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辦公室同事的排擠,應該要怎麼處理?

2023-05-08 13:15:04 字數 5615 閱讀 8949

1樓:情感大師**

這個時候應該及時的和自己的同事進行溝通和交流,如果兩方之間產生了什麼矛盾,應該當面的進行解決。

2樓:夏見冬

要先從自身找原因,積極去和同事溝通,知道**錯了就要及時找到解決方法。同時工作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3樓:不著急上課

受到同事的排擠不要太放在心上。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就可以了。

如果自己受到同事的排擠,應該怎麼處理?

4樓:三土

處理方法如下:

1、接受事實,並保持樂觀心態。

首先,受到排擠,心裡一定會不好受。但是,重要的就是開心,我們還是要樂觀一點,堅強一點,不能因為受到了排擠就悲觀失望,甚至鬱悶。應該敢於面對這個局面,接受這個事實,然後做到不抱怨他人,不把責任推脫到同事的身上。

2、自我反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要及時了解受排擠的原因,不能置之不理。首先,你在公司,不可能乙個能說話的朋友也沒有,可以從他那裡了解到大家對你的看法,並反思一下,自己平時的表現。

3、做人做事低調一點。

如果你察覺出自己被排擠了,那麼請你平時做事情的時候,和同事共事的時候,盡量低調一點,收起你的張狂、強勢、霸道,更不可以居功自傲,總認為自己能力強。

4、保證工作不受影響。

無論什麼原因被排擠,也請你別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因為工作是自己的,不能因為受排擠就不好好做工作,自己受不了,就辭職了,這也許正是同事想得到的結果。

5樓:分析解答專家

回答有些人之所以遭到同事的排斥,就是因為尾巴翹得太高,根本不把同事放在眼裡;有些人則是思想觀念有問題,以為現在只要上司看中就行了;有的人自己是下屬,卻視同事為賤民這都是錯誤的。應該說,在乙個公司裡,得到上司的賞識和得到同事的賞識是同樣重要的。3/5

寬容對持同事的排斥。

有些人見同事排斥自己,就採取以牙還牙的反排斥手法:或指責人家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或乾脆不理睬同事,拒同事於千里之外……凡此種種,都是不明智的。它只能進一步激化矛盾,置自己於孤立無援的境地。

要仔細分析自己遭同事排斥的原因,即使斷定他們完全是嫉妒性的排斥,也不要氣急,而要讓同事有乙個認可和接納的過程,甚至有乙個較長的過程。

要相信:隨看時間的流逝,只要自己確實有真本事。有良好的品格,同事一定會愉快地接納的。

在同事排斥時,你可能會感到委屈,這是正常的,但你應該把它埋藏在肚子裡,不要專門去解釋,有些事情是越解釋越糊塗,越解釋越可能走向反面。

提問都不是。

我年齡大一些,這個業務不太適合我們做,因為年齡問題,接受能力差一些,親戚老闆喊我多學習。請教同事,不耐煩告訴你,也不能怪別人,沒那個義務,但問領導應該的,但現在領導也是不耐煩的回答,我忍了好多,又不能懟回去,發生吵架。親戚老闆急眼說我不對,他說過,在老闆眼裡,沒有對錯,只有利益。

得罪他的員工就是不對[捂臉]

提問我知道,好說話多說一句,不好說少說。問題是有一些不會的地方,必須請教他們的,就會受欺負的,懟回去,會吵架。不懟回去,這樣忍著也不是回事。變軟柿子了。

不去請教,有時候自己摸索不來,摸索幾天都摸索不來。

現在那個領導也是這樣的了[捂臉]他教我是應該的,因為我們員工業績跟他掛鉤。同事之間業績沒關係。

提問所以我也想緩解關係,我們年齡比他們大蠻多,也沒有共同話題。

6樓:小明視角

這種情況應該強硬一點。先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然後讓同事知道自己的能力,也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底線。

7樓:你還好嗎

首先應該做的就是漠不關心,其次就是應該去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態度,慢慢的就會發現,其實事情並沒有那麼糟糕,慢慢的同事們就會又繼續和你說話。

8樓:何元澤

我覺得你的心態首先一定要放好。要找出你的同事排擠你的理由,人家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排擠你吧。如果自己做好,其他的就隨他們去吧。

9樓:你真的好嘛

我認為這是很難避免的,需要去找尋正確的方法去解決,可以通過每天分享一些食物或者是對他們有用的東西,就不會排擠你了。

10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一定和同事進行溝通,在平時生活當中千萬不要招惹對方,而且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11樓:叄么肆鋒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不要搭理他們。這樣你就不會難受了,並且你也可以很好的工作。

被部門同事排擠怎麼辦

12樓:心理老師劉聰

為什麼總被同事領導排擠?送你3招,扭轉局面。

如果同事排擠怎麼處理

13樓:小研老師

我的建議那你可以跟同事逐個突破。受到排擠的時候通常他們會聯合起來,但這個時候只要你能夠有你的真誠去打動某乙個人,讓他成為你的戰友我相信這個事情處理起來就簡單的多了。

14樓:網友

工作中經常遇到同事之間相互排擠,是是非非的矛盾,尤其是新員工得不到老員工的認可肯定會受到各種刁難,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慌,穩住,為了跟他們和睦相處搞好關係,要會說,辦事要迅速,經常給老員工發發煙,喝點小酒,增進一下友誼,時間長了,他們就會認定你了,你也會融入這個大家庭。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位工作盡量不要樹敵,對於被某個同事排擠的事情,分析一下原因,然後主動跟對方解釋。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門學問,不論到什麼時候都得不斷學習,取長補短。

16樓:網友

在乙個單位有時候確實不好處理同事關係,太多感覺自己做的挺正的,可還是有人中間使絆子,挑撥是非,真的是不好辦啊。

17樓:濯賢惠

只要你的工作出色。大家的眼睛是亮的,領導的眼睛是亮的。排擠也沒有用。排擠也只是一時的。你早晚會比他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位處好同事關係看似簡單,其實並不簡單,要學會八面玲瓏,左右逢緣。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事排擠你的話,那麼。你路過。其實比較軟的話,那麼去。換乙個工作崗位。如果你覺得無所謂的話,那就跟他硬抗。看誰抗的過誰?

20樓:絲瓜香椿

如果同時排擠,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尋找自為什麼同時老是排擠保濕合同?虛心孝,同事同事學習長處補自己的短處,慢慢的同時就和你打成一片了。

21樓:碎嘴子文化

同事為什麼排擠你?大多是這3種情況,試試我的應對方法。

22樓:老許願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排擠乙個人,在職場生活當中更是這樣,有人說同事只是同事,而不可能成為朋友,所以這就是我們在職場當中,需要堅守的原則,我們知道這個世界的黑暗面,但是我們更願意嚮往他光明的那一部分。 如果我在職場工作的時候,被同事排擠。像我這種性格的人,我首先應該是反省自己身上有沒有哪乙個特性是特別招人討厭的,如果說我有的話,我可能要把它改掉,不論我離開這家公司,或者是我到哪個工作崗位上面?

我都會成為那個被排擠的人。 還有乙個就是要看他們是對我,到底是仇視還是什麼?因為很多時候他們會眼紅,你的成就眼紅,你在領導面前的表現,如果他們只單純的眼紅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做出什麼改變,我憑什麼要我自己變得平庸,然後去復合你的可憐的自尊?

23樓:霹靂晴娃娃

被同事看不起,有她明明知道你已做錯了卻不說,直到你發現了,她還說這麼久了你還不知道啊。

在辦公室給人排擠怎麼辦?

24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如果是被很多人排擠的話那要找一下自己的原因了,看看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坐的不好的地方,如果是的話要盡快改正,在辦公室還是要和同事處好關係的,不然工作起來也比較尷尬。一般新人都會被排擠,不過沒關係,等你跟大家熟了就好了,但不要因為被排擠就不好好工作。

25樓:網友

如果在辦公室遇到被別人排擠這種情況的話首先就是要想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讓人反感的事情了,如果沒有的話想想有沒有辦法可以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多幫幫別人做一些事情,實在不行的話只能跳槽了。

26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在辦公室如果被你的同事排擠的話,你可以這樣做。第一,不要理他們。只需要和他們面子上,工作上過得去就可以了。

第二你要堅持做好自己的工作,因為你最需要做的就是自己的工作。第三,一定要服從上司的安排。因為你唯一需要聽從的就是你的上司。

27樓:黎卿

我覺得才去的新人都是會被排擠的,因為對你不熟悉,所以都會有些排斥,和她們處熟了自然就好了。處熟的秘訣就是,經常到飯點的時候約她們,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多聽,如果要發表意見都是盡量附和她們,那你慢慢的就會融入她們的圈子去了!

28樓:小可艾娛樂

其實除了很特別的原因,沒有人會故意的排擠其他人,你可以在閒暇時光多幫助一下身邊的同事,在他們生日或者特殊節日的時候送上小禮物,在平常見面的時候多打招呼,他們自然會越來越喜歡你。

29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我們必須要問清楚她們為什麼要排擠我們,問一下她們是不是對我們有什麼誤會,才會排擠我們,不然他們整天這樣排擠我們,是非常不利於我們之間的工作的,也不利於我們的團結。

30樓:網友

首先,你要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是因為自己的問題而遭到了排擠,如果不是,我覺得你應該和辦公室的同事好好的交流一下,開啟心結,畢竟同事之間要互相幫助,這樣才有利於乙個公司的發展,同時對於你個人的提公升,也有很大的幫助。

3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其實別人排擠你只是乙個現象,也許只有乙個或兩個人對你的行為保持不滿。

你可以看一下排擠你不強烈的那個人可以嘗試跟他們進行一些朋友方面的溝通。

這樣也許他們就會了解你的為人而不排斥你了。

在單位被同事排擠怎麼辦

32樓:浮雲

在我看來你的同事總是想把自己的工作推給你,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沒必要在乎你同事之間的感情了,因為很多時候你越在乎這段感情,很有可能會讓你的同事覺得你越來越好欺負你,把你的同事當成了好朋友,很有可能你的同事只把你當成了一種利用工具而已,在我看來這是一種非常可笑的現象,你應該直面這種可笑的現象,並且拿出你的態度來讓你的同事不知道你並不是好惹的。因為一次兩次的幫助同事做工作,那麼這是可以的,這是朋友之間可以有的一種效果,但是如果你的同事,多次的讓你幫助他做工作,那麼這就不正常了,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善良被你的同事利用了,這是非常可怕的乙個現象,在我看來你應該杜絕這種事情的發生,並且和你的同事見下心來好好溝通一下,跟你的同事說清楚你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因為很有可能你的想法會讓你的同事收斂很多。所以你會發現人善被人欺,這個道理真的存在,有些時候你如果一味的忍讓,很有可能會讓你的同事變本加厲,所以很多時候你們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奇妙,可能你的心中真的想和自己的同事做朋友。

但是你的同事可能真的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所以很多時候我希望你不要自作多情,應該知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到底屬於乙個什麼樣的狀態,當然如果你們兩個人真的非常要好,那麼就當我沒有說。同時我也希望能夠用乙個樂觀積極的態度來面對這些問題,很多時候如果你太過於委婉,那麼很有可能會讓你的同事變得非常的變本加厲,所以說大膽說出你心中的不快,或許能讓你的同事更加理解你心中的不滿,這樣你們的感情才能夠進一步發展下去,否則一切都是荒謬的談論,我希望能明白我話語的含義,這樣才能更好的去工作。

喜歡辦公室同事怎么辦,喜歡辦公室同事怎麼辦?

喜歡辦公室同事沒什麼,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好不容易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你可不能錯過,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但要冷靜下來,不要過早的暴露出自己的感情,先試探下他是什麼樣的態度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先和他聊天,字裡行間不經意的流露出一些你對他的喜歡,看他怎麼回應你。如果他對你有好感,肯定也會抓住這個機會的,當...

要做優秀的辦公室文員應該要注意哪些

衣著給力,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反正就是全職保姆。乙個辦公室文員應該具備什麼能力啊?乙個辦公室文員應該具備什麼能力,最基本的就是microsoft要熟練,比如word,excel,文員 運用辦公軟體一般檔案整理日常衛生維護部門檔案傳遞報表統計 電腦 它們對應的就是你要具備的文秘 接待 客人 接洽與來員直...

辦公室死過人,應該注意些什麼,辦公室的苦惱

如果有條件 最好是換乙個了。您好,親,應該注意1如果在室內的話要多開啟窗戶通風,2最好還是買一尊佛在家裡供著,3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把家裡都重新粉刷一遍。如果是在戶外的話,您又是乙個做好的人那就不必擔心,若是普通人的,可以買個玉或佛戴著哦。提問我是在工地上班的,死的人就在我上班的這棟樓邊角。親,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