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的梁出現了裂縫個想做鑑定,費用是多少

2021-05-27 21:25:57 字數 4165 閱讀 5340

1樓:

如果是商品房你去房管局建築安全保障部門申請鑑定房屋的安全鑑定是要付錢的!你拿到鑑定證明再到你當地的法院去上訴你該房的開發商!官司完了會給你正確的判決書最的會判賠款如果對方輸了一切賠款是輸方付!

樓房房梁有裂縫,是已經入住後發現的,想做質量鑑定,這個費用應該由開發商還是住戶出? 5

2樓:張老爺子

開發商出。你只要到相關質量監督站申請就行。但如果開發商出錢如果有了問題,他們會出更多的錢,買通相關人員,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最好你先墊付鑑定費,把證據拿到手裡,最後的鑑定費用。開發商也會給你補償。

我們有30多年防水堵漏補強施工經驗。成功處理過幾千家類似的問題。專業處理各種滲漏疑難雜症。

免費交流滲漏治理經驗。如有疑難加我好友咱們hi上細談

關於房屋開裂,需要做房屋鑑定費,請問一般費用是多少

3樓:嘆笑一世傾城

具體費用各地的標準不同。

做鑑定前,可以先跟開發商協商,共同委託做房屋鑑定;如果開發商不配合,可以向消費者協會進行投訴。

房屋裂縫鑑定標準

從建設部釋出的房屋質量檢驗標準來說的話,牆面開裂一般如果不超過1公釐則可以說是質量過關是合格品,而如果超過1公釐則說明是不合格房屋,房屋裂縫鑑定標準不達標。如果整個牆面有無數的無規則裂縫或有有規則的斜線裂縫可以判斷質量有問題,一般裂縫繼續增大的穩定性是2年,斜線裂縫屬於牆體受力不均勻所致。

房屋裂縫出現的原因

房屋裂縫出現的原因非常的多,可能是設計因素、施工因素、材料因素、環境因素等等都有可能引起房屋裂縫的出現。當然如果不合理的使用房屋那麼也有可能出現房屋裂縫。

我家的房屋被煤礦在周邊挖煤,造成房屋裂縫,需要正規鑑定機構鑑定,費用是多少?

4樓:張老爺子44年

煤礦沉陷區的危房鑑定根據國家有關規定是相關煤礦出具費用。但你現在沒有走正式的法律途徑,煤礦當然不會給你出了,建議你到法院起訴煤礦,法院可以要求煤礦出費用進行沉降鑑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搞煤礦的,因有同行不拆台的說法,本不該回答,看了你的情況,比較棘手,我還是幫你下吧!

1、如你住宅先存在,並且周圍還有其他民宅,這個事情就更好辦一點,因為人多力量大!乙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

2、採空區塌陷影響的範圍肯定很大,不會是你房子那樣一點,找個相機,把你房子周圍的影響都拍下,留作證據,這點很重要,如果只是你的房子,一般情況下,沒有人能為你證明和主張權利。

3、找乙個懂點法律的人,寫一篇材料:按照個人簡介、房子損壞情況與煤礦開採的關係、證明材料、個人要求、個人維權的失敗經過等這樣的順序寫下來,去找煤礦的主管單位。

樓房大樑出現裂紋怎麼處理,賠償多少為合理

6樓:陳幸

首先要定一下這個裂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面層水泥砂漿收縮還是沉降裂縫、結構裂縫要搞清楚了。

如果是面層水泥砂漿收縮的裂縫,基本不是什麼大事,修補一下就完事了,可以直接和開發商談。

如果是沉降或者結構裂縫,那就比較麻煩了,不過你們可以找相關單位來鑑定,然後和開發商打官司。

目前這種索賠的還不是很多,不過你記住,法律一般是傾向弱勢群體,購房者與開發商打官司,一打乙個準。

祝你好運,哈哈

建築工程司法鑑定

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喬金寧

相關很多建築人士對於建築工程司法鑑定應該不怎麼了解吧?為相關人士人士解析建築工程司法鑑定相關資料:

什麼是建築工程司法鑑定呢?

建築工程司法鑑定是指依法取得有關建築工程司法鑑定資格的鑑定機構和鑑定人受司法機關或當事人委託,運用建築學理論和技術,對涉及訴訟活動的建築工程質量、材料和安全等與建築工程相關的專業性問題進行鑑定與判定,並提供鑑定意見的活動。

建築工程司法鑑定不僅為法院審判相關工程質量糾紛類案件提供了專業的技術支援,同時也擔當了面向社會服務的鑑定責任。建築工程質量問題輕則引發糾紛和矛盾,重則會影響人身安全,成為影響社會和諧穩定的乙個重要因素。

其主要內容包括:建築工程質量評定、工程質量事故鑑定、工程造價糾紛鑑定等。

一般建築工程司法鑑定的基本流程:

下面通過相關資料的整理,一般的流程包括司法鑑定申請、司法鑑定機構、委託受理、司法鑑定人出庭作證這四部分內容,其中在委託受理中主要的內容如下:

3.委託受理

3.1司法鑑定協議書

3.2司法鑑定範圍

3.3司法鑑定技術

3.4司法鑑定現場

3.4.1通知相關人員到場

3.4.2現場鑑定人

3.4.3現場鑑定資訊不得透露

3.5鑑定意見

3.5.1標準套用

8樓:我的寶貝琦兒

建築工程司法鑑定是指依法取得有關建築工程司法鑑定資格的鑑定機構和鑑定人受司法機關或當事人委託,運用建築學理論和技術,對涉及訴訟活動的建築工程質量、材料和安全等與建築工程相關的專業性問題進行鑑定與判定,並提供鑑定意見的活動。

建築工程司法鑑定不僅為法院審判相關工程質量糾紛類案件提供了專業的技術支援,同時也擔當了面向社會服務的鑑定責任。建築工程質量問題輕則引發糾紛和矛盾,重則會影響人身安全,成為影響社會和諧穩定的乙個重要因素。

建築工程司法鑑定主要內容包括:

1、建築工程質量評定。

2、工程質量事故鑑定。

3、工程造價糾紛鑑定等。

司法鑑定程式如下:

1、司法鑑定申請。

2.、司法鑑定機構。

3.、委託受理(司法鑑定機構)。

3.1 、司法鑑定協議書。

3.2 、司法鑑定範圍。

3.3、 司法鑑定技術。

3.4 、司法鑑定現場。

3.4.1 、通知相關人員到場。

3.4.2 、現場鑑定人。

3.4.3、 現場鑑定資訊不得透露。

3.5 、鑑定意見。

3.5.1 、標準套用。

3.5.2 、原因分析。

3.5.3、 鑑定意見(只是提供給法院審判的依據)。

3.6 、司法鑑定諮詢。

3.7 、鑑定時限。

3.8 、終止鑑定。

4、司法鑑定人出庭作證。

9樓:夜宿寒林

應該是建築工程質量鑑定。到建設局或房管局有專門的鑑定機構,申請他們來鑑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出現裂縫可分為:1結構裂縫,2非結構裂縫等,你家房屋梁出現裂縫,可能是抹灰層裂縫,也就是非結構裂縫;或結構裂縫,即梁體產生裂縫,根據裂縫位置走向才能看出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梁體開裂

11樓:暢舞春雪

可以委託法院指定第三方的鑑定單位。 相對來說,法院的委託是較為穩妥的,省去了您尋覓鑑定單位以及是否具有資質的問題,對於鑑定單位是否真正意義上的為第三方,能否中立的出具檢測鑑定報告都是有相對來說較把握的。

商品房橫樑出現裂縫

12樓:房地產問題專家

這個問題可以明確的說存在質量隱患。

在這種情況下,無論是否存在安全上的問題,都應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和《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的規定向建設工程質量主管部門反映處理。

經主管部門認定該工程合格的,當然很好,如果不合格的,按照法律規定由建設工程質量主管部門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砼梁的裂縫大小,太大的話可以去市建設局投訴質量事故,或者找專家進行權威鑑定,以鑑定報告為依據進行訴訟。

分析:通常,房屋材料伸縮、溫度變化等引起的裂縫,是允許存在的,我國的設計規範對伸縮裂縫作了限制,即0.3mm以內的裂縫是允許的,也不被視為嚴重質量問題,由開發商修復或業主裝修時自己修補即可;這些裂縫也是在房屋交付時,業主可直觀發現的。

對因施工質量問題造成的牆體縱深貫通裂縫、地質沉降引起的牆體裂縫等,這是業主僅憑肉眼和普通知識無法判斷的,必須經過房屋質量檢測部門檢測而定。

在裂縫危及房屋建築結構和居住安全的情況下,裂縫就構成了根本性質量問題,開發商必須採取相關補救措施或給予業主調換房屋等予以解決,裂縫很可能是伸縮裂縫,這種情況比較普遍,具體拍個照。

實在不放心去市建設局投訴質量事故,或者找專家進行權威鑑定,以鑑定報告為依據進行訴訟。

14樓:風塵火舞

您能測一下裂縫深度嗎

房屋出現了裂縫,用什麼方法處理?

新買的房子裡面出了裂縫很苦惱,因為新買的怎麼辦呢!現在很多高樓大廈平地而起但是也有很多豆腐渣工程的一般很多新買的房子出現了裂縫怎麼辦!假如一般的房屋的比如平房子,牆體開裂一般的話就是直接用水泥把開裂的地方直接封起來,然後等牆體風乾了以後,在看下如果不行的話再看下牆體是裡面的水沒有幹還是什麼原因,然後...

房屋裂縫的時間能鑑定出來麼

裂縫的時間不能鑑定,但是裂縫產生的原因可以確定,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基礎沒有到持力層,樓房不均勻沉降。2 砌體工程沒有分步施工,屬於一次砌築。3 磚沒有濕水到位。4 斜砌沒有砌緊。親愛的 建築工程檢測領域經常遇到裂縫問題,通常需要了解裂縫大致出現的時間,進而研判裂縫的原因及機理,從而判斷結構是否安全...

房屋牆體出現裂縫是怎麼回事我現在的六樓頂樓,內牆出

牆面裂縫產生原因 比較常見的有原牆體結構性開裂 牆面受潮後起鼓開裂 原基層處理不到位開裂 新建牆體與原牆體間的開裂等。裂縫處理方法 進行區域性貼布處理。如果縫隙較大,可先貼牛皮紙,然後使用的確良布打底,刷介面劑,然後再刮2 3遍牆襯或防水膩子,最後鋪上牆紙可以完美蓋住。牆面翻新重新整理建議諮詢閃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