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華仕沙發好還是顧家工藝沙發好?

2023-05-08 12:05:02 字數 3227 閱讀 8927

1樓:百曉生顧問

芝華士沙發更好。

顧家的沙發主要選用東北落葉松和黃楊木作為沙發的主要框架材料,因為這些木質材料非常堅硬,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耐用。顧氏沙發的表面同樣採用義大利進口牛皮,環保效能好,韌性好。顧家家居憑藉優質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售後服務,在市場上享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譽度,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提問。顧家真皮沙發和芝華士真皮沙發那個皮子***。

芝華士沙發主要提倡頭等艙式沙發為理念,讓人使用人性化。芝華士沙發憑藉高科技水平和良好的服務,被譽為中國知名品牌。同樣,沙發表面也採用進口牛皮,與家用沙發相比,質感柔軟,科技感十足。

全系列一流的沙發帶手動控制功能,全方位調節沙發,讓人們輕鬆使用。

真皮沙發上顧家的材質更好。但是舒適型不及芝華士。

提問。請問,這兩款沙發的皮質那個好。

顧家的皮質好。

提問。好的,謝謝。

這兩款那個沙發耐用。

耐用性顧家。

皮質更好,材質更好。耐用性持久。

提問。知道了![贊同]

不客氣,祝生活愉快~

提問。謝謝。

謝謝。不客氣的。

芝華士沙發和顧家沙發哪個好

芝華士和顧家哪個沙發好

2樓:美麗好生活

芝華士品牌質量比較好。

芝華仕沙發坐感舒適,可根據人體需要輕鬆實現坐,半躺、全躺等多種姿勢,產品通過對人體曲線的調節和重塑,確保我們在各種條件下都能徹底放鬆,舒適自如。

1、品牌對比:

芝華仕:芝華仕是敏華控股旗下家具品牌。其公司主營業務涉及沙發、床墊、板式家具、海綿、家具配件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是中國家具行業的領軍企業,現自主研發已獲專利及認證的產品達200多項。

顧家:顧家家居憑藉深厚的工藝技術積累,和嚴格品質管理標準,不斷提公升產品品質,自2023年參加國際家具展至今這十年來,獲得了許多榮譽。足跡遍布全球的同時,在每次展會上屢獲金獎,始終是備受矚目的焦點。

同時作為中國家居十大品牌之一的顧家家居,以超越自我、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的追求新目標,新發展道路,以藝術美來詮釋家居生活,以設計奠定潮流地位。

2、質量對比:

芝華仕:芝華仕床的設計極為人性化,根據消費者的體重、體型和脊椎曲線等數值設計,設計合理,款式簡約,大方,高貴典雅,而且所用材料品質高,質地柔軟,舒適,彈性適中,**合理,做工精巧,工藝精湛,***,經久耐用,深受廣大客戶的好評,口碑好。

顧家:顧家家居的床選用純天然優質實木,質地堅硬厚實,不易變形,背靠是真皮,搭配國際時尚前端的優雅造型,彰顯尊貴特質。顧家真皮床在舒適度上一般來說是遠遠高於布藝床的,皮質的柔軟光滑能帶給消費者極舒適的使用體驗。

顧家沙發和芝華士沙發哪個比較好啊

芝華仕沙發怎麼樣?

3樓:少年強則國強

芝華仕沙發挺好的。

cheers芝華仕是敏華控股旗下極具影響力的家居品牌,包括cheers芝華仕頭等艙沙發貴族系列、cheers芝華仕頭等艙沙發時尚系列、cheers芝華仕沙發都市系列、cheers芝華仕5星床墊、cheers芝華仕智慧型床系列、cheers芝華仕沙發宜居布藝系列。

在國內,cheers芝華仕頭等艙沙發擁有超過2500家專賣店,2023年在中國大陸功能沙發市場占有率達到,連續9年領跑中國功能沙發零售市場,深得行業和消費者的肯定。

芝華仕集團公司簡介:

芝華仕集團公司敏華控股在中國廣東、江蘇、天津、重慶、北歐波蘭poland nidzica、立陶宛、愛沙尼亞、烏克蘭以及亞洲越南共設立十一大生產製造基地,總建築面積超過240萬平方公尺。

同時自建近300輛專業物流配送體系,能夠快速、及時地為全國以及全球的消費者送去芝華仕的優質產品與服務,通過專業配送避免了產品運輸途中損害,保障了產品完美品質,大幅提高消費者的時效體驗和舒適享受,讓頭等艙的享受延伸到千家萬戶。

芝華仕沙發怎麼樣?優缺點介紹

4樓:土巴兔裝修

沙發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具,如果客廳中沒有沙發擺設會顯得空蕩蕩的,客人來了也沒有地方坐。既然要買沙發肯定要是選擇好的品牌,在質量方面過得去沙發才不會經常損壞。芝華仕沙發這個品牌大家也熟悉吧,在國內沙發行業中屬於數一數二的牌子,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但對於沒有用過芝華仕沙發的人來說肯定會擔心它的質量問題,具體芝華仕沙發怎麼樣?

芝華仕沙發怎麼樣

芝華士沙發有著過硬的技術本領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芝華士沙發品牌曾經被授予「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等的榮譽稱號,憑著其沙發的品牌,它的沙發在香港的市場很大,多年來cheers芝華仕頭等艙沙發一直穩居銷售排行榜首位,是大多數家庭購買的物件,並且每年的銷售額都呈上公升趨勢。

芝華士沙發有三大系列產品,一是貴族系列,能夠很好的帶給使用者舒適安全和幾近奢華的尊貴感。二是,豪華系列,能夠很好的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豪華大氣感,一樣的幾近奢華上檔次,在很好的適應了消費者的心理需求時,在身體上也能帶來極大的舒適感。三是,實用系列,適合現代簡約獨特的風格,乾淨整潔,年輕有活力,有朝氣。

芝華仕沙發優點

1、芝華仕沙發設計新穎獨特,並具有英國的貴族氣質,高貴典雅,內蘊十足。

2、質地非常硬,沙發的皮料具有抗水和防汙效能;

3、功能多而人性化;

4、採用頭層牛皮,經久耐用;

5、沙發柔軟性高且具有良好的強度、彈性和工藝可塑性。

芝華仕沙發缺點

1、**較高,不具有普及型;

2、芝華仕沙發面積普遍很大,不適宜面積較小的客廳;

3、由於採用的都是上等材質,因此沙發需要護理;

4、芝華仕沙發交商務化,不太適合居家。

芝華仕沙發怎麼樣?關於芝華仕沙發優點和缺點大家也了解清楚了,知道芝華仕沙發的資訊。相對來說芝華仕沙發屬於藝術性的沙發,所以它適合擺放在會所、高階精英人士、藝術家等等地方,它呈現出來的是一種高階、精緻的狀態,在普通人家裡的話需要由美觀的裝修來襯托,才能夠讓芝華仕沙發顯現出它的魅力,如果家裡裝修太平庸可不行。

皮沙發跟布藝沙發哪個好呢,皮沙發好還是布藝沙發好

皮沙發好還是布藝沙發好 沙發是我們家居裝修中特別常見的一種集裝飾與實用於一身的物品,常見的有布藝沙發和皮沙發。而在這兩者之中,皮沙發好還是布藝沙發好呢?接下來我們就通過下面的皮沙發好還是布藝沙發好內容,來比較下吧!1 時尚性對比 從時尚性來看,布藝沙發,顏色亮麗,花樣造型多變,適合接受能力較強,有活...

客廳木頭椅子好還是沙發好

以前只是聽抄別人說裝修是很襲 麻煩的事情,只有當自己親身經bai歷以後,才du知道裝修房子是多zhi麼麻煩的事情。我dao家的房子是兩室的八十多平公尺的戶型,裝修了兩個多月,現在全部完工,家具家電也已經入住。對於房子裝修的整體效果還比較滿意,下面帶大家一起來參觀我家的新房。客廳這是客廳的全景圖,客廳...

進戶門對著電視牆好還是對著沙發好?

入戶門對著電視牆好,開發商通常也這樣設計,進門後先看到背景牆比較美觀,否則一進門就看到沙發上的人,而且是正對面,如果進門後,再換鞋,整理衣物,就顯得不禮貌了,有時候還會很尷尬。要是這種選擇的話,個人認為還是對著電視牆比較好,因為對著沙發會有比較多的隱私,而對著電視牆還要好一些。我個人認為進戶門對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