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隱藏訊息內容,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隱藏

2023-05-08 10:10:02 字數 1862 閱讀 5496

1樓:djf影

華為手機如果想要隱藏訊息內容的話,其實挺簡單的,華為手機系統裡面有個隱藏系統,直接開啟隱藏系統,進去隱藏系統裡面直接將你想要隱藏的訊息內容直接拉進去隱藏系統裡面就可以了。

2樓:厹駿英

華為手機想要隱藏訊息內容,你可以點選設定把內容顯示關閉。

3樓:扈棠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訊息和內容現在的畫面,華為手機睡了乙個,你已經共有乙個隱藏功能的在你把這個隱藏功能給他開起開起了以後呢選擇相應的訊息和內容,他是直接給你刪掉了。

4樓:卞鵾

我手機如果隱藏消費內容的話。具體的根據設定內容消費及其它的頁面提示去操作就可以以做到。

5樓:買慧雲

怎麼隱藏訊息內容了,這個肯定可以,你可以在設定裡面的訊息從**為隱藏。

6樓:網友

進常溫中就差不多九的話,生產沒有腳的一樣到。

7樓:帳號已登出

沒手機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的話,想要隱藏訊息內容的話,一般來說它是不可以的,華為手機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8樓:門津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訊息內容在設定裡選擇不顯示資訊內容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隱藏

華為手機怎麼將簡訊隱藏別人看了不了

9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開啟隱私保護功能,設定好隱私聯絡人,然後你們之間的通話和簡訊記錄就被保護起來了。

別人沒有機主密碼的話,是看不到這些資訊的。華為手機公升級到安卓以上的版本時會增加乙個新的功能,那就是可以隱藏自己不想讓別人看的應用保護隱私。

華為手機怎麼將簡訊隱藏:

1. 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沿著對角線的方向雙指貼著螢幕分開,啟用已隱藏應用介面。

2. 點選新增按鈕,進入隱藏應用介面,在這個介面上我們可以選擇想要隱藏的應用,選好後,點選確定。

3. 點選確定後,自動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選中的應用在手機桌面上便看不到了。

4. 和第一張圖相比,我們可以看到選中的應用已被隱藏起來了,桌面上已經看不到了。

5. 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按鈕,取消剛才選中的應用,確定,退回到手機桌面。

6. 返回到手機桌面,我們可以看到剛才隱藏的應用被重新釋放了出來。

10樓:雍爾賁虹雨

您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隱藏簡訊應用:

1、您可以點選。

設定》安全和隱私。

隱私空間,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然後將簡訊安裝到隱私空間。

2、您也可以點選。

設定》使用者和帳戶。

多使用者,根據螢幕提示新增訪客,然後通過訪客模式訪問來實現簡訊應用隱藏。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隱藏

11樓:小小的白開水

華為手機開啟隱藏應用方法: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進入它的桌面,桌面上有很多圖示;

3、這樣就可以開啟已隱藏的應用了,目前是空的;

4、如果需要新增應用,就點選新增按鈕;

5、接著點一下想隱藏的圖示;

6、比如目前選中了5個圖示,它們的前面被打上了勾,我們按一下確定;

7、這樣剛才選中的5個圖示就成功地被隱藏了。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13樓:huawei手機資料

主螢幕上,兩指向外滑,可以開啟隱藏應用列表。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新版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01開啟華為手機頁面,在主頁面找到需要隱藏的手機應用。02將自己的兩個手指放在手機屏中間位置,然後兩手指分別向對角線方向不離開螢幕的移動,然後會彈出 已隱藏的在 已隱藏的應用 頁面。03點選 新增 按鈕,在新彈出視窗選擇需...

華為怎麼隱藏手機桌面圖示,華為手機如何隱藏圖示

1 手機在解鎖狀態下,兩個手指同時觸碰螢幕並向外滑動。2 然後會開啟已隱藏的應用。3 點選加號圖示後,取消不需要隱藏圖示上的對號,點選確定,返回桌面。一鍵隱藏桌面圖示,不怕老婆查崗了!回答親,您好,華為手機隱藏桌面圖示的設定如下 第一,如果想要將手機的應用圖示隱藏,就要更換手機主題。首先要在手機中的...

華為隱藏相簿怎麼開啟,華為手機相簿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相簿如果是空的,右上角是沒有顯示滴,你永遠也找不到隱藏相簿,只有再下乙個 就會找到隱藏相簿了。操作方法。01點選相簿。02 點選下面第三個圖示。03 點選隱藏相簿。04 如果有隱藏的相簿,相簿右邊的鍵為藍色的,如果都是白色則沒有隱藏相簿。05 將隱藏相簿右邊的鍵往左滑動。06 返回相簿介面,原來被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