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10:55:04 字數 1346 閱讀 325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是2007-08-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2008號中國鳳凰大廈1號樓17c-3。

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587399xl,企業法人張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創業投資業務;**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機構。(以上不含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486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成立於2023年08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創業投資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張維。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279953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領泰基石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領泰基石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是2018-02-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福中社群福中三路1006號諾德金融中心35層。

深圳市領泰基石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fwux8,企業法人深圳市領信基石股權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領泰基石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基石電子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基石電子實業****是2016-12-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油松社群盤龍工業區12號民房202。

深圳市基石電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0wp3k,企業法人倪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基石電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通訊產品、家電產品、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及銷售,投資興辦實業;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基石電子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康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康投資 是2001 04 0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北路1006號越港商業中心401 403。深圳市中康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7164196w,企業法人胡惠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康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投...

深圳市中大卓越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大卓越投資 是2015 10 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專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屬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中大卓越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8824063w,企業法人藺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大卓越投...

深圳市瑞鼎盛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瑞鼎盛投資 是2014 02 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社群西區250號201室。深圳市瑞鼎盛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3837853x,企業法人劉潔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瑞鼎盛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