錢 加上換電池手工費··最多收你80····不會超過100的!要是遇到好心的 或者競爭激烈的 估計50就可以解決!

雖然我告訴你成本了··但是你是不可能用成本買到的!

希望採納

2樓:

耗電過度的蘋果手機會自我保護,你用充電器好好充,充十來分鐘會自己開機的。過後別耗電過度了

3樓:汗雪之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還是去找售後吧,你自己弄不好別再弄了,以免更大的損失,去售後自己根據實際情況再分析售後怎麼說,以防止被宰,其實也見得一定會被宰啊!你提的問題很有深度,一般人都回答不了,幹維修的人員也不會在這回答你,他們是吃這口飯的?你說是吧?

希望你採納我的建義!

iphone4s能充電但開不了機,急,**等。

4樓:匿名使用者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請別著急:你先按著開機鍵10秒,在同時按下home鍵15秒就好了(記住是開機鍵按到10在同時按下home鍵一起15秒)

iphone4s衝不進電也開不了機,一直是乙個電池和乙個閃電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充電的時候剩餘電量保持在10%以下,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當時顯示電池圖案和閃電圖案 建議長按開機鍵 等待一段時間 手機自動開啟 顯示蘋果圖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這個情況,我是14年5月份在**上買的,後來到售後去看了,說是翻新機,不給保修。我讓售後試了一下,換乙個電池就能充了,但他們的電池太貴了要600多元,我沒換,我在網上選了乙個電池(給帶工具),還沒到貨,到貨後自己換上,再看看效果吧。希望是電池的問題,如是主機板問題,毛病就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電池有問題了 因為你用了隨身充

9樓:韓大大人

我的也是出現這個問題,後來找人花了幾百塊才搞好,但我後來發現好像是充電的裡面進了汗腐蝕了,把裡面清乾淨有可能會好,再就是以前用的那根線一定要換掉。因為那根線也被腐蝕了l。

10樓:__休

有充過多久電嘗試開機?(有5分鐘嗎)

蘋果4s關機能充電開機不能充電什麼原因

11樓:rb小涼伴

這是因為電壓不夠,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建議換個充電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的,將手機換到插座上充電。

2、將手機的螢幕亮度調到最暗,關閉後台執行程式,或者開啟飛行模式,然後重新插上充電器充電。

3、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此情況也會造成輸出過低,可以換乙個充電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摩幾下再重新插入充電。

12樓:巧公尺樂

你好,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鎖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

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哦,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如果上面方法都不行我們就可以使用替換法換乙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了;

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你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哦。

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哦。

iphone4s充電一直是這個畫面開不了機

13樓:魔力瓜瓜

建議充電半小時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仍舊無法開機,那麼同時點住開機鍵和home鍵,摁10秒以上會重啟。

iphone 4s關機可以充電,開機無法充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充電器是原裝或購買原廠的情況可以這麼設定。

第一步點設定。

第二步找到設定下面的電池。

第三步 點開電池你會看到如下圖,這裡主要看看第乙個按鈕(低電量模式)是不是點綠的。

點綠低電量模式,就可以充電了。

如果不是原裝的充電器或者原廠購買的話,請購買原廠充電器。

蘋果4s把電用完了在充電怎麼充不了開機也開不了?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ipad的充電頭 或者其他輸出大點的充電頭充半個小時左右 鋰電池不能放空了再充電 容易充不進去電 實在不行了只能去售後啟用電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充電一小時後,然後嘗試開機,如果不好使就去維修吧,只有這兩個辦法,刀鋒手機網為您解答。

17樓:新鮮派動畫

蘋果4s充不了電開不了機的一般處理方法:

1,iphone不要等電池耗盡了自動關機了才去充電。

2,iphone充電的時候,剛開始是要等上15分鐘電腦才會有顯示,是因為機子裡沒有剩餘的電了。

3,檢查充電器是否已損壞,建議換乙個原裝充電器試試。

4,溫度低,iphone充電需要在恆定的溫度下才行,低於零下幾度就無法充電了,建議把iphone放在熱水袋上充電試試。

5,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可能是電池已損壞,建議送到售後去檢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說什麼,我不去問什麼,別以為我傻,其實我什麼都知道,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iphone4s充電就重啟 沒電了就無法開機 15

19樓:大阿昌

您好:有的使用者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當遇到iphone4s不能開機的時候,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注意!不要以為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如果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蘋果4s電池是最怕凍的一代!不能長時間在寒冷的地區使用。

20樓:隋善洪代玉

4s更新到7.2以上就很卡了,這是蘋果故意的,強制更新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重啟模式,解決方法:

強制安全模式→

1. 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直到出現白蘋果2. 鬆開電源鍵(home別鬆),按住側面音量 加號 鍵3. 進入cydia找到你最後乙個裝過的外掛程式把它卸掉4. 重啟iphone

試試看吧,如果不行了就不太好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重新安裝系統。

4S手機無法充電,4S手機無法充電!!!

根據你說的情況手機應該沒問題,可能是電池保護電路板壞了,導致充不進電或電芯有電但輸出的電量不夠而無法開機,用萬用表量一下電池就知道了。這一定是硬體的問題 你在這問 也問不到什麼的 去手機店測試 看下是什麼壞了 比如他告訴你說 是插電槽壞了要換 幾百 然後你別買自己去 買個來裝 最少很少很多。很可能電...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移動電源不能給iPhone4S充電

iphone很挑剔的。部分可以,像品勝的就行。移動電源要買有品牌的,質量有保障,雜牌的不穩定。買的時候要試試行不行,不行別買。還有確認一下你的iphone能不能正常充電進去 移動電源工程師為你專業的解答 要有分壓電阻才可以識別到你的蘋果手機,否則蘋果手機是不會充電的,這也是內部晶元保護了的原因 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