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pro和蘋果13哪個好?

2023-06-15 22:10:02 字數 3466 閱讀 2743

1樓:近來不好

華為的鴻蒙系統絕對比安卓絲滑但後續會否向安卓一樣卡這個不得而知了但ios系統是經過市場驗證的,總體而言13還是好於p50pro的。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 4g及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

3樓:高山鍾鳴

我是喜歡用安卓手機,所以覺得華為好用,如果用慣了蘋果系統的人肯定覺得蘋果好用。

4樓:於是忘了季節

如果按我個人的看法,我覺得華為p50pro好點,更好看,拍照也好,不過他是4g手機,沒有5g的,這個你要看好。

華為p50pro和蘋果13哪個比較好?

5樓:

個人認為p50p,現在用的就是p50p,比蘋果好用。

6樓:小龍

世界平台 兩款低端手機 蘋果系統好 弊端耗電快 訊號差 維修貴 充電慢 2023年或許蘋果帶快充功能。

華為p50和蘋果13買那個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蘋果13,除非你有特殊情懷,那才選華為p50

蘋果13和華為p50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高階機跟新版蘋果差不多的,相信華為,用個幾年質量還挺好的。

華為p50和蘋果13那個值得買?

10樓:楊老師幫你解答

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你好,這個是蘋果13,這個手機會更好的。

這兩款手機最直觀的差異就是iphone13這款手機是一款5g手機,而華為p50這款手機作為一款4g手機,大家在實際購買手機的過程當中,還是要結合自己的網路需求進行選擇。**差異:以同為128句的版本為例,華為p50這款手機是會比iphone13這款手機會更加便宜一些的。

iphone13這款手機的售價為5999元,而華為p50這款手機的售價則為4488元。

iphone13這款手機的效能是會比華為p50這款手機會更加出色。一些的iphone13這款手機採用的是蘋果a15處理器,而華為p50這款手機這台用的是高通驍龍888處理器。

華為p50和蘋果13買那個?

11樓:回來咯

2者肯定選iphone 13,這個壓根沒必要考慮的問題!真喜歡華為的話,那就買mate 40 pro 5g 版本。

12樓:一衝手機就是你

這個天大的秘密你千萬不要輕視小看,一定要認真地分析思維透徹,明白這個秘密內容義理的真實性、無比性、可靠性偉大意義。

蘋果13和華為p50pro哪個值得買?

13樓:日常小貼士

果斷華為p50pro,支援國產。

華為技術****,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實現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全球17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2023年6月6日,《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布,華為名列第49位。2023年7月22日美國《財富》雜誌釋出了最新一期的世界500強名單 ,華為排名第61位。

2023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華為居第六位。12月18日,《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華為排名第58位。

14樓:休翠柏

建議一:我們通過綜合比對兩款手機的各方面差異情況來看,蘋果13這款手機的對比優點主要表現在機身更加輕薄、效能更好、拍照更加真實以及系統更加流暢等多個方面。如果大家在購買手機的過程當中,更多的是考慮以上幾點購機因素,那麼選擇蘋果13這款手機進行購買會比較合適一些。

建議二:華為p50pro這款手機的對比優點主要表現在螢幕質量更好、拍照能力更強、電池容量更大、充電速度更快以及功能更加全面等多個方面。如果大家在購買手機的過程當中,更多的是考慮以上幾點優點,那麼建議你還是選擇華為p50pro這款手機會更加合適一些。

15樓:公尺歐歐

像蘋果和華為的話,其實我覺得兩款手機都差不多因為是不同的系統,看你用哪一種系統用的習慣就買那乙個吧,這兩個系統的還不互通看你原來使用哪乙個比較習慣。

16樓:衛高森

華為mate s居然設計了3個mic(麥克風),通過智慧型定向演算法,使mate s可以實現指向性錄音的功能,確保在相對嘈雜環境下可實現出色錄音音質。

17樓:花海夢境

我個人覺得華為要好用一點,不過這也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和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您的問題。iphone 13相比之下更優秀。

華為p50pro怎麼樣?華為p50pro手機怎麼樣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原色攝像頭 黑白 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

vivox80和華為p50pro哪個好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原色攝像頭 黑白 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300萬...

華為p50pro引數配置?

華為p50 pro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原色攝像頭 黑白 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