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本科專業都有哪些

2021-08-02 00:26:06 字數 5090 閱讀 9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最好的學科,包括工程、商科、經濟、環境學、海洋生物學、心理學等。學校現有20738名學生就讀於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其中93%的學生來自加利福尼亞州,4%來自美國其他州,3%為國際生。學生性別比例分別為:

女生:57%;男生:43%。

學校5個學院提供200多種專業課程。因申請人數較多,被評為“最熱門申請的大學”。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簡稱ucsb)屬於加利福尼亞大學系統,是美國頂尖的以研究科學為主,且學術聲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設計、人類學、商學(會計學、國際**、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房地產經營、金融學)、化學、通訊學、計算機資訊系統、計算機網路工程、電腦科學、經濟學、英語、環境景觀設計、環境科學、電影製作、地質學、圖象設計、室內設計、護理學、廣播新聞學、法律、社會學、數學、**、哲學、戲劇、表演。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別誤導了,很多都沒有,商科裡只有經濟學和會計,lz可以去學校官網上查詢,點academics,然後有undergraduate和graduate的各項program和major,每年可能不一樣,一般都是新開設的專業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研究生申請有哪些專業

4樓:北京再來人

文理學院

考古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日

綜合人類科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日

社會文化人類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日

應用數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及gre數學科目,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月2日

數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及gre數學科目,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月2日

地球科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數學與寫作不低於70%,寫作在4.0以上),gpa3.4,學費$28,094/年

海洋生物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經濟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ma申請截止日期5月1日(建議2月14日前申請)

英語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電影與**研究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日

地理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語言學 遞交寫作樣本,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海洋科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4,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藝術與技術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分子、細胞與發育生物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統計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2月15日

工程學院

電腦科學 託福10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電氣與計算機工程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4月1日(建議12月15日前申請)

機械工程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gevirtz教育研究學院

教育學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寫作樣本可選),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4月1日;建議12月15日

學校心理學 遞交寫作樣本,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申請截止日期11月15日

布倫環境科學與管理學院

環境科學與管理 託福80分或雅思7.0分,gre,gpa3.0,學費$28,094/年,ma申請截止日期1月3日,phd申請截止日期12月15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6樓:六月的

ucsb約有一半的專業和系在美國大學排名中名列前2051太傅為你總結的包括藝術學科、人

文學科、社會科學以及科學技術。排名前十位的熱門專業分別為:生物、經濟心理學、政治科學、資訊、電腦科學、地理學、英語、機械工程、法律和社會

學、計算機工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定位 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入學要求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入學要求:本科生申請截至日:11月1日--30日、7月1日--31日留學費用:34213.0 美元

toefl分數要求:80.0

sat分數要求:1830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入學要求:研究生申請截至日:11月1日--30日、7月1日--31日留學費用:26886.0 美元

toefl分數要求:80.0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建立於2023年,位於洛杉磯以北120英里、海濱小城聖塔芭芭拉市(santa barbara)以北10英里處的一個半島上,兩面環海,緊臨太平洋,美麗迷人的海灘、風景十分的優美。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是這10年以來,提升力最快的學府之一,時常會在各項的評比中看得到學校的名稱,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師資力量也非常雄厚,教授中有5位諾貝爾獎獲得者,27位美國國家科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院士,27位美國國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院士,23位美國人文與科學院(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s)院士以及38位美國科學促進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成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申請條件

申請截至日:11月1日--30日、7月1日--31日留學費用:37104.0 美元

ielts分數要求:7.0

toefl分數要求:80.0

sat分數要求:1830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簡稱ucsb)屬於加利福尼亞大學系統,是美國頂尖的以研究科學為主,且學術聲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學。校園兩面環海並擁有緊鄰著太平洋的一片美麗迷人的海灘。作為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ucsb有著傲人的學術成就和優美的校園環境,每年都吸引著無數的世界優秀研究學者在這裡進行深造和學術研究,如今ucsb已經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學術發展重地之一。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加州大學歐文分校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一樣,是世界頂尖的高等學府。此間學校亦被譽為公立常春藤之一,同時也是美國重要的學術聯盟美國大學聯合會61所知名大學成員之一。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申請條件?

10樓:新航道英語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本科申請條件:1. toefl要求不低於80分,ielts要求不低於6.5,toefl與ielts均無單項分數要求。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研究生申請條件:toefl不低於80分,或ielts不低於6.0,或melab不低於77分。

1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要求

1、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本科錄取要求:

申請者高中畢業,gpa達到3.0分以上,託福成績在70分以上,或雅思成績在6.0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

2、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研究生錄取要求:

申請者本科畢業,託福網考總分達到80分以上,或者雅思總分達到6.5分以上,單項不得低於6.0分。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專業設定

生物學biology、生物化學biochemistry、電腦科學computer science、文學literature、數學mathematics、作曲music-composition、物理physics、化學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計算機工程computer engineering、電腦科學computer science、電氣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機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精算actuarial science、人類學anthropology、水生生物學aquatic biology、藝術art、藝術史art history、亞裔美國人研究asian american studies、亞洲研究asian studies、生物化學biochemistry、生物學biological sciences、生物心理學biopsychology、黑人研究black studies等。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本科留學生GPA底沒有畢業怎麼辦

美國60 的院校都採用學分制,學士學位修滿120 128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但同時院校也採用gpa來考察學生的學習質量,一般本科留學生gpa需要維持在2.0以上,如果gpa低於2.0就會被警告,在試讀一學期之後,gpa仍然沒有達到2.0就直接被淘汰。可留學生回國就業無論是進國企 報考公務員 落戶 學...

加州伯克利分校本科申請條件,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申請條件是什麼?

你所有的資訊全部正確,已經自問自答全部問題,不明白來這裡想得到什麼幫助?不僅是柏克萊,所有的學校都需要高中畢業證書以及正式成績單,還需要老師推薦信。沒有高中畢業證書就要取得美國同等學歷,沒有這些,連申請書都填不了。sat或者act申請任何大學一定需要。加州大學 當然涵蓋柏克萊 2012年度開始就不需...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本科的托福和SAT大概在哪個分數左右

我被錄取了,sat1850,托福107,gpa4.16 戴維斯的托福要求應該是在80左右。但是建議你至少考上95 實際上成績不一定是錄取的唯一條件,有人sat1600 都可以被錄取。關鍵是看你的 學習熱情。還有就是專業。熱門專業不容易被錄取。如果你的 裡面說的專業戴維斯根本沒有哪怕你sat2400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