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恢復,給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找回

2022-12-26 15:40:04 字數 4332 閱讀 2955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還原隱藏的軟體的方法:

1、funtouch os 4點5及以上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

您進入手機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輸入隱私密碼 --應用隱藏,關閉隱藏應用開關,即可將軟體恢復到桌面。

2、funtouch os 3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

桌面空白處長按--隱藏圖示--上滑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3、funtouch os 3以下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

桌面點選菜單鍵--隱藏圖示(如有設定密碼需先輸入密碼)--點一下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2樓:夕惠孔鴻寶

你可以去你手機設定-應用設定裡面恢復。

然後把你手指由下往上滑動,就會出現管理隱藏應用的選項。

你再去那裡面恢復就可以了。

我自己就是用的這個桌面,覺得還不錯。

還可以做其他的事,特別方便。

希望能幫到你吧。

3樓:但獻中飛柏

1.將手機連線電腦,然後開啟應用程式的資料夾。

2.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就可以看見隱藏的檔案。

3.點選的隱藏檔案的屬性,把隱藏打勾去掉即顯示,對檔案滑鼠右鍵刪除即可。

給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找回

4樓:人人哦哦哦課

1、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兩指分開向兩邊划動。

2、出現乙個「已隱藏的應用」介面,單擊「新增」按鈕3、就出現了隱藏的應用,選擇需要恢復的軟體,進行勾選4、勾選要恢復的軟體,單擊「確定」按鈕。

5、這個時候回到手機桌面上面,發現隱藏的軟體就會被恢復了。

5樓:高中生三

恢復方法: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方法二: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隱藏的應用怎麼恢復,恢復辦法。

比如,我們的雨天檔案被隱藏後,我們的administrator文件中沒有了雨天的檔案,如果我們需要檢視雨天的檔案,我們可以用滑鼠的左鍵點選administrator文件中的工具選項,這時會彈出乙個方框。

我們選擇資料夾選項,並用滑鼠點選資料夾選項。

給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找回

6樓:超愛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找回步驟如下:

同理,如需隱藏新的應用,只需在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進行勾選確認即可,隱藏的應用將不在手機桌面顯示。

7樓:輝

一、首先,兩指捏合從手機桌面的中間向兩側滑開。

二、在隱藏主介面上點選「新增」圖示。

注意,此時不要試圖去刪除已經隱藏的圖示項,在這裡是刪除不了的。

三、點選「新增」圖示後,再次點選已經隱藏的圖示項,取消其勾選,然後點選「確定」。

四、經過以上操作之後,再次回到桌面。

五、這樣就會發現隱藏的圖示又回來了。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及以上平台的手機沒有隱藏應用功能。

9樓:無惡不做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 圖示僅供參考,具體操作請以手機實際介面為準。

恢復方法: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10樓:忘川禁天狼

您好,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謝謝,新年快樂。

11樓:網友

好早啊,在第二頁麵兒隱藏程式裡面怎麼說呢?好操作。

12樓:王基炮彈

點選桌面設定,裡面會有隱藏應用的。

13樓:淺笑心花無涯

1、兩隻手指捏在一起,放在手機桌面,然後成v字形向外滑動,就可以調出隱藏的應用了。

2、如果想要取消,點選**裡的+號,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將被隱藏的應用左上角的勾去掉即可。

14樓:最好是我大玥玥

1開啟華為手機頁面,在主頁面找到需要隱藏的手機應用。

2將自己的兩個手指放在手機屏中間位置,然後兩手指分別向對角線方向不離開螢幕的移動,然後會彈出「已隱藏的應用」頁面。

3在「已隱藏的應用」頁面點選「新增」按鈕,在新彈出視窗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接著點選「確定」按鈕。

4在上述操作後,所隱藏的應用就已經在「已隱藏的應用」頁面裡。

5返回到主頁面可以觀察到,需要隱藏的應用已經在主頁面上消失。如果需要取消已隱藏的應用,則開啟「已隱藏的應用」頁面,將該隱藏了的應用進行取消選擇,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啦。

15樓:在嗎親愛的朋交

華為手機成了黑屏只能用語音查詢設定找不回桌面怎麼辦。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顯示已隱藏的應用程式,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嘗試:待機桌面--應用程式--菜單鍵--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勾選確認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還原隱藏的軟體的方法:

1、funtouch os 4點5及以上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您進入手機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輸入隱私密碼 --應用隱藏,關閉隱藏應用開關,即可將軟體恢復到桌面。

2、funtouch os 3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桌面空白處長按--隱藏圖示--上滑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3、funtouch os 3以下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桌面點選菜單鍵--隱藏圖示(如有設定密碼需先輸入密碼)--點一下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18樓:遇見最美意外

關閉隱藏應用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恢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2、此時會出現乙個已隱藏的應用的介面。

3、點選新增按鈕。

4、勾選自己所需要恢復的軟體,再點選下方的確定。

5、這個時候回到手機桌面上面,就會發現之前隱藏的軟體已經被恢復了。

20樓:網友

這裡以華為mate7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在手機螢幕上兩指同時向外滑動,進入手機隱藏應用管理介面。

四、最後將要取消隱藏應用的「√」去掉即可,如下圖所示。

21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恢復的操作方法為:

1、在手機桌面上,用手指從手機螢幕中間向兩邊滑。

2、之後進入到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選項。

3、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需要恢復的隱藏應用,並點選取消勾選。

4、之後隱藏的手機應用即可恢復,出現在手機桌面上。

22樓:乙隻蛇皮袋

步驟如下:準備工具:華為p20。

系統版本:安卓。

1、雙手指按住桌面的上方和下方,一起由內向外滑動螢幕。

2、滑動後會撥出隱藏的應用,現在看到的是已經隱藏的應用。

3、然後點選隱藏應用下端的新增,如下圖框內所示。

4、將隱藏應用圖示的左上角對號去掉,下圖所示那樣。

5、將應用的勾去掉後,即沒有隱藏的應用了,這樣就成功恢復了先前隱藏的應用,這些應用可以重新在桌面上顯示。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隱藏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

安卓手機如何恢復隱藏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還原隱藏的軟體的方法:

1、funtouch os 4點5及以上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您進入手機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輸入隱私密碼 --應用隱藏,關閉隱藏應用開關,即可將軟體恢復到桌面。

2、funtouch os 3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桌面空白處長按--隱藏圖示--上滑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3、funtouch os 3以下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桌面點選菜單鍵--隱藏圖示(如有設定密碼需先輸入密碼)--點一下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新版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01開啟華為手機頁面,在主頁面找到需要隱藏的手機應用。02將自己的兩個手指放在手機屏中間位置,然後兩手指分別向對角線方向不離開螢幕的移動,然後會彈出 已隱藏的在 已隱藏的應用 頁面。03點選 新增 按鈕,在新彈出視窗選擇需...

怎麼隱藏手機應用,如何隱藏手機應用?

若使用的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如下 origin os ocean 進入設定 原子隱私系統 點選 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funtouch os os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 開啟軟體後的開關即可,開啟 檢視隱藏應用 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

華為手機如何隱藏桌面應用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1 華為p9手機要使用隱藏應用功能,必須滿足乙個條件 桌面風格不能是 抽屜風格 2 通過一下方法可檢視和修改華為p9手機的桌面風格 點手機桌面依次找到點選 設定 桌面風格 進入 桌面風格 設定頁面。3 在 桌面風格 設定頁面,可以檢視到當前的桌面風格。當前使用的桌面風格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