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匯款單怎麼填?要圖,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樣填公對公電匯單

2021-06-07 23:18:02 字數 2128 閱讀 3409

1樓:

農行跨行匯款單填寫:

1、收款方的銀行賬號以及姓名(一定要看好對方的賬號,書寫正確);

2、在單子上籤上自己的名字。匯款單具體其他相關,可以諮詢銀行工作人員。

匯款流程:

1.如果是現金匯款轉賬,需帶上錢到要轉賬的銀行的櫃檯處,向工作人員索要匯款單(也就是轉賬單);

2.在匯款單上填寫收款方的銀行賬號以及姓名(一定要看好對方的賬號,書寫正確),再在單子上籤上自己的名字;

3.然後把身份證件和錢以及匯款單遞交櫃員,對方會根據你填寫的賬號核實一下收款人資訊是否無誤;

另外:如果是跨行賬,則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續費哦。

拓展資料:

跨行轉賬匯款:

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併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操作指南

1、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匯款。

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併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2、營業網點外幣跨行匯款

您到我行外匯業務網點辦理外匯匯款申請,並填寫“信匯憑證”即可辦理。

1、根據人民銀行的有關規定,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的服務

跨行轉賬匯款

跨行轉賬匯款

時間為每個工作日9:00-17:00。

2、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按轉賬匯款金額的1%收取手續費,最低收取1元最高收取50元。

3、您在辦理外匯匯款時請注意外匯管理局以下規定:

(1)外匯匯款的收款人姓名必須與匯款人姓名一致、或為匯款人的直系親屬。若收款人姓名與匯款人姓名不一致,需出示“收款人與匯款人為直系親屬關係”的證明檔案,“直系親屬”包括“配偶、父(母)子(女)”,證明檔案如下:

a. 收款人與匯款人同在一個戶口簿的,應當出示戶口簿

b. 收款人與匯款人不在同一戶口簿的,需出示公證部門或派出所等有權機構出具的證明收款人與匯款人確為直系親屬的公證或證明文書

(2)您同城外匯匯款收款賬戶與付款賬戶的性質必須一致,即“鈔戶對鈔戶,匯戶對匯戶”,也就是“資金劃轉前後的鈔/匯性質保持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放在最前面:

1、如果你是現金存到農行卡里(62284開頭或者95599開頭的19位賬號是借記卡,16位的是信用卡),照這個填單。(一萬以上需要帶身份證原件並留存影印件)

2、如果你是現金往存摺裡匯的話,17位(含前兩位省市**)的是存摺,填這個。存摺是隻能存本省的哦。(一萬以上需要帶身份證原件並留存影印件)

3、如果你是要從農行匯款到其他銀行或者是匯款到其他地方的對公存款賬戶,需要填下面這個結算業務申請書。需要帶身份證哦。

還有就是往外地存錢是要手續費的。

另外,填單記得不能有塗改。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樣填公對公電匯單

3樓:秋風

農行電匯單填寫:

1、收款人戶名、收款帳號、收款人開戶行名稱;

2、匯款金額的大小寫、匯款用途;

3、填上付款人的身份證號碼、簽名。

電匯:是匯款人將一定款項交存匯款銀行,匯款銀行通過電報或電傳給目的地的分行或**行(匯入行),指示匯入行向收款人支付一定金額的一種匯款方式。

電匯是匯兌結算方式的一種,匯兌結算方式除了適用於單位之間的款項劃撥外,也可用於單位對異地的個人支付有關款項,如退休工資、醫藥費、各種勞務費、稿酬等,還可適用個人對異地單位所支付的有關款項,如郵購商品、書刊,交大學學費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中國銀行工作,不太清楚農行的匯款單長什麼樣,呵呵。不過據我所知,所有銀行的匯款單應該都是大同小異,一邊填寫匯款人資訊(包括戶名、賬號、開戶行名稱、****),另一邊填寫收款人資訊(也是戶名、賬號、開戶行名稱),再寫好大小寫的金額和用途就好了。

5樓:

一邊填寫匯款人資訊(包括戶名、賬號、開戶行名稱、****),另一邊填寫收款人資訊(也是戶名、賬號、開戶行名稱),再寫好大小寫的金額和用途就好了。

收款人的戶名、賬號必須一個都不能錯。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餘額,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餘額呢

1.中國農業銀行餘額可通過網上銀行查詢 atm機查詢 手機銀行查詢以及 查詢等方式。2.查詢農行卡餘額,可以通過以下4種方法進行查詢 1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農業銀行個人網銀,然後可以在個人賬戶中檢視卡內餘額。2 atm機查詢,在任意一家銀行的atm機上插入你的銀行卡,輸入密碼後選擇查詢服務即可查到卡...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