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錄製手遊,華為手機如何進行螢幕錄製

2023-04-21 18:10:02 字數 3548 閱讀 8051

1樓:動動腦呢

方法如下: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啟動錄屏。如需結束錄屏,點選螢幕左上角的。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

3.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型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部分手機不支援指關節錄屏功能,請以實機為準)。

2樓:在齊雲山登山的冷月

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 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

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部分版本)和產品請在下拉開關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向下滑動開關列表,點選「」,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此時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不能開啟錄屏,建議按照提示,拖動替換開關。

2. 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型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3樓:小韓以心碎

下拉通知欄,繼續下劃將通知欄全部,點選通知欄頂部的「」圖示,找到「螢幕錄製」按鈕,點選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錄製**嗎?雙擊螢幕就可以開始錄製了,不過要看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吧,你可以先查一下你手機上面有沒有這個功能,有的話,那麼設定裡面肯定是會有的。

5樓:網友

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

6樓:在戶部巷跳倫巴的木蓮

錄製開始後,可以在手機左上角通知欄看到已經錄製多少時間,也可以下拉通知欄進行停止或者暫停等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適用於安卓手機的錄屏軟體,它不僅支援橫豎錄屏雙選擇還支援懸浮窗選單,通知欄實時狀態。華為使用者以及安卓使用者如果想要錄製手機螢幕**可以試試這個軟體,畢竟它的操作介面比較簡單、容易上手。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螢幕錄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9樓:天涯95天空

只要你的手機不是特別舊的那種,都是在下拉框那邊有乙個螢幕錄製的快捷鍵。

10樓:泰泰泰迪小熊

回答親,是想要找到螢幕錄製麼?。下滑螢幕就出現了哦,提問華為手機錄屏時,我要仔證錄出在電腦上放出16:9畫面。但實際總是在電腦上顯現豎屏手機,即9:16畫面忑解決。

華為手機錄屏時,我要保證錄出在電腦上放出16:9畫面。但實際總是在電腦上顯現豎屏手機,即9:16畫面,怎解決?

實際錄屏時,用用橫屏錄製的。

提問不用軟體調。我用橫屏錄製,有時是放出16:9的,這是我要的。但莫名其妙經常會出現豎屏。在手機**控制?手機是ppro40的。

11樓:難得一懶

在頂部向下滑動,開啟選單欄,這裡會顯示螢幕錄製選項,點選就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可以在下拉通知欄裡面,點選錄屏按鈕就可以錄屏。

華為手機有螢幕錄製功能嗎

13樓:湧陽煦

華為手機有螢幕錄製功能,可以在手機下拉通知欄裡點選錄屏按鈕就可以錄屏。

14樓:鈔波母芳華

以華為nova5手機為例,其有螢幕錄製功能,開啟螢幕錄製功能的方法如下:

1、在主頁面從頂部下滑調出通知欄,點選螢幕錄製;

2、點選後即可開始錄製,錄屏時,上方會顯示錄製的時間;點選錄製的時間,即可結束錄屏。

華為nova5是華為技術****於2023年6月21日在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華為nova5,手機搭載麒麟810處理器,螢幕大小為英吋,解析度為2160乘1080畫素,gpu為mali-g52,執行記憶體8gb。

華為nova5搭載的麒麟810是華為第二款、全球第四款7nm工藝製程的晶元,相比8nm工藝,效能提公升10%,能效提公升15%。麒麟810晶元首次搭載華為自研「達文西」計算架構,實現卓越的ai能效,為手機使用者帶來更豐富的端側ai應用體驗。在拍照方面,麒麟810憑藉isp效能和ai算力雙提公升,帶來卓越的降噪效果。

在通訊方面,麒麟810延續旗艦晶元卓越的通訊能力,支援雙卡雙4g,在各種複雜的通訊場景下實現穩定、極速的移動通訊聯接。

15樓:環環東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功能太牛了,別的手機都沒有。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螢幕錄製

16樓:相識於

進入【設定】-【輔助功能】-【快速啟動及手勢】-【錄屏】,開啟【錄屏】開關,亮屏情況下,雙指關節雙擊螢幕便可啟動或者雙擊停止錄屏。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17樓:斯夏侯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應該怎麼用?

華為手機可以怎麼錄屏?

18樓:關振翱

華為手機的錄屏的方法,每一款手機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華為高階的手機錄屏的方法就是手指直接滑動就可以錄屏。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錄屏有三種方法,第一種在狀態列裡點選螢幕錄製。第二種方法,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雙指關節雙擊就可以錄屏。最後一種方法,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兩秒左右,也能開始錄屏。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iphone,躍居全球第二位。

華為手機怎麼錄螢幕,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

榮耀30怎麼錄製螢幕,華為榮耀30手機如何錄屏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直接進入手機設定,然後裡面找到錄屏功能,可以直接進行開啟錄製的。榮耀30手機要錄製螢幕,可以從螢幕頂端下拉,在開關欄中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即可開始錄製螢幕。可以直接通過上拉手機的狀態列找到入職就可以了。榮耀30怎麼錄製螢幕?這個的話還是要長按這個螢幕大概幾秒鐘的時間,然後的話開始錄製...

華為手機wifi怎麼開啟,華為手機怎麼看手機wifi密碼?

不太理解你的意思,是說要開啟手機wifi嗎?只要將手機螢幕向下滑動,出現這個畫面,如下圖 點開圖中圖示就可以了。如果你問的是華為手機開啟不了wifi功能,那麼解決方法如下 1 重啟手機,再重新連線wifi。2 下個wifi連線管理器,裡面有個修復wifi故障功能,進去有幾個選項,直接選擇修復。3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