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客戶端怎麼找不到了啊??

2023-05-08 09:50:04 字數 2779 閱讀 4120

1樓:百怡說銀行

使用安卓系統手機或蘋果系統手機**/安裝/更新軟體後在應用程式中不顯示,建議:1.重啟手機。2.檢視是否被隱藏:請進入應用程式-菜單鍵-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

3.可檢視手機是否處於安全模式(手機螢幕左下角有安全模式字樣),重啟手機退出安全模式後檢視應用程式圖示是否出現。

4.檢視應用程式是否被關閉了: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仔細找是否有需要的應用程式-開啟,點開啟,再回到應用程式中檢視是否有圖示。

6.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7.請將手機進行韌體公升級嘗試(設定-關於裝置/手機-韌體公升級)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拓展資料。若諮詢為轉賬操作流程,具體步驟如下:

個人掌銀對外轉賬支援掌上銀行網點註冊賬戶向本行或他行賬戶轉賬。

請您進入個人掌銀,首頁點選「轉賬」->轉賬」,選擇或輸入收款方資訊,選擇付賬賬戶,輸入轉賬金額,選擇轉賬方式根據提示操作。

溫馨提示:1.收款賬戶不支援維護27位企業多級賬簿賬戶、本行信用卡、退役金卡(卡bin622828)、軍人保障卡(卡bin620059)、武警保障卡(卡bin621619)及個人支票戶。

2.如收款方為他行賬戶,一般只需輸入收款方、收款方和收款銀行,如收款銀行未加入超級網銀系統的,提交轉賬資訊後,系統會提示輸入賬戶所在省、城市及開戶網點名稱。一般請您根據系統提示填寫相關資訊即可。

3.附屬卡不可以作為掌上銀行轉出方進行轉賬。

4.目前掌上銀行不支援個人支票戶作為轉出方或轉入方。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app登陸不了

2樓:股城網客服

網路延遲,網速過慢導致無法登入,建議使用者更換網路。

農業銀行app系統正在處於更新維護中,是無法進行登入的,只有等更新完成之後再次嘗試登入,農行app的有關檔案受損,導致app出錯,可以嘗試刪除原有的農行app,重新**安裝。

怎麼在手機上**中國農業銀行?

我的農行手機銀行為什麼不能登陸了?

3樓:執業律師小唐

農行手機銀行登入不了有以下原因:

1.網路延遲,網速過慢導致無法登入;

2.手機銀行需要授權的許可權被關掉,您需要去軟體應用許可權內開啟相應許可權;

拓展資料】一、農行手機轉賬限額最高多少。

1.農業銀行手機轉賬限額最高為5萬。

2.根據農業銀行的規定,手機銀行客戶每日轉賬最高限額為5萬,客戶可以在不超過此上限額度的基礎上,自行設定農業手機銀行轉賬限額。除了對手機轉賬有限額外,在網上銀行轉賬使用一代k寶,每筆最高限額50萬,每日限額100萬;使用二代k寶,每筆最高限額100萬,每日限額500萬。

二、農行掌上銀行被鎖定怎麼辦。

0版本中登入農行掌銀app(版本),在掌上銀行app登入介面,點選密碼輸入框右側的「忘記密碼」,進入重置登入密碼介面。

輸入證件號碼、銀行卡號、支付密碼、手機簡訊驗證碼進行密碼重置。

2.農業銀行官網:在iphone13手機(系統版本:

登入農業銀行官網(

com),嘗試能否通過網銀登入。若不能,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重置密碼。持有k寶的客戶可直接使用證書登入網銀,點選「設定 」—渠道登入 」—登入資訊設定」,更換新的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

3.農業銀行營業網點:持有效身份證件、需解鎖的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前往任一農行營業網點,在櫃檯辦理電子銀行登入密碼重置業務。

三、農業銀行手機銀行渠道密碼被鎖了,一般次日自動解鎖,如果著急使用,可以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解鎖。

由於密碼是由自行設定和保管的個人私密資訊,銀行系統也只能自動判定輸入的密碼是否相符,並不知道密碼的內容。密碼是個人隱私,請妥善保管並不要告知他人(包括銀行工作人員),確保您的賬戶使用安全。

為什麼農行手機銀行登入不了

4樓:華爾街

以中國農業銀行版本、蘋果13(ios15.

2系統)、華為mate40(harmonyos2系統)為例,農行手機銀行登入不了有三種情況:1、首先要確認輸入的登入密碼是否正確。2、在正確的前提下確定當前的網路可用,有可能是網路延遲,網速過慢導致無法登入。

3、手機銀行需要授權的許可權被關掉,需要去軟體應用許可權內開啟相應許可權。

如果農行手機銀行登入不了個人無法找到原因時可以撥打銀行客服**,通過客服**就可以知道什麼銀行。如果個人離農業銀行網點比較近,這時可以到銀行網點銀行諮詢,櫃檯人員都會幫助大家解決問題的。

農行手機銀行的使用為大家提供了方便,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進行轉賬,行內轉賬到賬的速度非常快,而且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如果進行跨行轉賬也不會收費。使用者在農業銀行辦理銀行卡時可以直接開通手機銀行,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中國農業銀行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成立於2023年,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經營範圍有銀行業務、人民幣業務、外匯業務等,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340。

我的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陸不了?

農行手機銀行登入不了是什麼原因?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打不開了

5樓:鑽誠投資擔保****

解決方法:

1.在ie瀏覽器中開啟充值頁面,點選「工具」,2.點選「internet選項(o),3.進入下面介面,4.點選「安全」,進入下面介面,5.點選「將所有區域重置為預設級別」,6.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開啟。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餘額,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餘額呢

1.中國農業銀行餘額可通過網上銀行查詢 atm機查詢 手機銀行查詢以及 查詢等方式。2.查詢農行卡餘額,可以通過以下4種方法進行查詢 1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農業銀行個人網銀,然後可以在個人賬戶中檢視卡內餘額。2 atm機查詢,在任意一家銀行的atm機上插入你的銀行卡,輸入密碼後選擇查詢服務即可查到卡...

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怎麼開通,農業銀行的手機銀行怎麼開通

開通農行手機銀行,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和卡到農行櫃面辦理手機註冊業務,開通後會給你一張動態口令卡,是在手機銀行交易支付時使用的,建議在開通手機銀行的同時開通網上銀行。如果只是通過手機銀行查詢卡餘額或卡交易明細的話,可以不去開通手機銀行就可以。首先手機要開通gprs,然後手機上網,在瀏覽器 中輸入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