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夢中控制自己,如何在夢裡控制自己?

2022-02-18 11:25:06 字數 4138 閱讀 6088

1樓:名

我覺得如果想要在夢中控制自己基本上是做不到的,因為做夢的事情誰也說不清。

2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要在夢中控制自己的話,那麼就要知道自己在做夢,而不要去刻意的去醒過來,這樣才會讓自己在夢裡控制好自己。

3樓:阿qi棄

我覺得如果想要在夢中控制自己的話,首先還是應該讓自己睡得熟一點。

4樓:達

要想在夢中控制自己就一定要告訴自己,不要再繼續往下想,也不要再繼續往下做。

5樓:沉夜孤星

如果想要在夢中控制自己的話,那麼就應該不要讓自己做夢,這樣的話就不要想在夢中怎樣控制自己了。

6樓:猴19248詿孛

在夢中控制自己的時候,一定要意識到自己是在做夢,而不是陷入這個夢境。

7樓:銘刻

我認為在夢中想要控制住自己是非常難得,畢竟進入夢鄉之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發生什麼。

8樓:尹朶月

我覺得人是沒有辦法在夢中控制自己的,只能說讓自己睡得熟一點,不去做夢吧。

9樓:小知92991猛用

我認為在夢中控制自己應該是不可能的吧,乙個人就算有再大的能力也無法控制自己的夢境,所以,盡量控制一下自己的意識就好了

10樓:銘刻

其實想要控制自己的話,你應該告訴自己這一切都不是真的,這都是夢境,這樣的話就會比較好。

如何在夢裡控制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並不建議如此做!畢竟做夢本身就屬於睡眠質量不好!你在再淺層睡眠裡讓意識得不到控制!

更沒辦法讓自己到達深層睡眠,得到很好的休息。聽勸!控制夢境並不難!

但是睡醒了並不舒服。

12樓:測試高階使用者

夢裡是很難控制自己的,因為大部分情況下不知道自己是在夢裡

13樓:浦靈慧

想得有點多,夢境是不受控制的,你都能控制的就不算夢,只能算胡想。

怎麼控制在夢裡的自己?

14樓:殘渣一生

你這樣叫輕鬆啊?要麼一開始就來個清晰夢 到醒來很快醒來是因為睡眠充足吧!不過只要環境不影響 我就可以一直徘徊在夢裡 是清晰的意識夢 醒來自然 記憶猶新了 控制自己的夢其實需要技巧的 不是想想就行 你的想想就只能用來這最後的乙個小時的時間裡發揮 我的控制是從頭到尾

15樓:匿名使用者

1/3想要學會控制自己的夢,就要先知道什麼是清醒夢。清醒夢的概念是在2023年由一位荷蘭醫生提出的,它是處於清醒和睡眠之間的狀態,這時我們會知道,自己處在夢境之中。想要控制夢境,就要多訓練。

2/3平時多回顧一下那些印象比較深的夢,怕忘的話,就拿筆記下來。這種日常的積累,有利於強化夢的現實感,從而保證睡覺時,能達到清醒夢的狀態。3/3

在睡覺前,試著回想最近做的乙個夢,然後想象自己從夢中醒來,接下來不斷暗示自己,我要做乙個清醒夢。如果你半夜能醒來,再重複進行這種暗示,再立馬倒頭就睡,就有機率可以控制自己的夢了。

如何控制自己的夢境

16樓:水落石出

難!精神分析心理學理論認為,人格分為意識、前意識、潛意識三個層次,而夢正是潛意識(無意識或下意識)的反映或訴求,在這個層面上,我們無法加以干預,而只能通過夢的解析,對自己的內心潛意識進行了解。

對於俗語講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貌似我們人為地控制夢的內容,但我個人認為,這種型別的夢對於我們了解自己真內的無意識訴求沒有多大意義,其能夠進入夢境,不過是意識內容的殘留,並非我們控制夢境的結果。

17樓:請叫我小雅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18樓:蠟筆小新說你

控制夢境的關鍵就是,在你做夢的時候,你知道自己自己在做夢。那就行了

19樓:無線電師

基本道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清醒多想有些有用的、高雅的事情;

2、床頭放著筆和紙,醒來之後及時記下夢中的靈感。科學史上有著名的凱庫勒之夢。

20樓:7龍飛鳳舞

在生活中不昏沉,學習佛法,守五戒就可以。

21樓:第二季

上次我做夢想要個美女成功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夢不定式 不過有可能你看一天好鬼片 晚上能夢見鬼

如何控制自己在夢中的行為

23樓:翰林學庫

夢中的超我在自我控制。

按照佛洛依德的理論,人分為自我,本我和超我自我:就是人最原始的本能和慾望

本我:就是現在具有意識的我們自己

超我:完全受道德和約束的一種完美的人格。

這樣的夢,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超我是怎樣的。

通過釋夢可以認識更真實的自己,希望我的答案你能喜歡。

24樓:愛吸貓

怎麼說呢,在夢中需要有足夠的意志,能夠在裡面想事情了,想想自己想做什麼,喜歡什麼,若是想控制自己的話,必須使出很大的力,因為這是我親自經歷過的

25樓:哲學和社會科學探索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何在夢中控制自己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夢之前在手上寫下自己在做夢(越多越好)並說出來,——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寫在手上對手有觸感反射向大腦。在平時養成注意觀察生活的習慣。

怎麼在夢裡控制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做夢時還會存在部分清醒的意識,控制夢境,不讓它太離譜的發展,比如你不敢,所以那部分意識發揮作用,結果做夢還是沒接近,正因為夢中夾雜著真正的想法,所以解釋才有意義

28樓:

在夢裡,有時候你可以明顯感覺自己的在做夢,所以就想做一些平時想做但不敢做的事來獲得那種愉悅感,但是,怎樣控制呢?

首先,要確定這是不是夢,掐一下自己不痛就行;然後,尋找你要做事的目標,比如你要接近那女孩,要找到她,然後你再把你心中所想的表達出來,基本就這樣了,祝你做個好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9樓:碧海青天黃沙

夢裡的世界是超脫現實的,但和現實也是有聯絡的,性格是改不了的,夢裡夢外都一樣

為什麼我可以在夢中控制自己?

30樓:秋公尺雲

如果經常做同樣的夢,很可能是你的前世記憶,造成了今生恐懼。參考自心理學教授魏斯博士寫的書。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可以記住自己的夢,你可以把夢境寫出來,盡量詳細寫出來,我也有過類似經歷,不過老是記不清楚,還有過幾次夢中夢,強制讓自己醒來卻發現還是夢,有些夢境不是現在寫作就能想出的,能寫出來也會是乙個精彩的故事

32樓:不知道什麼名字啊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但一直不能確定是我控制了夢,還是夢控制了我的思想,在夢裡,可以根據意識去做,還是夢裡的自己是另乙個自我,在夢裡,自己按意識做出的反應和日常生活中的有些不一祥。雖然在感覺上也是自己在主導夢的走向,感覺真是很神奇~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夢裡知道自己是在做夢,建議你多了解一下佛學,五明佛學院了解下

34樓:

我喜歡夢遺少年

怎麼回事

如何能在夢中控制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意志堅定,這需要很長時間的修行。你能做到泰山崩於眼前而心不動,就可以在夢中做到。

如何控制自己慾望,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

一部人類史,就是慾望牽引著人類不斷進化 不斷髮展的歷史。幾乎世界上的任何一種生命都是有慾望的,所不同的,只是在需求層次上有複雜與簡單 原始與高階之分。人的慾望主要有生理的與精神的兩方面構成,滿足正常的慾望,是人類文明的表現。然而,慾望一半是天使,另一半卻是惡魔,一旦失控,就會把人引向 胡長清 成克傑...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自己或者控制自己的的情緒?

今天茜姐教你一招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

怎麼省錢,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

我是第一次來答問題,不過我不會亂說的,因為我也是從初中過來的,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不知道你是不是留校生,所以我兩種都說吧!一,留校 應該不可能吧!從你現有的資金和你的車來看,你應該是天天回家型的,所以第一不成立。二,跑校生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叫的,就是那種可以天天回家和不交住宿費的學生 你可以在家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