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起飛後為什麼那麼急於大速度上公升,一段時間後卻緩慢爬公升

2021-04-14 00:38:42 字數 2210 閱讀 7642

1樓:第三文明人

標準儀器離場,即standard instrument departures,簡稱sids,如果說航路(airway)是高速公路的話專

,那麼sid就是由機場到屬高速公路的連線路。正因如此,飛機的目的地在不同方向就要使用不同的sid。sid中,一般都會有指示飛機到達一定位置時要達到規定的高度;同時,如果同方向有不同航路的話,sid就會有轉接點(transition),給航空器使用同一sid到同一方向,但是也可以接上不同航路。

一般航機流量不大的機場都只設離場程式(departure procedures,dp)是sid鬆散規定的版本。一般跟隨國際民航組織標準的地方都要為sid指定了跑道,即一條跑道乙個sid編號,減小錯誤。

2樓:美年達

這個你都不知道,,簡單

客機起飛後為什麼那麼急於大速度上公升,一段時間

3樓:蝸牛牽著我的手

低空飛行時飛機更容易受到人類活動、鳥類、天氣等因素的影響,安全性降低。

而且高空空氣稀薄,飛機飛行阻力小,提公升飛機經濟效益。

為什麼飛機起飛後要迅速上公升

4樓:匿名使用者

迅速上公升到平飛高度可以馬上離開機場附近空域,這樣給後來的飛機騰出地方起飛降落。

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不上公升貼地面飛

為什麼民航飛機需要30分鐘的時間才爬公升到平飛高度?

6樓:獅子

民航客機的bai

飛機一般是不可以迅du

速爬公升zhi

,這樣的話機身的金屬會過度疲dao勞而撕裂內。飛機的機容翼是靠氣壓差的原理來保持公升力,當機頭的仰角超過20°時,飛機就會失去公升力。同時乘客也無法承受迅速爬公升的壓力。

在做這樣的動作時,飛機內的氧氣面罩也會自動脫落,出現一系列的故障。還要看其他的航線是如何安排的否則可能會把其他的飛機捲入尾流內而導致空難。在下降時飛機的角度小於30°時為下滑,也就是一般的下降高度,當超過30°是就是迅速的俯衝了,只有在緊急迫降時才有可能使用這種方法,這種方法對乘客來說是承受不了的,對發動機來說更是考驗,所以飛機不能迅速的爬公升或下降。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爬公升率快,1會出現旅客身體不適,因為一旦爬公升率高g也就是壓力會增高專

,會出現屬頭暈,昏迷等現象2為了安全起見,客機爬公升率高了的話,客機會承受不了,如果是迅速爬公升到平飛高度,會出現解體,失速,各種機械故障。(由於我才讀初一只是不夠,所以只能幫到這裡。)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方面的原復因制,飛機在低空爬bai公升率大有時是因為越障需du

要,同時也因為zhi低空空dao氣密度大爬公升效能好,高度越高,空氣越稀薄,爬公升效能越差。飛機離場時有時不是連續爬公升,因為還有其他可能會有影響的飛機,所以有時會是梯度爬公升。飛機起飛通過一定高度後要有乙個增速過程,如果一直保持大上公升率就無法增速,效能不允許。

飛機起飛上公升時是什麼感覺

9樓:虔誠的圖騰

飛機起飛,上公升時的感覺叫做失重感。

飛機並不是起飛之後保持固定的角度和姿態,然後一口氣爬公升到3萬英呎巡航高度的,而是乙個階梯上公升的過程。在飛機起飛的最初階段,從安全的角度考慮(如飛機之間的縱向間隔要求,低空中會有飛鳥並且氣流相對不穩定等),要求離港飛機保持較大的上公升速率,盡快地爬公升到一定的高度。

飛機上公升到減推力高度(1000英呎左右)後會收起襟翼,同時發動機的功率會有所減小,發動機推力狀態由起飛推力變為爬公升推力,此時就會伴有失重感,但請放輕鬆,因為這是正常的現象。

爬公升到增速高度(3000英呎左右)後,飛機會進入乙個水平加速的過程,這時會減小爬公升的角度,導致上公升的速度減慢,並伴有失重感。失重感的產生說得簡單通俗一點兒,和我們乘坐電梯向上走,當快要到達目標樓層時是一樣的,都是上公升的速度減慢而產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在汽車上踩油門時的你的感覺多五六倍,背部受力很大,感覺背部快被座椅靠背吸進去一樣,並且身體傾斜向上,因為加速度很大

客機起飛後為什麼那麼急於大速度上公升,一段時間後卻緩慢爬公升

11樓:造剛毀滅世界

有些機場需要飛機執行減噪程式,所需要大角度爬公升到3000英呎再減少爬公升率,以減少對周圍居民的影響。

為什麼那麼急於找物件,我現在單身急於找物件可是越著急越與願違,怎麼辦

緣分到了自然來,急不來的,你越想越得不到,靜下心來,或許不久的日子就會出現 大家都在找。生娃子。你不找別人回說你部正常的唷 歲數大了或是父母相逼 我現在單身 急於找物件 可是越著急越與願違,怎麼辦 找物件這件事情不能急,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真的很不容易 緣分可遇而不可求,用hao的自己遇見zuihao...

看完《龍珠》後,為什麼對琪琪惡意那麼大?

由於塑造的需要,婚後的琪琪經常做出很誇張的顏藝,這是很影響顏值和讀者的印象的。龍珠的人物塑造很多以誇張為主 尤其是需要搞笑 反差的時候 且琪琪的主要職責是 妨礙劇情發展 如果提及婚後的琪琪,會發現她的顏藝特別多。那是因為一部商業作品,如果想要塑造乙個比較有辨識度的形象的話,將某部分特徵誇張化是一種很...

為什麼廣西發展的速度那麼慢

廣西 多,加上廣西人不進取,野蠻,井底之蛙,才那麼慢的 貪是正常的,都有,區別只是貪的多和貪的少 你的說法是錯誤的.因為現在廣西加入亚细安 發展已經有了質的飛躍.你說的發展慢只是因為廣西沒有很多國家重點扶持的工程.沒有國家的撥款,光靠稅收等是很難快速發展的.還有就是政策.廣西屬於東部和西部的交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