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荷小魚價效比如何?很高嗎?

2023-05-08 11:05:01 字數 4868 閱讀 4862

1樓:一顰一語如此

我覺得價效比還是可以的吧,我家孩子現在用的就是這個,這個主要培養孩子學習興趣、閱讀能力、解題思維等方面的能力,就是從入門測試開始定製自己的學習方法,還有真人和動畫教學,讓孩子願意學。上課的時候會有課堂效果測驗,然後會有個分析報告出來,還有老師給你分析報告,然後專題訓練。如果孩子喜歡的話還有解題遊戲可以玩鞏固知識。

相對來說一套下來價效比很不錯了。

2樓:喊戒指酵

荷小魚大語文應該是屬於價效比比較高的這一類了吧,主要贏就贏在它的課程內容和服務上吧,會給人價效比很高的感覺。除了線上課程荷小魚每個月還會給孩子寄教材和教具,最滿意的還是它的三師伴讀吧,三個老師投入在乙個寶貝身上其實還是挺花費人力的,就挺用心的吧。

3樓:柿渣跳

就我兒子的學習效果來看,他的專注力、學習能力和交流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公升。裡面的老師很負責任,當我兒子落下課程會耐心地跟我了解情況然後安排學習時間,平時也很關心我兒子的生活情況。課程結束之後去問老師其他問題也會很耐心地我。

整體來說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孩子學了乙個多月後,現在上課都學會搶答了,並且有不理解的問題積極向老師請教,膽量變大了,真真正正的在這上面學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識。

5樓:可可**

之前我給孩子報的線上課都太枯燥了,寶寶一節課也聽不進去,後來報這個荷小魚閱讀,報之前老師很積極的跟我了解寶寶的學習情況。我家孩子拼音不行,捲舌音分不清,然後我就報了拼音課,裡面有很多小遊戲,寶寶可以跟著裡面的動畫人邊玩邊記,有時候還會主動說要上課,效果還是不錯的吧。

6樓:可見資訊

怎麼說呢?荷小魚啟蒙是針對2~8歲孩子進行課程教育。如果你是你家孩子想要培養學習興趣,閱讀能力,解題思維等方面的能力那麼荷小魚啟蒙相較於其他平台,我覺得價效比是不錯的了,他會幫孩子們專門打造學習閉環。

通俗的一點說就是從入門測試開始,定製屬於你孩子的學習方法。採用真人和動畫教學。讓孩子願意學,上課的時候會有課堂效果檢測,然後會有分析報告出來,還有老師給你分析報告。

7樓:a車雅蕊

我是感覺價效比挺高的,之前都是給孩子報的線下的,現在是報的線上的,上面功能很豐富。

荷小魚大語文的會員課程價效比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高,必須高!荷小魚是真的太划算,比去外面上課划算多了,現在外面補習班超貴的。重點是荷小魚這樣的**下居然是365天1對1教師模式,服務完全有保障。

9樓:度智道

這個課程挺好的,我很喜歡這個課程的各個環節設定,通過「讀-思-識-說-測-評」,6步閱讀學習法,提公升孩子「聽說讀寫」各方面綜合能力。作為乙個審美要求很要的人來說,荷小魚的繪本,插畫各方面都特別漂亮,看得出來是用心做的課。

荷小魚大語文的會員課程價效比如何?值得購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之前上了五天的體 驗課,發現孩子都很期待上課,衝著這個期待,我覺得這課買得可值了,畢竟培養小孩子乙個閱讀的習慣真心是不容易的。年課是有240節課的,而且還送了很多精美的繪本和學字實體卡,整體算下來性很高了。

11樓:度智道

非常值得買!而且現在還還送配套的精美教程,480張實體識字卡,可以說是非常划算了,全程還有教師1v1服務,課程也很靠譜,畢竟是大公司千聊旗下的,大品牌。

現在在用叫叫閱讀感覺一般般,聽說荷小魚大語文價效比更高,有用過的來說一說嗎?

12樓:萌猛學長

挺好的。

2.閱讀是一種主動的過程,是由閱讀者根據不同的目的加以調節控制的,陶冶人們的情操,提公升自我修養。閱讀是一種理解、領悟、吸收、鑑賞、評價和**文章的思維過程。

閱讀可以改變思想、獲取知識,從而可能改變命運。

第一種是資訊式閱讀法。這類閱讀的目的只是為了了解情況。我們閱讀報紙、廣告、說明書等屬於這種閱讀方法。

對於大多數這類資料,讀者應該使用一目十行的速讀法,眼睛像電子掃瞄一樣地在文字間快速瀏覽,及時捕捉自己所需的內容,捨棄無關的部分。任何人想及時了解當前形勢或者研究某一段歷史,速讀法是不可少的,然而,是否需要中斷、精讀或停頓下來稍加思考,視所讀的材料而定。

第二種是文學作品閱讀法。文學作品除了內容之外,還有修辭和韻律上的意義。因此閱讀時應該非常緩慢,自己能聽到其中每乙個詞的聲音,嘴唇沒動,是因為偷懶。

例如讀「壓力」這個詞時,喉部肌肉應同時運動。閱讀詩詞更要注意聽到聲音,即使是一行詩中漏掉了乙個音節,照樣也能聽得出來。

閱讀散文要注意它的韻律,聆聽詞句前後的聲音,還需要從隱喻或詞與詞之間的組合中獲取自己的感知。文學家的作品,唯有充分運用這種接受語言的能力,才能汲取他們的聰明才智、想象能力和寫作技巧。這種依賴耳聽—一通過眼睛接受文字訊號,將它們轉譯成聲音,到達喉嚨,然後加以理解的閱讀方法,最終同我們的臆想能力相關。

第三種是經典著作閱讀法,這種方法用來閱讀哲學、經濟、軍事和古典著作。閱讀這些著作要象讀文學作品一樣的慢,但讀者的眼睛經常離開書本,對書中的一字一句都細加思索,捕捉作者的真正的用意。從而理解其中的深奧的哲理。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經典著作閱讀法閱讀文學作品,往往容易忽略文學作品的特色,以 使讀者自己鑽進所謂文學觀念史的牛角尖中去。

13樓:北瓜生活

我覺得荷小魚的課程設定就比較合理。因為荷小魚採用了年齡分階體系,能夠按照孩子的成長規律科學地安排課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幸用一直在用叫叫閱讀,感覺還是蠻不錯的,我家小孩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盼著叫叫閱讀開課,荷小魚第一次聽說,到是沒用過 我看上邊說什麼課程分級體系,叫叫閱讀這個品牌都10年了,是個老牌子,還是值得信賴的。

有人聽過荷小魚大語文嗎,課程質量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荷小魚怎麼樣?

15樓:網友

總的來說我對荷小魚還算滿意。我認為課程再厲害都是其次吧,我覺得教育最重要的還是孩子有興趣學習,只有孩子喜歡學習才能學好,否則內容再好都不能吸收的。荷小魚之所以讓我覺得不錯就是它比較注重培養兒童閱讀興趣,平時我跟著孩子一起學習的時候覺得荷小魚內容設定還比較用心,環節有趣味性,這樣孩子就比較願意學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挺好,很適合2-8歲的孩子啟蒙閱讀。我給孩子報了課程,可以無限期重複聽。課程插畫很生動,還有配音帶著孩子讀懂一些經典故事繪本,我們家孩子很有興趣,平時自己主動要求拿我手機學習。

而且孩子學會了很多成語,平時說話更加自信了。

17樓:打造個人形象

價效比很高,開發人員很用心,上面的課程孩子學著興趣也很強。課程設定也是層層遞進,孩子學了一段時間之後,對學習的興趣就提公升了很多,感覺很不錯的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心做課程的,他們課程分級比較細緻,可以針對孩子年齡對應課程,還送繪本、每週有點評然後還有社群帶學,我就問你香不香吧~

19樓:石榴花開

買時容易退時難,乙個機構如果承諾了可以退課,建議買完了退一下,看看機構的是否真的能退。如果可以履行承諾還是可以相信的。荷小魚這種買完課要退課各種老師都不理人的,賣乙個算乙個的品牌,不要相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報過荷小魚的課,不清楚。不過我同事孩子在學他們的課,似乎不錯。

21樓:牛藝琳

荷小魚太讓人噁心了千萬別上當了。

大家覺得,荷小魚課程值得買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荷小魚它是ai互動課,之前報體驗課的時候孩子很喜歡上課,每天學習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但是內容很充實的。荷小魚將整個內容精簡化、遊戲化了,小孩子就很積極學習,效果比我強制他學習好很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必須值,這多省心啊。終於不用我天天抓著孩子學習了,給他自己拿荷小魚學習就可以了,我省點時間還能幹點別的事情,不然天天叫他學習都給我氣瘋了。

24樓:秦琴麗

ok吧,就看你舍不捨得給孩子投入學習費用咯,就算是讀一本故事書對孩子教育來說都是有意義的,何況是系統的課程學習。

25樓:達妮

有個鄰居給他女兒報了這個課程,晚上吃完飯就在小區樓下拿著手機在那跟著念故事。我也在觀望,想看看他孩子學習體驗怎麼樣先。

26樓:楚天庭

體驗感是挺好的,我覺得還是值的。教育嘛最重要就是看老師,荷小魚老師還不錯吧,經常誇讚鼓勵小孩,我很支援這種鼓勵式教育的方法,這樣孩子才會變得越來越有信心的。

大家覺得荷小魚大語文會不會很貴啊,值不值得買?

27樓:梅花糕機功夫

課程大約是1300左右吧,還外送教材教具,比其他的啟蒙課程是很便宜的了。價效比我個人感覺挺高,動畫精美,內容豐富,還是值得推薦你去嘗試一下的。

28樓:接軌的

課程大約是1300左右吧,還外送教材教具, 動畫精美,內容豐富,非常不錯。

29樓:剖下次聊五千

課程大約是1300左右吧,還外送教材教具, 價效比 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大約是1300左右吧,還外送教材教具, 非常不錯。

31樓:委屈依

不值得買。因為……自己想。

32樓:析巨集茂

答:一定很貴,也值得買。

33樓:旅正

設計師們設計技巧什麼情況難。

英國留學的價效比如何

英國留學的價效比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英國碩士唯讀一年,一年的總花費大概30萬人民幣左右,從時間和花費上來說價效比都高於其他國家。另外英國學校的教育質量還是比較有保障的,不存在太大的參差不齊的狀況,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強勢專業。英國有180多所大學,不存在所謂的野雞大學,美國大概有4000多所大學,但...

奇瑞風雲2價效比如何 5

奇瑞風雲2價效比如何 風雲2價效比在國產車裡算不錯的車型,包括油耗,駕駛,發動機什麼的都還可以,但駕駛的壽命應該有比較大的缺陷,國產的劣勢嘛,不是不支援國產車,相反,對國產車我還是很支援的。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吧。頂起哦。價效比一般,駕駛來說提速不錯,外形內飾都是90分,但有反應說開過兩年後毛病不少。我...

榮耀50價效比如何 榮耀50手機價效比怎麼樣?

榮耀50在外觀方面不管是配色還是設計都表現得非常出色,手感方面也很好,榮耀50機身尺寸為英吋,機身也十分的輕薄,重量是175g,厚度是,整體的持握手感非常不錯。就是效能方面有點遺憾,如果搭載的是驍龍8系列的處理器就更完美了。外觀方面 榮耀50外觀非常的時尚漂亮,很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審美觀,尤其是年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