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路由器交換機模擬軟體如何漢化

2021-03-04 08:55:58 字數 717 閱讀 6454

1樓:止靜之水

去網上下乙個packet tracer的漢化包,我用的那個檔名為chinese.ptl,將此檔案放到該軟體的資料夾回(languages),然後答執行軟體點選(options)選項,再點選preferences,在底端會出現乙個select language 選定chinese.ptl,再點下change language 關閉軟體,重新開啟就ok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郵箱 我給你發過去

《思科路由器交換機模擬軟體cisco packet tracer漢化版》在**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漢化版和英文版就差乙個語言包。把你的郵箱給我,我給你發個語言包就行了。

求:思科路由器交換機模擬軟體和華為模擬器3.0 破解版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路由抄器

bai模du擬器

思科路zhi由器模擬軟dao件

路由器怎麼當交換機用,路由器怎麼變成交換機

如果想把無線路由器只當做交換機使用很簡單,只要wan口不插網線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別設定。所有通過路由器lan口接入上級區域網的裝置的ip位址設定都需要遵循上級區域網的ip設定規則。無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 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普通家用無線路由器一般會帶有乙個wan口和4個lan口,家用無線...

路由器ospf學不到交換機路由,交換機可以學到路由器的路由

交換機與路由無關,它只是乙個二層通道。所以當只考慮路由層時,可以忽略路由之間的交換機。ospf通告是通過路由埠的no passive模式來構成乙個 鄰居 即只有相鄰路由才進行互相通告。所謂交換機背後的網段,是指交換機另一端存在乙個路由器 或三層交換機 只要該路由器上啟動了ospf並且與這邊的路由器介...

ADSL 交換機 路由器

分到你房間的機器其實不用路由器 有交換機就可以了 上網路遊戲就卡網路的話 是的了兩台機器是搶占網路頻寬進行上網你先確定只用一台機器是否能夠正常上網 並且在開始執行那輸入 ping dns t dns可以在右下角的小電腦上看到 如果數字在100以下 應該是正常的 如果在500以上,那麼就別說網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