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拌麵醬料配方有那些?ufo 拌麵的拌法

2023-01-24 11:25:06 字數 3595 閱讀 4969

1樓:

沙縣香辣炸醬拌麵中午沒有吃飯,下午去客戶那裡的時候餓得不行了,突然想到邊上有家沙縣小吃店,就在老婆單位不遠,很久沒去吃了,很想那邊的拌麵。因為是下午四點多了,店裡面只有稀稀拉拉的幾桌。拿來選單看了下,服務員推薦我吃香辣炸醬拌麵,我猶豫了一會兒,因為拌麵只要三塊錢,這個要五塊錢,而且沒有吃過怕上當,不過最後炸醬麵讓我食慾上來了,就定它了。

這裡做麵的速度是很快的,他的面基本上就是杭州人說的生麵,上面蓋著炸醬料,好像有筍丁,肉末,還有豆瓣醬,別的沒吃出來,或許也沒有別的了。他的湯料裡面有麻醬的味道,沙縣的拌麵很特別,湯料很多的,這樣口感就不會幹了,吃起來也帶勁,吱溜,吱溜的聲音聽著就爽。這個香辣拌麵真的很好吃,雖然一點都不辣,但是香,呵呵!

麻醬的味道有點黏黏的,麵條帶著炸醬一起下肚,口感就很豐富了,加上有足夠的水分,這碗麵吃的,我都快把碗也咬了。沙縣小吃在全國各地遍地開花,可水平也是不一樣的,我在上海世貿附近就吃到過一家巨難吃無比的沙縣拌麵。除去店面場地的因素,這碗拌麵的美食指數:

ufo 拌麵的拌法

2樓:露珠心愛陸虎

泡麵至軟之後,把水倒出去。在把醬料到在面上,拌勻就好啦。

不過我好久都沒有看到這個牌子的面了,以前倒是有看到過。

ufo 拌麵的拌法為什麼啊!

公尺線的醬料配方及做法分別是什麼?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食材準備:郫縣豆瓣25g、鮮辣片25g、甜麵醬10g、胡椒粉5g、花椒粉10g、豆干若干、肉丁若干。

注:1、從放入肉丁開始,一定要全程不斷翻攪,不然糊鍋粘鍋就麻煩了。

2、肉丁最好2/3手切,能吃出真材實料,1/3用稍肥點的肉餡,可以出一部分油。

3、炒郫縣豆瓣時,一定要多放油。其一,可以減少粘鍋糊鍋的現象出現;其二,油多了可以用篩網過濾,另外用瓶子裝起來,也就是紅油。以後炒菜,拌麵,火鍋都可以用的。

4、再取用時,一定要用無油無水的勺子。

5、不要怕豆幹炒的太乾,其實也是去掉豆干中的水份。使肉醬中幾乎不含水份,延長儲存時間。而再製作公尺線時,豆干就會吸收公尺線湯中的汁水,變的軟軟的。

步驟——1、熱鍋涼油,倒入切成小丁的豆幹,炒至表皮有泡泡出現,用鏟子按按是乾乾的感覺,就可以把豆幹盛出來備用了。

2、肉丁炒至斷生即可。(最好再有一點肥點的肉餡)

3、鍋中倒油,放入郫縣豆瓣,中小火炒出紅油,再放入鮮辣片,煸炒一會。

4、再放入肉丁,此時要開大火不停翻炒,炒出郫縣豆瓣,辣片,肉丁中的水分。

5、炒至鍋中的油泡泡,由大的魚眼泡變成小而密集的時候,基本上水分就炒的差不多了。

6、倒入最開始炒好的豆幹,放入胡椒粉,花椒粉,再翻炒3—5分鐘。使其混合均勻。

7、加入少許甜麵醬,翻炒拌勻。給肉醬增加醬香。

8、放入容器中至涼,移入冰箱冷藏室,可放置半年不壞。

4樓:橘色雙子猴

醬料配方:肉糜300g、豆腐干200g、郫縣豆瓣醬500g、生薑50g、花椒粉50g、胡椒粉30g、甜麵醬200g、辣椒粉50g

公尺線醬料的做法步驟:

將豆乾切丁,涼鍋放油,涼油放豆幹,小火乾炸;

2. 豆干炸幹盛出備用;

3. 肉糜加生薑沫,料酒,老抽,生抽鹽少許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4. 將醃製好的肉糜放入油鍋炒至肉糜變色(不用炒熟的)盛出備用;

5.用之前炸豆幹剩下的油入鍋放入郫縣豆瓣醬,辣椒麵,小火炒製出紅油;

6. 放入炒過的肉糜,改中火炒製,期間不停翻炒,將肉糜和郫縣豆瓣醬的水分炒乾(也就是鍋中起的大眼魚泡變成小而密集的小眼魚泡基本上就炒幹水分了);

7. 放入之前炒乾的豆幹,翻炒五分鐘;

8. 放入花椒粉和胡椒粉,翻炒均勻;

9. 放入甜麵醬繼續翻炒兩分鐘;

10. 出鍋放入密封的保鮮盒中,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儲存數月。

5樓:芒果給你吃哇

公尺線乙份提前泡軟備用。

2.洗淨香菜和生菜備用。

3.娃娃菜和蒜薹備用。

4.豬肉剁碎末備用。

5.酸黃瓜和酸菜切片備用。

6.香菜和蒜薹切碎備用。

7.將洗淨的豬大骨放入鍋內,加入足量的水。

8.加蓋煮2個小時以上,取大骨湯備用。

9.雞腿剁小塊。

10.炒鍋放火上,放入適量食用油,下入花椒和青花椒炒出香味。

11.放入豆瓣醬炒出紅油。

12.放入雞丁翻炒。

13.翻炒雞丁入味後,加入醬油和玖順生薑汁。

14.加入適量的水。

15.加鍋蓋後燜煮至湯汁濃雲肉爛入味後,關火,加入適量雞精調味備用16.鍋內加入清水燒開。

17.將公尺線煮軟。

18.取小鍋,放入肉末、酸黃瓜和酸菜。

19.加入煮好的大骨湯。

20.煮開湯後,放入生菜、娃娃菜燙熟。

21.將煮好的公尺線放入煮湯的砂鍋內。

22.加入雞肉醬湯汁調拌均勻,看鹽味如何,調拌入味。

23.放入切碎的蒜薹和香菜。

24.最後澆上雞肉醬,即可成就一鍋美味公尺線。

公尺線,漢族傳統風味小吃,雲南稱公尺線,中國其他地區稱公尺粉。古烹飪書《食次》之中,記公尺線為「粲」。人們習慣叫公尺線「酸漿公尺線」、「酸粉」、「幹公尺線」、「公尺粉」。

其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及酵素等,具有熟透迅速、均勻,耐煮不爛,爽口滑嫩,煮後湯水不濁,易於消化的特點,特別適合休閒快餐食用。

公尺線用公尺製成,長條狀,截面為圓形,色潔白,有韌性,於開水中稍煮後撈出,放入肉湯中,一般拌入蔥花、醬油、鹽、味精、油辣、肉醬,趁熱吃。粉絲與其類似,但口感不同。

6樓:韓琦

公尺線的醬料配方以及做法分別是什麼公尺線的醬料配方,這是人家都是秘製的,怎麼會告訴你呢?

有關乾拌麵醬的問題~高手快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豆板醬(甜麵醬)的做法:

把肉切成丁,放在油裡不停的炒,直至(肉丁的軟硬程度自己把握)脫水,添起;上好的豆腐干切成丁,也放在油裡不停的炒,直至(軟硬程度自己把握)脫水,加入炸好的肉丁,改微火,喜歡辣味的,此時可加入切碎的乾紅辣椒,少許炒一下;然後,加入豆板醬或甜麵醬,要不停的炒,防止粘鍋,加胡椒、少許味精,即可。 冷卻後,裝入瓶子,上面加油,使醬和空氣隔離。 拌麵味道也很好。

8樓:開往**的地鐵

一般超市裡都有的吧,番茄醬,甜麵醬。我看你還是多買寫回來自己嘗試吧。

9樓:撮晶晶

自己做口感會不好的,我是沒成功過的作出。

飄香拌麵的醬料怎麼做

10樓:幸運的楓陽

飄香拌麵醬料的做法:

1、調製醬料:在芝麻醬裡加入適量花生醬(還可以加點辣椒醬),醬油,鹽水,雞精,蒜末,攪拌均勻,將少許熱油潑入醬中炸出香味來。

2、花生醬調製:需要中火熱鍋,然後下適量油和花生仁,翻炒至大部分花生仁變金黃色時即可起鍋,攤涼花生仁,把花生仁和糖、芝麻放入攪拌機攪碎至細滑膏狀即成。

3、煮麵:把水燒開,投入做好的麵條,待其浮起即熟。拌麵麵條最講究原料,一定要選擇高筋麵粉或者優質中筋麵粉,加適量的水和少量鹼與鹽發酵而成的。

4、拌麵:拌上釀造醬油、花生醬、香醋、味精、料酒、香蔥即可。

有沒有UFO,有UFO麼?

ufo存在嗎?從許許多多現實的 歷史的 外國的 中國的目擊記錄與歷史文獻,及研究考察看,我們認為它存在著。ufo俗稱 飛碟 是迄今尚未弄明白的世界之謎。2000多年以來,這個怪影一直在世界天空飛翔徘徊。中國宋朝的著名科學家沈括在 夢溪筆談 中曾非常生動而翔實地描述過。西方古代也曾被當成駕臨地球的 眾...

UFO有哪些特徵?什麼是UFO?

ufo具有超凡古怪的飛行效能,飛碟專家曾就這方面的問題廣泛研究多年,並特別注重對那些準確的觀測資料的研究。ufo既是人們用肉眼看得見的物質性形態,又具有按地球原理人們根本接受不了的奇妙的形態特徵。當然這奇妙特徵不僅表現在形態上,而重要的是在飛行能力上。從飛碟飛行形態來看,根本不符合物理法則,它具有超...

世界上真的有ufo嗎,世界上真的有UFO嗎

一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二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