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站,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

2023-02-20 14:05:01 字數 1950 閱讀 3434

1樓:網友

我於2023年9月23日和9月25日去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辦理匯款業務,編號02-451,02-499號服務人員,服務態度惡劣,擺老資格,對人沒有禮貌,出言不遜,希望有關部門能責令其改正,還廣大人民乙個優質的服務!

浙江省余姚市丈亭鎮新民北路201、203號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

2樓:如春夏

夏邑農行服務真差,不知她們領導咋領的, 只存大票不存小票,還說諷刺話,小票不該生產,

3樓:手機使用者

山東 濟寧農行為什麼出事,剋扣無辜員工工資補窟窿 而且一扣就是三年。這樣的領導要不的。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服務越來越差了,atm自動訪問機,存錢沒有憑條,要麼列印拼條不清楚。類似問題層出不窮,目前也沒有專門的部門針對銀行服務進行統一化的管理,坑的永遠是老百姓。

5樓:熊熊奇緻

營業網點工作效率低,好多櫃檯就乙個人辦理業務,我今天已經等了50分鐘了,農業銀行太垃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可以投訴給銀監局或上一級銀行。

7樓:網友

我也一樣 農業銀行像土匪一樣 大家小心存摺裡的錢 不翼而飛。

8樓:若雲無形

找上級行投訴吧,會給錄影給你核對,無誤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9樓:網友

仁壽分行城南支行的服務態度不是一般的差,每個人都把自己當大爺,你不懂為什麼,他理都不理,你忘了密碼,大廳那個開卡的說你以後不要到他們銀行存款,到沒有密碼的銀行存,還必須辦手機銀行,真把銀行當成他家啊。

10樓:百脈相傳

正常,我今天在薊縣農行辦業務,用時2個小時了,還在排隊。農業很行啊!

如何投訴中國農業銀行

11樓:六慧

直接打農業的**不要打營業點的**!給他們說明情況或是官網投訴都有的。

怎樣可以直接投訴中國農業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投訴呀,上班的人都不容易,是誰沒給你服務好嗎,你知道嗎,銀行的一線好幸苦,上面的領導不管這些,你投訴誰,可把誰害慘啦,那是要端飯碗是事,你可別幹,那樣良心會過不去的,讓他給你賠不是吧,好嗎,一人讓一步,多好,祝你心情好,萬事順。

13樓:飢餓主義者

別跟櫃員過不去,他們其實很辛苦。

14樓:雲上宜昌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投訴中國農業銀行的方法如下2.使用者可向人工客服進行投訴,並可要求與農業銀行進行協商;使用者可向相關監察部門請求協助。

3.通過監察部門對農業銀行進行投訴;使用者可到中國農業銀行營業廳,向前臺工作人員進行投訴;使用者可向法院提起訴訟,通過法律**維護自身權益,對中國農業銀行進行投訴。

如何投訴中國農業銀行

15樓:在美記越就計蛋

中國農業銀行 駐河北石家莊市深澤縣 《府前街分辦處》辦事員工辦事效率低 說話粗魯。

投訴中國農業銀行

16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可以到網上站點投訴。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

怎麼才能投訴農業銀行

17樓:llq奇

服務差,銀行領導人品差,特別地方支行,高高在上,辦事看人,差,差差,沒趕不上招行一半好,中國幾大行的悲哀。

öð¹úå©òµòøððµäíøéïí¶ëßíøö·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

都在那胡說八道,不知道就別說,別自己想怎麼回事就以為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在合肥辦個卡,把這個卡跟你的k寶掛上就可以了,乙個網銀,可以掛很多卡 乙個銀行只能開啟乙個網上銀行 數字證書不能轉移 要全部重新辦理的 應該不可以,一張k包繫結的是乙個銀行卡號,就是你k寶裡面的加密登陸資料是唯一的 每個k寶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