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ro13的風扇噪音問題

2023-05-08 11:25:02 字數 938 閱讀 4031

1樓:用q戶名

1、筆記本風扇聲音很大的原因——cpu溫度過高。

解決方法:cpu溫度過高屬自然情況,只要減少開啟的程式視窗即可解決。不過,有時可能因為病毒程式導致cpu被大量佔用,所以最好及時公升級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全面的檢測。

在減少開啟程式的時候,可以從任務管理器處去掉,那兒能夠較為清楚地發現哪些佔cup比較大。

2、筆記本風扇聲音很大的原因——風扇灰塵過多。

解決方法:只要小心地將風扇取下,清理風扇出風口的灰塵即可,必要時,在cpu與散熱片之間塗抹散熱矽脂。當風扇轉動的時候由於灰塵的堵塞,聲音會大,甚至有時候絮狀物會纏住扇葉導致風扇無法正常工作。

膝上型電腦與台式電腦不同,由於空間有限,散熱孔一般都設計得較小,極容易被灰塵封堵,特別是在灰塵較多的環境下使用筆記本更容易出現這樣的現象。一般情況下,在使用2~3個月後,最好將風扇取下進行灰塵清理,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定期給cpu風扇新增一些潤滑油,這樣也可以減少噪音。

3、筆記本風扇聲音很大的原因——風扇已經老化。

解決方法:對於使用多年已經老化的風扇,建議直接換掉,去買個新的也不是很貴,要是因為散熱不暢導致機體內部損壞就不是乙個風扇的錢能夠解決的。

為什麼我的索尼 vaio pro13 電腦不操作時風扇聲音很大

2樓:fluorite仁

你下個魯大師,監控一下的風扇轉速,如果常態轉速2000多轉為正常,但此時噪音還是很大的話,可以去維修一下,可能是壞了。但是如果轉速很高,說明你的後台有執行,用魯大師也可以看看cpu和記憶體使用率。如果並不高,那可能是電腦髒了。

可以清潔下風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你的後台程式有關係。

此時風扇就會轉起來了。

這些程式其實沒啥必要, 關掉或者解除安裝他們, 之後即可我也用pro13的, 系統清理過, 風扇很安靜。

華為mate40pro和蘋果13哪個好?

華為mate 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

華為p50pro和蘋果13哪個好?

華為的鴻蒙系統絕對比安卓絲滑但後續會否向安卓一樣卡這個不得而知了但ios系統是經過市場驗證的,總體而言13還是好於p50pro的。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

索尼ps4pro如果國行有遊戲在備份到港服後遊戲和存檔會怎麼樣

遊戲可以玩,但存檔無法使用,除非換回國服賬號 你2個賬號要是認證國行的話!可以玩,認證港服就玩不了,我就認證的港服,然後玩的國服號 買國行pro後怎麼備份港服,主要不懂有些遊戲 ps4pro國行備份港服後能用港版光碟遊戲嗎 都可以用,區別只是港服可以買到d?c而己 ps4國行的如果我只玩單機還需要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