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用自動取款機同行轉賬,過了24小時還沒到賬,那邊的憑條撕了,怎麼辦

2021-04-10 15:42:10 字數 757 閱讀 702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為什麼工商銀行同行轉賬24小時了還沒到賬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匯劃時間內辦理的跨行匯款應該實時到帳 ,如果24小時還沒有到帳,那麼就是收款行或者是收款人戶名,或者是收款帳號不對,第二天,最遲第三天就把錢給你退回去了。

3樓:碧湖畔的老彭

工商銀行同行轉賬是即時到賬,24小時了還沒到賬,查一下出了什麼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銀行櫃檯轉賬的還是在自助服務機器上轉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差異,節假日等因素可能會有影響,一般同城同行是接著就到賬的

工行在自動取款機卡卡轉賬多久到賬,是同行的卡

1.atm 向源他人賬戶轉賬延 用atm 自助櫃員機 轉賬,除本人同行賬戶互轉能實時到賬外,本人跨行和向他人轉賬,24小時後才能到賬 如對轉賬存疑,可在24小時內撤銷。昨天4點匯款,現在沒到帳。銀行卡一天可以轉賬多少 1.銀行卡轉賬是沒有有限額的。2.在銀行自助機具上當日可以轉賬最高金額為50000...

工行自動取款機轉賬需要多長時間到賬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 3天。同城同行實時到賬,一般入賬延遲在2小時左右。異地同行,下午3 00以前匯款,當日到賬 3 00以後,最遲次日到賬。私人業務2萬元以下不受週六日影響,當天到賬 2萬元以上如遇週六...

自動取款機怎麼用,自動取款機怎麼取錢

自動取款機怎麼取錢 用銀行卡取錢有兩種方法 1.到附近所屬銀行的atm機上取款。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一般流程為插入銀行卡 輸入密碼 確認 選擇 取款 輸入取款金額 確認 取鈔 選擇是否列印憑條 取卡。2.到附近所屬銀行的營業廳進行取款。自動取款機怎麼取錢 自動取款機 atm機 已經成為了我們日常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