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怎麼開通,農業銀行的手機銀行怎麼開通

2021-06-07 19:05:33 字數 1723 閱讀 444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農行手機銀行,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和卡到農行櫃面辦理手機註冊業務,開通後會給你一張動態口令卡,是在手機銀行交易支付時使用的,建議在開通手機銀行的同時開通網上銀行。

如果只是通過手機銀行查詢卡餘額或卡交易明細的話,可以不去開通手機銀行就可以。 首先手機要開通gprs,然後手機上網,在瀏覽器**中輸入:wap.

abchina.com,就可以登入農行手機銀行,如果是在農行櫃面註冊過的註冊使用者就輸入手機號碼以及密碼,如果沒有開通手機銀行就選擇公共使用者,然後輸入卡號、密碼等資訊就可以登入手機銀行。

公共使用者只有簡單的查詢和掛失等功能,如果需要轉賬支付等手機銀行的全部功能需要成為註冊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辦渠道覆蓋農行任意營業網點、網上銀行、手機**。

1.通過營業網點櫃檯發起申請的客戶,須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賬戶憑證原件(借記卡或準貸記卡),簽署《中國農業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填寫準確的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

2.通過網上銀行發起申請的客戶,可直接將任一網銀註冊賬戶匯入為掌上銀行註冊賬戶,填寫準確的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自助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

3.通過手機**發起申請的客戶,須準確填寫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號碼、賬戶憑證原件(借記卡或準貸記卡)號碼和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自助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

通過營業網點櫃檯發起申請的客戶,須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賬戶憑證原件(借記卡或準貸記卡),簽署《中國農業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填寫準確的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通過網上銀行發起申請的客戶,可直接將任一網銀註冊賬戶匯入為掌上銀行註冊賬戶,填寫準確的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自助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通過手機**發起申請的客戶,須準確填寫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號碼、賬戶憑證原件(借記卡或準貸記卡)號碼和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自助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

3樓:中國農業銀行

客戶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賬戶憑證原件(銀行卡)及支付密碼到全國任一櫃臺簽約電子銀行業務,繫結農行安全認證工具通用k寶或者k令。若是客戶銀行卡已經開通簡訊通知服務,可以直接在農行手機銀行客戶端進行自助註冊,只有查詢功能的。

4樓:宛婷連語蕊

手機銀行和簡訊銀行有區別的,帶著卡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直接辦理,手機銀行要填下表,最好找大堂經理諮詢

農業銀行的手機銀行怎麼開通

5樓:sbc的太陽

2.在彈出的賬戶登陸介面這裡選擇快捷註冊。如圖所示。

3.閱讀農行手機銀行的使用者協議並且同意協議。如圖所示。

4.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填寫你的個人銀行卡資訊,和個人資料資訊。如圖所示。

5.然後進行傳送簡訊驗證,輸入正確的驗證碼後,就可以開通使用了。如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網銀的自己登陸網銀開通,沒有的只能去銀行開通

怎樣用手機開通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7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開通個人掌銀:

1.櫃檯開通:

8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去櫃檯辦理,

櫃檯開通手機銀行,有轉賬功能,

自助註冊開通的手機銀行,

只能查詢餘額,沒有其他的功能,沒有什麼作用。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餘額,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餘額呢

1.中國農業銀行餘額可通過網上銀行查詢 atm機查詢 手機銀行查詢以及 查詢等方式。2.查詢農行卡餘額,可以通過以下4種方法進行查詢 1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農業銀行個人網銀,然後可以在個人賬戶中檢視卡內餘額。2 atm機查詢,在任意一家銀行的atm機上插入你的銀行卡,輸入密碼後選擇查詢服務即可查到卡...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