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新版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2022-04-05 00:25:07 字數 5896 閱讀 2366

1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2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3樓:萊懷雨扶姬

01開啟華為手機頁面,在主頁面找到需要隱藏的手機應用。02將自己的兩個手指放在手機屏中間位置,然後兩手指分別向對角線方向不離開螢幕的移動,然後會彈出「已隱藏的在「已隱藏的應用」頁面。03點選「新增」按鈕,在新彈出視窗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接著點選「確定」按鈕。

應用」頁面。04

在上述操作後,所隱藏的應用就已經在「已隱藏的應用」頁面裡。05返回到主頁面可以觀察到,需要隱藏的應用已經在主頁面上消失。如果需要取消已隱藏的應用,則開啟「已隱藏的應用」頁面,將該隱藏了的應用進行取消選擇,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華為手機系統需要在安卓5.1以上版本才可進行上述操作。

4樓:展寧其子

隱藏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

恢復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5樓:姓永芬疏己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程式操作方法:1、在主桌面空白處沿反方向劃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2、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7樓:小**娛樂八卦

opp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8樓:沒道理的開心

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新版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9樓:張大膽

新版華為手機隱藏應用,以華為mate30pro為例,需要使用者點選手機設定,進入後點選安全與隱私,繼續點選隱私空間,跳轉介面,點選開啟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者在手機桌面,點選手機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2、點選後進入設定頁面,選擇安全和隱私。如下圖所示。

3、點選後跳轉介面,使用者繼續點選隱私空間按鈕。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將隱私空間開啟後即可隱藏應用。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隱私空間開啟後,桌面將會生成圖示,使用者可用指紋進行隨意切換。開啟步驟如上使用者只需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即可。

10樓:嚇死你我就好

沙發上他說他是他說他是

華為手機應用程式怎麼在螢幕上隱藏

11樓:二三社會事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程式的方法步驟如下:

1、以華為p30為例,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內找到如下圖所標註的功能鍵並單擊。

2、再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編輯」選項並單擊。

3、最後在彈出的介面內單擊想要隱藏的應用程式並單擊,再在介面內找到「隱藏應用」選項並單擊即可。

12樓:哇哎西西

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華為手機應用程式在螢幕上隱藏的辦法如下:

1、點選手機功能鍵,開啟全部應用。

2、開啟全部應用後,點選上方編輯。

3、然後進入編輯狀態,選擇想要隱藏的應用,選擇完成後,點選隱藏引用即可完成應用隱藏。

13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恢復方法:重複上述步驟,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手機支不支援,一般來說隱藏應用的話,有些版本低一點的雙手在螢幕上劃開,然後就會開啟隱藏應用功能。當然有些手機並不支援這種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這個應用程式給它放在後台。這樣桌面就不會顯示這個程式了。

17樓:

華為手機那個程式可以在螢幕上以上。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兩指向對角滑動,即可開啟隱藏應用介面。

2.進入以後,找到「新增」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3.進入到新增隱藏應用以後,將要隱藏的軟體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華為手機怎樣隱藏應用?求教

19樓:眉間雪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的方法,以華為榮耀9手機為例,隱藏應用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在手機桌面兩指同時向對角線滑動。

2、這樣就進入了手機的隱藏應用介面。

3、然後找到「新增」一項並點選進入。

4、進入以後,將要隱藏的應用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5、這樣就將這些應用隱藏了。

注意事項:1、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20樓:阿樂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可以在設定-安全與隱私-隱藏空間開啟(以華為nova3i手機為例)來進行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手機桌面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

(3)頁面下拉點選安全與隱私。

(4)進入安全和隱私頁面。

(5)點選隱藏空間。

(6)進入隱藏空間。

(7)點選下方開啟文字。

(8)進入確認主空間圖案密碼。

(9)輸入隱私空間密碼或密碼圖案。

(11)需輸入隱私空間密碼。

隱私空間是乙個可儲存私人資料,獨立於主空間的密碼空間,需要設定乙個和主空間不同的獨立密碼,以便從鎖屏介面和設定中切換進入隱私空間。

21樓:今夕何夕處

手機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是有時也會給我們帶來煩惱。比如小孩子會想用家長的手機玩玩遊戲上上網什麼的,但這會影響孩子的學習啊,怎麼辦呢,這時我們可以將這些你不想給別人看到的應用隱藏起來!

用兩根手指在螢幕上做乙個向左下角和右上角同時划動的動作(如圖中的方向)

2.進入【隱藏頁面】後,點選【新增】按鍵。

3.勾選你手機裡想要隱藏的應用,看見應用上掛了勾之後,點選【確認】掌握了華為手機這一招「隱藏應用」的功能,無論是想要保持手機頁面整潔也好,還是希望保護隱私安全也罷,只要動一動手指就能完美達成!還有,這樣將相關遊戲之類的軟體隱藏起來,也不用擔心孩子玩手機影響學習了。

22樓:星座答疑能手羊咩咩

回答華為手機隱藏應用可以在設定中點選隱私,開啟隱私空間,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首先在手機桌面中找到並點選開啟設定;2、點選隱私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隱私點選進入;3、點選隱私空間點選開啟按鈕,輸入主空間密碼,設定隱私空間的密碼即可開啟。4、輸入主密碼,開啟隱私空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5條

23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24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25樓:白承意

有時把手機借給朋友,或拿給孩子玩,又擔心他們亂動亂翻應用。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應用「隱藏」起來。或許不少手機都有a「隱藏」功能,但能像華為一樣,三步操作就搞定的還真不多見。

今天我就為大家說道說道,這個華為手機便捷的保密功能。

1、首先,在主螢幕上,用兩根手指(沿對角方向)向外滑動;

2、這時,就進入了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按鈕;

26樓:

隱藏應用的方法:更改桌面風格、利用隱私空間、利用其它第三方加密軟體。

我們的手機裡都會有很多的應用,其中有部分是相對隱私一點的,但是這些應用顯示在桌面上會有些不太適合,下面介紹幾種方法將這些應用隱藏起來的方法。

方法一:更改桌面風格

1、華為手機都有好幾種桌面風格可供我們選擇,系統預設的一般是標準風格,也就是所有應用全部顯示在手機桌面,我們在桌面點選「設定」-「顯示」,

方法二:利用隱私空間

1、有些手機裡有一項功能叫「隱私空間」,在設定裡找到「安全和隱私」,即可看到此功能。

方法三:利用其它第三方加密軟體

2、進入以後,我們將隱藏功能開啟,也就是切換至「on」,然後手指向螢幕兩邊滑動即可進入到隱私資料夾;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應用程式隱藏即可。或許不少手機都有a「隱藏」功能,但能像華為一樣,三步操作就搞定的還真不多見。今天我就為大家說道說道,這個華為手機便捷的保密功能。

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沿著對角線的方向,雙指貼螢幕分開。點選新增按鈕。在這個介面上,我們選擇想要隱藏的應用,選好後,點選確定。

之後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選中的應用在手機桌面上便看不到了。

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按鈕,取消剛才選中的應用,點選確定。返回手機桌面,剛才隱藏的應用,被重新釋放了出來。開啟華為手機,輸入鎖屏密碼,進入主頁面。

進入主頁面後,兩指放在主介面空白處,向兩邊滑動。將會彈出下圖所示的隱藏應用介面。

掌握了華為手機這一招「隱藏應用」的功能,無論是想要保持手機頁面整潔也好,還是希望保護隱私安全也罷,只要動一動手指就能完美達成!還有,這樣將相關遊戲之類的軟體隱藏起來,也不用擔心孩子玩手機影響學習了。

28樓:王老師**解答

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沿著對角線的方向雙指貼著螢幕分開,啟用已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按鈕,進入隱藏應用介面,在這個介面上可以選擇想要隱藏的應用,選好後,點選確定;點選確定後,自動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選中的應用在手機桌面上便看不到了。

每個人都有隱私不想給別人看到,特別是有些人安裝了,某些應用不想給自己老婆女友看到,對此,現在華為手機公升級到安卓5.1以上的版本時會增加乙個新的功能,那就是可以隱藏自己不想讓別人看的應用,保護隱私。

emui 8.0系統ui告別了「隱藏應用」,公升級為了「隱私空間」,可能很多花粉朋友還不清楚,8.0的「隱私空間」也可以稱為雙「系統空間」;即和主系統介面是兩個獨立的操作空間,包括檔案、應用、資料等等;都是獨立的,絕對保護你的隱私,方便快捷,利用不同的指紋就能快速的在兩個系統介面進行轉換工作。

主系統和隱私空間的進入方法;在鎖屏或黑屏狀態下用不同的指紋即可以快速進入不同的系統介面,大家要自己記住那個指紋是主系統、那個指紋是隱私空間的,避免尷尬。

29樓:

華為手機系統需要在安卓5.1以上版本才可進行以下操作。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將自己的兩個手指放在手機屏中間位置,然後兩手指分別向對角線方向不離開螢幕的移動,然後會彈出「已隱藏的應用」頁面。

2、在「已隱藏的應用」頁面點選「+」圖示按鈕。

3、在新彈出視窗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接著點選「確定」按鈕。

4、在上述操作後,所隱藏的應用就已經在「已隱藏的應用」頁面裡。返回到主頁面可以觀察到,需要隱藏的應用已經在主頁面上消失。

5、如果需要取消已隱藏的應用,則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按鈕,取消剛才選中的應用,確定,退回到手機桌面。

6、返回到手機桌面,我們可以看到剛才釋放的應用被重新顯示了出來。

emui 8.0系統ui告別了「隱藏應用」,公升級為了「隱私空間」。8.

0的「隱私空間」也可以稱為雙「系統空間」;即和主系統介面是兩個獨立的操作空間,包括檔案、應用、資料等等;都是獨立的,絕對保護你的隱私,方便快捷,利用不同的指紋就能快速的在兩個系統介面進行轉換工作。

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恢復,給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找回

vivo手機還原隱藏的軟體的方法 1 funtouch os 4點5及以上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您進入手機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輸入隱私密碼 應用隱藏,關閉隱藏應用開關,即可將軟體恢復到桌面。2 funtouch os 3系統還原隱藏的軟體。桌面空白處長按 隱藏圖示 上滑...

華為手機如何隱藏桌面應用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1 華為p9手機要使用隱藏應用功能,必須滿足乙個條件 桌面風格不能是 抽屜風格 2 通過一下方法可檢視和修改華為p9手機的桌面風格 點手機桌面依次找到點選 設定 桌面風格 進入 桌面風格 設定頁面。3 在 桌面風格 設定頁面,可以檢視到當前的桌面風格。當前使用的桌面風格正是...

華為暢享8如何隱藏應用,華為暢享8怎麼隱藏應用?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個就是手機的乙個功能而已吧,如果想隱藏應用你可以直接自己去設定安全那裡,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