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強勢的領導,該怎麼去與他進行溝通?

2023-05-08 10:00:01 字數 5109 閱讀 2073

1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心平氣和的和他去溝通,脾氣好一點,不要發火,保持一種謙虛的態度,這樣可以很好的溝通。

遇到乙個很強勢的領導,該如何跟他相處?

2樓:世夜怪影訊是

那乙個很強勢的領導,該如何跟他相處?領導強勢適應的很好的,但是不要頂撞她,有事在沒人的時候再跟他談,這樣的領導也很好處。

3樓:戢尋菱

我覺得如果遇到特別強勢的領導,首先來說,你應該把事情和他說清楚。嗯,而且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之後,如果他還是經常會找你毛病,我覺得那你就不要慣著他也應該和他進行反抗。

4樓:伏爾雅

遇到乙個很強勢的領導,你該如何與他相處?很簡單嘛,絕對聽話,堅決服從指揮。

5樓:勤奮的苦海

當遇到強勢領導的時候,我們應該為人更加的端正,不給領導找到自己的缺點,這樣即便對方很強勢也可以和他相處的很好。

6樓:yokocandy雙子

做好你的本職工作,不要遲到早退,平時正常跟他打招呼。

7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領導一般不容反對意見,那麼只要不違背自己底線領導怎麼說你怎麼做唄。

8樓:巨集盛

可以和對方交朋友遇到任何問題的時候,都會有乙個特別好的解決方式,在生活中也可以互相溝通。

和領導溝通有哪些技巧?碰到強勢的領導該怎麼辦?

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和領導溝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而且也應該讓領導看到你的溝通能力,並且也應該先入為主,這樣才能夠有更強的說服力。碰到非常強勢的領導,應該用溫柔或者是柔和的方式來表達。

10樓:慄栗子愛吃肉

工作中領導給自己布置工作的時候,不能敷衍回覆好的,而是要說出自己的計畫,讓領導明白你的規劃,遇到強勢的領導聽從他的安排就好了,認可他的意見,有意見可以委婉的提出來,不要正面反駁強勢的領導。

11樓:乙個

和領導溝通的時候,盡量站在領導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而且一定要注意領導的面子,根據自己做出的功勞進行溝通,遇到強勢的領導就應該軟弱一些,這個時候他也跟著軟弱起來滿足你的要求。

與領導溝通時有技巧,碰到強勢的領導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領導溝通時,如果領導很強勢,那麼就不要在很多人面前指出與領導的不同意見,可以私下與領導好好的溝通交流,說明自己的想法。

13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碰到強勢的領導不能跟他硬碰硬,只能和他慢慢溝通,讓他聽進去你的意見,如果硬來的話可能會耽誤你的工作。

14樓:小豆子子梓

碰到強勢的領導的時候,態度不要太強硬,而且和領導溝通的時候,一定要有條理性,語速慢一點。

15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態度一定要謙虛一些,而且他們不要觸碰到對方的底線,就是在和對方溝通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16樓:王祿

碰到強勢的領導和他溝通的時候,就要非常的委婉,不要直說,不然會引起很多的矛盾。

17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樣的領導應該注重溝通,而且在和領導溝通的時候也應該順著對方的意思來,而且也應該尊重領導,而且也應該用一些比較有說服力的說法來打動對方。

18樓:蕾蕾

應該堅持自己的底線,不能屈服,你可以把自己的觀點亮明,不能因為你強勢我就不敢說話。

19樓:辛格

碰到強勢的領導也不要害怕,應該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要被對方的言語所控制。

20樓:雙魚愛仕達

一定要用委婉的方式來表達,而且一定要學會傾聽,千萬不要打斷領導的話。

21樓:史蒂芬斯

遇到這樣的領導應該要去揣摩領導的心思,等到領導開心的時候,再去和領導談的一些事情。

2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就應該提公升自己的效率。將重要的事情告訴領導就好了,而且要順著領導的思路走。

23樓:路邊的風兒

這個時候千萬不能跟領導對著來,要先聽他的意見,然後在他心情比較平復的時候,再提出自己的意見,一定要用謙遜禮貌的語氣來說。

和領導溝通的技巧有哪些,碰到強勢的領導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1. 給選擇題而不是問答題。

很多人在和領導溝通的時候,最大的問題就是直接給領導出一道問答題,也就是直接問領導答案或者解決方法。

這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經驗或知識的確有限,是真心不知道答案或怎麼辦,才去問領導。但是這樣做只能給領導留下很不成熟,能力欠佳的印象。

而給領導出選擇題則完全不同,它是你在提出問題的同時,給出幾種建議或方案,以及每種方案的優劣勢,最後闡述自己認為合理的建議和相應的理由,以備領導選擇和決定。

大多數領導都喜歡這樣的匯報,因為他僱了你,就是要讓你做好基礎調研工作(問答題),而他則把精力放在如何有效做決策(選擇題)。

2. 重點突出,邏輯清晰。

基本上領導是沒有時間也沒有必要聽你長篇大論的,所以要提前想好這次談話的目的和核心要點,比如重點1,2,3。還需要注意將重要的事情放在最前面說。

這樣做一方面便於領導提前知情和預判此次談話涉及的內容,其次可以幫助匯報人整理思路,否則很容易失去焦點,一件事沒說清楚,又馬上切入另乙個話題。

因此如果你自己都沒有想清楚的事情就不要急著去找領導,因為到時你只能越說越亂,領導最後都被你說凌亂了。

3. 及時詢問,主動溝通。

職場中可能很多人都害怕向別人請教問題,好像感覺自己什麼不懂。其實每個人的能力和知識面都是有限的,工作本來就不是不成不變的,如果你遇到你沒接觸過,不懂的問題,說明你在進步。

當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問題,要及時詢問,千萬不要不懂裝懂。領導給你乙個安排,你可能在進行的過程中有些地方不太懂,那及時和領導溝通確認。如果你自作主張,認為「領導可能是這樣想的」,其實很多時候是錯的。

25樓:歸俊茂

和領導溝通的技巧有:1.多問。

2.多聽。3.

在領導的要求下,再發表自己的觀點和看法。4.遇事多想幾套方案供領導選擇……碰到強勢的領導要順著領導來,切記不可以對著幹。

26樓:大靜靜的生活

碰到強勢的領導不要硬碰硬,建議迂迴的說話方式去溝通,效果會更好一些。

27樓:小墨黑魚

與領導相處的技巧有不幫領導做決策、做到及時反饋、要敢於表達自己的觀點、不要在領導面前貶低你的同事、邏輯清晰,直擊要害等方法。

如何與領導相處的技巧溝通。

在職場上學會和領導相處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不能讓領導覺得你太諂媚,也不能讓領導覺得你太冷漠。下面我們就來說說如何與領導相處的技巧。詳細內容。

不要讓領導做填空題、不幫領導做決策,只需讓領導做選擇題即可。

如果讓領導做填空題,說明你距離離職的時間不遠矣;如果讓領導做選擇題,說明你該被提拔了!但職場上,很多人只會批評、不會給解決方案,常常帶著問題找領導溝通,讓領導給自己解決方案。老王認為,如果你是這樣的人,請立馬改正。

如果你帶著問題與領導溝通,讓領導給你解決方案,估計你很快就要被離職了。

如何與領導相處的技巧溝通。

和領導溝通的技巧有哪些,碰到強勢的領導該應該怎麼辦?

28樓:小晟**匯

和領導溝通是要注意傾聽,傾聽時眼睛注視著他,不要死呆呆地埋著頭,必要時作一點記錄,他講完以後,你可以稍思片刻,也可問一兩個問題,真正弄懂其意圖。然後概括一下上司的談話內容,表示你已明白了他的意思。碰到強勢的領導更要認真聽取意見,用更柔和的方法讓對方相信自己的實力,這樣才不會引起衝突,當自己的想法和對方有衝突以後應該保留自己的想法,過後在進行溝通。

29樓:施庭學姐

和領導溝通的時候要盡可能的把自己的觀點闡述清楚,情緒要非常的穩定,在說話的時候要不卑不亢,在溝通的時候應該盯著領導的眼睛,這樣會更有誠意。碰到強勢的領導應該不卑不亢,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不要太過於懼怕。

30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一定要互相尊重,溝通的時候不要太直接,要委婉一些,應該給對方留足面子,說話的時候要多說讚揚或者恭維的話,千萬不要在領導背後說別人的壞話,面對領導要面帶微笑。

遇到乙個很強勢的領導,該如何跟他相處

31樓:白月光

想法上迎合他。順著領導的方向和想法去思考,幫他完善,幫他想得更細,在他的基礎上幫他想得更周全。這樣你會得到他的認可。

遇到強勢的領導,除非你是真的很有才能,否則你最好的方式就是做他的翅膀和他一起飛。

二!要懂得示弱。如果你覺得自己能力不錯,但苦於他是你的領導,很多事情都需要他的協助和支援,一定要多和他溝通,甚至已經有明確答案的事情,也要交給他來定奪。

讓你的領導感覺有被需要的感覺。

三!學會換位思考。根據你對領導的了解,在你和領導有不同的想法時,一定要用換位思考的方式來思考領導的用意,做到查漏補缺。

如果你認為你想出的方案比他好,也要用適當的方式去表達你的想法。切勿為自己的小聰明過分得意,把自己撞在了槍口上。

四!關注他的關注。和強勢的領導共事,一定要關注他的關注,要找到他處理事情的核心關注點。

比如對產品的精益求精,還是要求效率第一,又或者是對成本核算的敏感。當你了解他核心的關注點後,你也會慢慢的在做事的過程中,充分考慮他的關注點,你也容易得到他的認同。

領導比較強勢,該如何與他相處呢?

32樓:撲苒悠水身

首先是一定要尊重領導,給領導一定的面子,讓領導感覺到自己非常的有地位,其次是在定情況下,我們可以和領導進行近距離的溝通交流,讓他了解到他的想法可以融合進其他的一些思想,這樣可以使整個的事情發展的更好。

33樓:羅文

應該尊重自己的領導,遇到問題好好溝通,多聽領導的話,不要惹領導生氣。

34樓:音希學姐

就正常相處,該硬氣的時候不要害怕,這種領導反而越喜歡跟他對著來的人。

我的感情被騙了2年感情,我該怎麼去報復他

人活著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價值,如果姐姐你非要去報復這個騙你的男人,那麼你不僅 浪費了你美好的青春時光,同時也貶低了姐姐自己的價值。因此,我建議,當斷則斷,腦子裡想著這種男人不值啊。去活出自己,去尋覓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東西,包括感情,讓那種人一生活在虛假與提心吊膽 中吧。你選擇了豁達,豁達也會選擇你。希...

當你的男朋友和你說他累的時候你該怎麼去安慰他

恩,做一件他很有興趣的事,然後讓他睡覺 最好都順他的意,端茶送水。怎麼安慰人當你在乎的人對你說他的辛苦他很累的時候你該怎麼做 給他乙個擁抱就是最大的安慰。沒事 在你身後有我在 一句話,就是說別讓我擔心好嗎?我想他如果有心就不會再和你說累了。如果男朋友和你說工作很累,你應該怎麼回答他?1 那你今天早點...

傷害了愛我的男人我該怎麼去讓他心情好起來

用愛的溫情,愛的力星 這問題有兩個看法,傷害過度分手,沒有過度傷害,要真情對代從傷中走出來。主動認錯。怎麼傷害的,給他時間讓他想想。還要看他的性格。不用刻意,用真誠去彌補 對他說一些你愛他的話 那就沒有必要去招惹他,關心的話他會以為你還在乎他 親他抱他愛他他馬上原諒你 我傷害了乙個很愛很愛我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