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商卡轉賬到農行卡24小時過了還沒到賬

2021-03-04 08:57:25 字數 351 閱讀 8040

1樓:中國農業銀行

在跨行轉賬過程中,農行作為收款方的情況下,在收到匯款資訊後系統會自動進行核實,卡狀態正常且匯款資訊準確的情況下,會直接為客戶入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台機具可以跨行轉賬,同城轉賬到賬時間是1-2天。如果不是在可以跨行轉賬的機具轉賬,是無法到賬的,只能退款了。

農商卡轉賬到農行卡24小時過了還沒到賬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農業銀行

在跨行轉賬過程中,農行作為收款方的情況下,在收到匯款資訊後系統會自動進行核實,卡狀態正常且匯款資訊準確的情況下,會直接為客戶入賬。

農行卡對農行卡轉賬多長時間到賬,農行卡往農行卡轉賬多長時間能到賬?

1 若通過農行櫃檯給農行使用者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2 通過個人網銀 掌上銀行同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選擇普通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兩個小時後到賬。選擇次日轉賬,交易成功,資金24小時後到賬。3 為了保障客戶的資金安全,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自助櫃...

農行卡轉賬到農行卡多久到賬昨天轉的今天還沒到是怎麼回事

自2016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自助櫃員機將延遲24小時到賬,並提供24小時內的交易撤銷服務。根據農行的系統設定,24小時後扣款為24小時至25小時之間扣款,系統只發起一次扣款。扣款成功,資金實時入賬,扣款失敗,實時解凍資金。通過除櫃員機以外的渠道,辦理轉賬業務,系統會提示選擇...

昨天在農行卡對卡轉賬,為什麼到今天早上還沒到賬

自2016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自助櫃員機將延遲24小時 到賬,並回提供24小時內的交易撤銷答服務。除通過自助櫃員機以外的渠道,辦理轉賬業務,系統會提示選擇到賬方式 1 選擇實時轉賬則實時到賬 2 選擇普通轉賬則2小時後到賬 3 選擇次日轉賬則24小時後到賬。我昨天在農行卡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