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自己玩手機時間,如何才能控制自己玩手機的時間

2021-09-08 19:22:38 字數 4351 閱讀 6818

1樓:甄美媛葉午

給手機設定定時關機,比如你想在晚上11點前就不玩手機的話,就設定手機11點自動關機,其他情況也可以這樣

2樓:不懂先生

不加節制地玩手機會讓我們的大腦習慣隨時分心,從而很難專注地做事;同時也會影響睡眠,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

想要控制自己不玩手機,我們首先要學會擁抱無聊,學會在排隊、等車、等人、以及學習或工作間隙等閒下來的時候,不去看手機。

對此,建議找個時間坐下來,思考一下你當下的行為、當前使用的社交**,並評估它們對你(工作、學習、生活)目標的影響。然後做出一些改變,例如:嘗試刪除一些應用,只在特定的時間玩手機等等。

比如只准在早、中、晚三餐後的半小時內玩手機。一開始可以設乙個鬧鐘,鬧鐘一響,立馬放下手機。

其次,尋找更有意義的事情去做。無聊的時候不看手機那要做什麼呢?可以做的事情其實有很多,比如:

看一本書;檢索、回憶一下近期學到的某個新知識;思考規劃一下接下來的工作學習計畫;或者練習記憶一副撲 克牌等等都是可以的。當然了,記憶一副撲 克牌不是說死記硬背,而是利用聯想、影象等技能來記憶,例如「精英特速讀記憶軟體」中的撲 克牌訓練,這我之前專門講過。

如此練習一段時間,你或許能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時間和生活。

如何才能控制自己玩手機的時間

3樓:好淘淘啊

如果自己自控能力不強的話 那就趁自己能控制的時候做決定 ,比如換個功能少的內手機 ,工作的時候不要帶手機容 。用這些強制手段控制一段時間來減少對手機的依賴 ,慢慢應該可以的。

要控制自己不玩手機啊,用軟體是個比較簡單的方法,乙個是forest,記得這個軟體可以種一棵樹,一旦你開啟手機執行其他程式樹就會枯萎,算是乙個自制力小遊戲。 另乙個就是大名鼎鼎的「我要當學霸」可以設定鎖機時常,在時間內手機除了基礎功能,其他的根本沒法使用,對付手機控效果不錯。

4樓:答答大

可以嘗試如下幾點抄

1.有那種bai限制玩手機時長的軟體

2.請和du你每天呆著-起時間很長的人zhi監督,比如:玩超dao過規定時間一分鐘給對方10塊(玩不起)

3.解除安裝手機裡的娛樂軟體,和能讓自己沉迷的軟體4.列個計畫,做點其他事情,把不玩手機養成習慣5.轉移注意力,看書看電影、跑步運動,學個技能,插畫烹飪、ppt製作、 程式語言

6. (最重要)每天做的事情,找個熟人不知的平台和陌生人分享打卡,效率超棒

7和朋友出去旅行,看到這麼沒得風景自然不會玩手機了呀

怎麼控制自己玩手機和電腦的時間?

5樓:捕捉乙隻學渣

清早起來花十幾

來分鐘寫自乙個每日計畫,將bai自己這天所打算做的事du情全部列出來zhi,並標上完成dao計畫的時間,很有用。就不用擔心玩手機電腦影響工作學習了。

當然,你也可以對玩手機和電腦的時間進行規劃,不過一定要不斷督促自己按照上面的來,否則就失去意義了。

(學生)如果控制不住,也不用難為情,可以讓父母或其他親人幫忙管理電子產品。如果是成年人,可以自覺在不用電腦手機時關掉wifi,或者關機,把它們放到離自己最遠的地方,最好是塞在很麻煩拿到的地方,你可以試試,挺有效果的。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一般會選擇轉移注意。

大學生怎麼控制自己玩手機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自己玩手機不是控制時間,而是堅決不玩手機遊戲。把時間用在學習看書煅練身體上,找出自己的優勢,進一步發展優勢,逐漸鞏固加強優勢,為以後到社會上能利用這個優勢做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必要復的時候關機 特別制是在學習的時候 玩手機因為你需要消磨時間充實下自己 平時想認真學習 而又不克制住自己玩手機的話 最好去圖書館哪 那裡很好地克制了你自己 或者多聽** 總比好過老是看著手機滑來滑去

9樓:大漠裡有魚

這個抄得靠意志力吧。別說是大襲學生就是普通人也很難控制住不玩手機,不過大學最重要還是學業,最好定個時間表,一次只能用玩多長時間,強制自己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手機上。或者有意識的斷網路應該會有效的。

或者同寢室室友大家一起監督一下。方法還是很多的,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自制力要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堅決不帶手機。在圖書館、自習室也要控制自己,在宿舍偶爾玩玩,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在學習期間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將自己的時間安排好不要耽誤學業,要努力的提高自身的學習,這樣自己的學習樣的進入社會打好基礎,不要因為玩手機而耽誤了自己的學業

12樓:skymayday愛信

在大學的時候沒事可以多參加社團活動,多豐富自己,減少玩手機的時間,多看書學習,自制力增強些,把時間利用充足。

13樓:咫尺天涯

每天給自己預留玩手機的時間,剩下的時間可以看書,學習,運動等,堅持下去就不會那麼依賴手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乙個資訊社會,不論是大學生還是其他人,每天不看一會兒手機確實難以專做到了,但是以學習為主的學生屬,想控制看手機,這個還要靠自覺,每天看一看自己要尋找的跟學習有關的話題,和國內外重大新聞,但是要堅決拒絕玩遊戲,控制不住全憑自覺,家庭困難的學生,在這方面,我做的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機帶來的是即時滿足,來得快去的也快,與之相對的是延遲滿足,多做延遲滿足的事:閱讀,健身,學樂器,背單詞,但是好多攻略中僅僅列舉了一些寬泛的選擇,你還是要知道哪些事是很有希望能夠帶來滿足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來,你也可以對玩手機和電源腦的時間進行規劃,不過一定要不斷督促自己按照上面的來,否則就失去意義了。

(學生)如果控制不住,也不用難為情,可以讓父母或其他親人幫忙管理電子產品。如果是成年人,可以自覺在不用電腦手機時關掉wifi,或者關機,把它們放到離自己最遠的地方,最好是塞在很麻煩拿到的地方,你可以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認識自己的舊習慣,然後建立新習慣;知道了自己用手機的習慣之後,就是有針對性的改變了,讓自己暫停一下,思考不玩手機,可以做什麼,最後,彌補被手機帶走的注意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點別的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比如說你想玩的時間了,忍不住的時間你可以做做運動,去吃點東西,盡量不要去想著手機。而且這種事情是別人幫不了你的,要靠你自己的自控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些消耗時間的應用都解除安裝了,或者就是買個只能打**的手機都可以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自覺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首先應以來學業自

為重,畢竟這是你立人之本,制定bai

規律的學習計畫du,zhi並按時完成!其次dao興趣愛好廣泛點兒,多參加有益的社團活動或社會實踐,增長見識,開闊視野。再者還可以鍛鍊鍛鍊身體,打藍球,踢足球,玩網球等等都有益於身心!

最後準備準備考研,對自己做個挑戰,定個好目標,實現它!

21樓:綠意如煙

害,比如耽誤專學業,工作,影屬響視力危害健康。其次,在不影響學業的前提下,適當的玩,玩一會休息一會。再次,保證不熬夜玩手機,不沉迷大型網路遊戲。

最後,做個有責任心的人,熱愛學習,關心父母,積極上進,以完成學業為重,並具有遠大理想和目標!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罰自己~玩十分手機就罰自抄寫一首古詩!

23樓:飛馳人生

命運掌握自己手中,如果玩手機都無法控制將來也無法是更好勝任工作。

24樓:熊俊俊的一天

去看書學習,上自習,有事情做就不玩手機了,玩手機都是沒事閒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一些事情給自己做,時間久了自然就不那麼想玩了。

26樓:蘭州拉麵我喜歡

該玩的時侯就玩吧,不玩手機的也不見得能多有出息

怎樣控制自己玩手機的時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一般都是

覆在無聊的情況下玩制的,如果你想要控制自己不玩手機的話,可以給你以下建議。

1.將手機裡你經常玩的應用或遊戲刪除,一了百了。

2.改手機**,如果上網多的話,將流量改到最低甚至是不用流量**,這樣一上網就是浪費錢,可以提醒到自己。

4.在玩手機前設定鬧鈴,規定自己最多只能玩多少分鐘,一到時間就放下手機。

5.把手機放一邊,調成靜音,不去理睬,或者直接將手機給父母保管,需要的時候再拿回來。

怎麼控制自己不玩手機

控制自己是容易的,不玩手機是靠自己的意志,不玩可以放下,或者去運動,睇下電視,和朋友聊天。關鍵是自己的自製能力。我可以不玩,隨時放下,希望你能做得到,做得更好。如果說你想知道怎麼控制自己不玩手機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幾個方法 第一種就是把手機鎖到乙個盒子裡,除非是真的有急事,才拿出來,其它時候都不准拿出...

怎麼控制自己不玩手機,怎麼可以控制自己不玩手機

首先,那麼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把手機扔了,把文化課程的學習做出乙個嚴謹的切實可行的計畫,並把這個計畫用白紙黑字寫出來,貼在學習的地方,利用內 外在力量監督自己按部就班的依照計畫行動,通過計畫的完成你的生活就會充實起來,折磨自然也就消除了。其次,用白紙黑字的形式寫出要用什麼樣的行動和努力達成這個目標,這...

如何控制自己慾望,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

一部人類史,就是慾望牽引著人類不斷進化 不斷髮展的歷史。幾乎世界上的任何一種生命都是有慾望的,所不同的,只是在需求層次上有複雜與簡單 原始與高階之分。人的慾望主要有生理的與精神的兩方面構成,滿足正常的慾望,是人類文明的表現。然而,慾望一半是天使,另一半卻是惡魔,一旦失控,就會把人引向 胡長清 成克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