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隱藏相簿怎麼開啟,華為手機相簿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2022-11-27 06:05:03 字數 6186 閱讀 5351

1樓:霸王兜

相簿如果是空的,右上角是沒有顯示滴,你永遠也找不到隱藏相簿,只有再下乙個**,就會找到隱藏相簿了。

2樓:一零啞劇

操作方法。

01點選相簿。02

點選下面第三個圖示。03

點選隱藏相簿。04

如果有隱藏的相簿,相簿右邊的鍵為藍色的,如果都是白色則沒有隱藏相簿。05

將隱藏相簿右邊的鍵往左滑動。06

返回相簿介面,原來被隱藏的相簿就出現了。

3樓:來自九華山客觀的洛基

小公尺手機的隱藏相簿是進入相簿後下拉相簿機會出現隱藏的相簿,輸入你密碼就可以看見隱藏相簿裡面**了。

華為手機相簿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4樓:躬耕皖江

點選華為手機的相簿介面進入,點選更多的按鈕進入。然後選擇隱藏相簿就可以看到之前被隱藏的相簿,將對應的隱藏按鈕關閉就可以看到該被隱藏的相簿了。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該手機的桌面上點選相簿按鈕進入。

2、進入到相簿介面可以看到當前相簿中有兩個專案相簿。

4、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對應的相簿後面的隱藏按鈕處於開啟狀態,點選將該按鈕關閉。

5、返回到手機的上一介面就可以看到被隱藏的相簿已經顯示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到檔案管理頁面後,我們在頁面右下角找到「我的」選項,點選該選項就可以進入到我的頁面。

3.接著在我的頁面中,我們在頁面上找到「保密櫃」選項,點選該選項就可以進行下一步操作。

4.接下來我們在介面上輸入保密櫃的密碼後,就可以進入到保密櫃頁面中。

或者親也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開啟華為手機,點選桌面的相簿。

2、進去相簿之後,在相簿介面,點選三點圖示,選擇隱藏相簿。

5、返回相簿介面,可以看到已經隱藏了。

6樓:烏娜姬

華為手機顯示隱藏相簿的方法:

所需工具/原料:為榮耀6(h60-lo1)方法/步驟:

7樓:黑色衝撞

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在手機上找到相簿點選進入。

進入相簿後點選右下角的選單。

點選隱藏相簿。

開啟隱藏開關即可隱藏相簿。如果要顯示隱藏的相簿還是點選選單,在選單中進入隱藏相簿,將隱藏相簿開關關閉即可。

8樓:公尺蒂花之都

親,您可以進入「相簿」,在「相簿」頁簽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取消隱藏相簿」,勾選想要隱藏的相簿即可將其隱藏。取消勾選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9樓:妥妥的衝

正常情況下進入相簿後點選下方的「選單」鍵,彈出的選單中會有「取消隱藏」或者「顯示隱藏的相簿」這樣的選項,如果沒有,可以通過對相簿進行「刪除資料」的方法來取消隱藏,不過這種方式會讓相簿恢復到新安裝的狀態,操作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的設定選單。

找到並點選進入「應用管理」

在應用管理中找到並點選相簿。

點選下方的「刪除資料」按鈕。

再重新進入相簿,此時所有隱藏的相簿將全部顯示出來。

10樓:漫漫長路無阻

你再點選屬性,再把它顯示出來就可以了,華為機子功能挺多的。

11樓:洪波

在相簿列表裡面可以調出隱藏相簿的。

華為隱藏相簿怎麼使用

12樓:掛機的樂趣

步驟如下:

第一步、點選手機相簿,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點選相簿下面第三個圖示,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點選上方「隱藏相簿」,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將隱藏相簿右邊的鍵往左滑動,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回相簿介面,原來被隱藏的相簿就出現了,如下圖所示:

13樓:數碼專家英子

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師,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

華為手機可以設定隱藏相簿,這樣在相簿介面就看不到這個相簿的**了。點選相簿。點選下面第三個也就是最右邊的圖示。

出現選擇介面,點選隱藏相簿。進入隱藏相簿介面,出現可以隱藏的相簿。選擇需要隱藏的相簿,將需要隱藏的相簿右邊的鍵往右滑動。

這樣,隱藏的相簿就不見了。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提問原來如此。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1.在相簿頁籤,點選「三個點」> 隱藏相簿,開啟要隱藏的相簿開關。

華為手機隱藏了相簿怎麼弄出來啊 10

15樓:很多很多

華為手機恢復隱藏相簿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手機。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隱藏相簿」。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關閉想要恢復的相簿後面的開關就可以了。

16樓:jymm18情感答疑

提問右邊沒有點點。

就是在+號的旁邊。

右上角那四個小點,看到了嗎。

提問點開是設定。

你的是華為自帶那個相簿嗎。

我的華為點開是這個哦,然後點選隱藏相簿,就可以看到自己隱藏的相簿和**了。

提問好了解決了謝謝。

回答親*^_您好!請問還有其他需要諮詢嗎?如果問題已解決,可以點選右上方「結束諮詢」,打個五星(️️贊喲,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期待您的饋贈^ω^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進入「相簿」,在「相簿」頁簽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相簿」,關閉開關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 emui 及其以上 的手機,進入「相簿」,在「相簿」頁簽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取消隱藏相簿」,勾選想要隱藏的相簿即可將其隱藏。取消勾選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19樓:凹凸雞丁

進入相簿——選單——隱藏相簿進行設定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進入相簿;

點選「選單」;

選擇「隱藏相簿」;

開啟以後就可以看到隱藏的相簿,開啟隱藏相簿的滑竿是藍色的;

關閉藍色的滑竿,隱藏的相簿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20樓:零步社群

你好,想要將已經隱藏的相簿顯示出來,同樣點選右上角的選單按鈕(三個點),再選擇【隱藏/取消隱藏相簿】

將需要顯示的相簿上的勾選去掉。然後點選【完成】按鈕即可。

此時可以看到pic相簿已經顯示出來了。

希望這麼說能夠幫助到你,望你能採納,謝謝!

21樓:星宇郝

是設定成私密相簿了嗎,設定裡面。

華為手機隱藏的相簿怎麼調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顯示隱藏的相簿的具體方法。

一、需要準備的工具。

以華為nova 2s為例。

二、詳細的操作流程。

1、開始,在手機桌面上點選開啟應用程式「相簿」。

2、然後,在「相簿」的介面點選右下角「選單」選項。

3、點選「選單」後的小列表,選擇「隱藏相簿」。

4、接下來,開啟以後就可以看到隱藏的相簿,開啟隱藏相簿的滑竿是藍色的。

5、關閉藍色的滑竿,隱藏的相簿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23樓:加友

華為手機顯示隱藏的相簿只需要4個步驟。

華為手機顯示隱藏的相簿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在手機上找到相簿點選進入。

進入相簿後點選右下角的選單。

點選隱藏相簿。

華為手機相簿裡**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24樓:姬覓晴

1、以華為榮耀8x為例,第一步在手機上開啟相簿,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2、進去相簿之後,點選右上方的隱藏相簿,如下圖所示:

4、將隱藏相簿進行關閉,如下圖所示:

5、關閉隱藏相簿之後,相簿的**就顯示出來了,如下圖所示:

25樓:蘭花多多美

可以進入「相簿」,在「相簿」頁簽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相簿」開關,關閉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1、首先在桌面找到相簿,選擇進入;

2、進入相簿後相簿右下方有選單選項,選擇後會提示(隱藏相簿)選項進入;

3、進行隱藏相簿後,選擇關閉隱藏的相簿,就可以看到了。

26樓:網友

進入「相簿」,在「相簿」標籤頁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相簿」,勾選想要隱藏的相簿即可將其隱藏。取消勾選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華為手機隱藏的相簿怎麼調出來

27樓:華為終端客服

進入「相簿」,在「相簿」頁簽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相簿」,關閉開關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28樓:劉蓮奶黃包包

首先進入相簿,點選右上角的四個點,然後就可以看到您設定隱藏的相簿的右邊隱藏選項開啟了,這時候您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哦~

關閉藍色的滑竿,隱藏的相簿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資訊通訊技術)基礎設施和智慧型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慧型世界。我們在通訊網路、it、智慧型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夥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

華為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目前有1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

祝您生活愉快~

誰清楚華為手機隱藏相簿怎麼恢復

29樓:華為終端客服

進入「相簿」,在「相簿」頁簽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相簿」,關閉開關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30樓:娘是陳婷婷袍

操作步驟: 第一步:開啟手機相簿; 第二步:

單擊手機右鍵選擇「設定」; 第三步:把隱藏相簿打勾會出現所有隱藏的**; 第四步:如果要真正的恢復剛才隱藏的**,還需要選擇**並取消隱藏; 第五步:

再次點選手機右鍵設定,把顯示隱藏打勾去掉,點選確認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訊息內容,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隱藏

華為手機如果想要隱藏訊息內容的話,其實挺簡單的,華為手機系統裡面有個隱藏系統,直接開啟隱藏系統,進去隱藏系統裡面直接將你想要隱藏的訊息內容直接拉進去隱藏系統裡面就可以了。華為手機想要隱藏訊息內容,你可以點選設定把內容顯示關閉。華為手機怎麼隱藏訊息和內容現在的畫面,華為手機睡了乙個,你已經共有乙個隱藏...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新版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01開啟華為手機頁面,在主頁面找到需要隱藏的手機應用。02將自己的兩個手指放在手機屏中間位置,然後兩手指分別向對角線方向不離開螢幕的移動,然後會彈出 已隱藏的在 已隱藏的應用 頁面。03點選 新增 按鈕,在新彈出視窗選擇需...

華為怎麼隱藏手機桌面圖示,華為手機如何隱藏圖示

1 手機在解鎖狀態下,兩個手指同時觸碰螢幕並向外滑動。2 然後會開啟已隱藏的應用。3 點選加號圖示後,取消不需要隱藏圖示上的對號,點選確定,返回桌面。一鍵隱藏桌面圖示,不怕老婆查崗了!回答親,您好,華為手機隱藏桌面圖示的設定如下 第一,如果想要將手機的應用圖示隱藏,就要更換手機主題。首先要在手機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