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紅怎麼辨別真假,怎樣鑑別mac口紅真假?

2023-05-08 09:20:03 字數 4916 閱讀 7690

1樓:喵格

看看自己手上的口紅吧。

2樓:sunny小賈老師

上面會標有真假的防偽標誌,你可以通過掃碼進行**就知道了,一般都會有日期。

3樓:杭雲臻

接一盆水把口紅泡在水裡,如果是立起來的應該就是真的口紅,如果不是的話就是假的。

怎樣鑑別mac口紅真假?

4樓:生活小學問

1、看包裝盒正面字型:**的包裝盒子上面的字型更清晰,每個字母的邊界線看得更清晰,印刷字型也要比假貨的字型更粗,清晰度更高。而假貨的字型明顯更細,特別是第二行的小號字母。

2、看包裝盒背面字型:包裝盒的背面和正面字型的辨別方法一樣,**的兩段字型顯色度有清晰的區別,第二段的印刷字型要更淺一些。另外,有一句英文的下劃線與字型之間是有一點點距離的,而假貨是直接連線在一起的。

3、看底標:這一點是最明顯的,口紅管的底標處應該是gu,如果你口紅的底標是cu,那就是假貨了,而且**底標的字型更粗一些。

mac口紅真假怎麼辨別

mac口紅怎麼分辨真假

5樓:幹萊資訊諮詢

分析如下:1、膏體的頂部是小三角形,而不是尖尖的。

2、看外殼顏色,正貨是偏灰一點的,如果外殼是純黑色的,則一定是仿品。

3、看外殼閃粉,**mac會採用一種特殊的lasermill技術把閃粉嵌入黑灰色塗料中,不多不少剛剛好,而仿品則會把閃粉做的很密集甚至根本沒有。

4、看口紅內壁,如圖所示,真口紅內壁有兩個塑料層保護的,無論你如何轉也看不到管身內壁的黑色;而假貨的內壁只有單層塑料,所以一轉,管身的黑色內壁就露出來了。並且假貨多了乙個半圓形的缺口。

5、子彈外殼的「應該非常精緻,如果「.」沒有或錯位或字母有刮痕,則是假的。

6、聞氣味,開啟蓋子後口紅應該為淡淡青草或香草的芳香。如果開蓋後有股酸酸的塑料味,則是假的。

7、外殼蓋子應完美貼合殼身,**的mac口紅是可以互換蓋子的,假如你的mac口紅和別人的口紅蓋子不能互換,則你們的口紅至少有乙個一定是假的。

8、口紅的橫切面不應該有任何弧度,若有,則是假貨無疑。

9、**膏體沒有線的連線痕跡,非常光滑,而假的一般都有。

10、看防滑扣,**防滑扣輪廓明顯,稜角分明,而仿品一般比較模糊。

如何辨別mac口紅的真假

怎樣鑑別mac口紅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管ruby woo是我頭腦一熱在tb上買到的假貨,另外一管是我同學在專櫃買的真貨,注意對比。當外包裝方面不排除有生產地、批次不同而造成的差異。

假貨外殼顆粒物粗大,沒有真殼那麼細膩,顏色也比真殼深,呈深灰色。

ruby woo的質地應該是「retro matte」而不是 「matte」。

2.如果底標有批號,第二位代表的是月份,只有1-9(1-9月)和a-c(10-12月);第三位代表年份的最後乙個數字,比如2023年就是5。

假貨蓋子介面處比較圓鈍,偏厚,真貨沒那麼圓潤,是平滑的切口,貼合管身。並且,假貨「mac」的字樣明顯比真貨高一大截。

介面處的小圓點應該是清晰可見輪廓的,而不是像下圖這樣模糊不清的。

把口紅轉到最底端,管裡面的塑料口也是不一樣的。

假貨膏體處有明顯的接縫。

真膏體三面銜接的最頂部有個小小的△,需要細看,有鈍感,不是凸出來的尖頭。

真管套套在假管身上明顯偏小,套不進去。mac不論批次、色號,其管身和管套都可以互相交換並且沒有大小不符合的情況出現的。

7樓:喵格

看看自己手上的口紅吧。

8樓:撩人de小姐姐

建議你去專櫃或識妝上鑑定。

9樓:網友

我鑑別了500只mac 關注微博「變一條錦鯉ok不」即可幫鑑別mac1 **蓋子裡面用閃光燈看會有小光圈和光環2 **內管沒有洞或斜槓 是全白的。

3 **膏體用閃光燈照射有細閃(除chili較幹質地和cockney本來就帶閃)

4 底標字型清晰 紙張有顆粒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mac 的子彈型的外殼很特別:

仿品外殼的顏色是純黑色的,而正貨mac是稍稍偏灰一點的顏色。

正貨mac的外殼用了一種特殊的laser mill 技術把閃粉嵌入黑灰色的塗料裡。正貨塗料裡的閃粉不多不少剛剛好,而仿品塗料裡的閃粉肯能會做的很密集或是直接被忽略。

親們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

2. 口紅的原型的底部應該有乙個白色的原型貼紙,上面有乙個圈還有那支口紅的編號和它的名字。

3.子彈外殼的「 」應該是非常精緻的。如果中間的點錯位了或是字型被刮花了,那麼親——那就是仿品!

4.外殼的蓋子應該完美地貼合殼身(如果親們有兩隻從不同店裡購入的mac的話可以把兩個的蓋子互換一下,如果不能很好地貼合的話就說明兩個中的乙個是仿品)

5.把蓋子開啟後口紅本身應該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青草(有些親們覺得是香草)的芳香。如果開蓋後有一股酸酸的塑料味,那麼親——那就是仿品!

6.口紅的橫切面不應該有任何弧度。

11樓:梧桐心似我心

如何鑑別mac口紅真假?

12樓:精靈寶貝

再有就是口紅膏體了,**的膏體氣味都非常好聞,有獨特的香味。但是仿品則多是用香精勾兌,氣味沒那麼好聞。

13樓:十三不太冷

現在女生幾乎人手一支的mac口紅,卻有很多是假冒偽劣產品,今天就教大家如何鑑別真假。1.外殼有清晰按壓紋就是**,反之則為仿品。

2.口紅蓋反光呈三個指甲蓋的樣子為**,反之則為仿品。

14樓:喵格

看看自己手上的口紅吧。

15樓:

我上次買了個口紅,感覺不對,拿到識妝去鑑定了,結果是假的,最後給我退了。

16樓:撩人de小姐姐

個人建議你去專櫃或識妝上鑑定。

mac口紅怎麼分辨真假

17樓:東坡**站

重量,假貨顯輕。

假貨相對真貨重量上好輕一些。

請點選輸入**描述。

底部字,假貨魅可略細。

大這可以看上面的對比**,左假右真。**的mac口紅底部的名字一般都是粗體字,而左邊的假貨這些字都顯得要細乙個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膏體,假貨有凸起的一條印跡。

這個區別在之前所知的假貨上似乎還沒有出現過,這次是第一次發現,開啟蓋後我又觀察了一下口紅的膏體,發現假的這只mac上有一道印,而且在頂部還有乙個明顯的凸起,但是**膏體是平滑的,什麼痕跡或者凸起都沒有。

請點選輸入**描述。

mac子彈頭不管是什麼批次、色號、版本,它的管身和蓋子是可以通用的。就算你這個蓋子丟失了,也可以拿之前mac的蓋子蓋上。然而,假貨的蓋子是蓋不住**管身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防滑扣在工藝上也會有差別,**輪廓形狀規整,邊緣整齊,假貨只有凸起一點點形狀比較不規整,看起來就很粗糙。

請點選輸入**描述。

比利時版本:口紅盒子上方的色號是圓形貼紙貼上去的,底部的標籤是鋼印,巧克力味比較淡,條形碼是貼上去的。

加拿大版本:口紅上方色號是印刷的,底部標籤是墨印,時間久了會掉色,巧克力味濃,條形碼是印刷的。

18樓:網友

我鑑別了500只mac 告訴大家乙個最簡單的鑑別方法 除了chili這種很幹質地的口紅 還有cockney這種本來就帶閃的口紅 其他的mac**口紅通過閃光燈照射膏體都能看到細閃 如果沒有細閃就是假的。

19樓:溜到被人舔

可以從膏體的頂部、外殼顏色、外殼閃粉、口紅內壁、logo、氣味等來辨別真假。

20樓:喵格

看看自己手上的口紅吧。

21樓:識妝鑑定

包裝請點選輸入**描述。

仿品在包裝上就漏出了馬腳!**的字型略粗一點,間隔也比較均勻~2.字型。

仿品的字型明顯胖一圈,仔細看字型也完全不一樣,**的明顯就mini圓潤很多!

3.外殼。仿品外殼細閃顆粒物粗大,**看起來更加細膩,造型上也略微有些不同!

22樓:摩氧祛斑品牌

新版mac口紅包裝由全黑盒子,變成了紅頭盒子,兩者包裝盒差別不大,只有一些細節需要仔細觀察才能發現。

包裝盒正面,**字母a、e上面有開口音符,**音符與字母距離很近,假貨音符與字母之間距離更大。

**包裝盒上的字型更粗、更清晰。

**紅蓋鋪色均勻,字型也更清晰,假貨盒蓋顏色淺,字型印刷不清晰,有種沒對好焦的感覺(實際上是對上焦的哦)。

**插舌扁一些,假貨插舌像半圓形。 **的插舌上的壓紋也更清晰。

**的防塵翼下方是直線剪裁,假貨有彎折,防塵翼上的字型也糊糊的。

**條形碼摸上去是有凹凸感的,假貨很平坦。

從字型上來看,前面有提到,**整體字型偏粗。就條形碼下方的字來說,假貨字更粗。

23樓:撩人de小姐姐

這個從外觀上還有氣味上都是分辨不出來的,因為現在高仿的幾乎和真的一模一樣,除非拿去成分分析,這對個人來說實在是太麻煩了。建議購買時盡量去全國直營店。網上購買的話可以拿去專櫃或者識妝上鑑定。

翡翠怎麼鑑別,怎樣辨別真假翡翠

1 硬度 翡翠屬於是硬玉,密度大硬度高,因此翡翠拿在手中會有明顯墜手的感覺,用刀具輕輕刻劃是很難留下痕跡的。2 質地 翡翠的質地細膩緻密,表面呈現玻璃光澤從透明到半透明,手感順滑自然,仔細放大觀察翡翠可發現內部的纖維狀晶體的分布。翡翠給人整體的感覺十分自然,與普通石頭差異明顯。3 翠性 天然翡翠是具...

怎樣分辨蜜蠟真假鑑別,蜜蠟怎麼辨別真假

鑑別蜜蠟 的步驟 方法 含琥珀酸多的蜜蠟,其黃色較含琥珀酸少的蜜蠟深 所處地層土壤酸性較重的蜜蠟,其黃色亦較深。原蠟若長久埋於 藍土層 層漸新世地層,砂土比較疏鬆,含有雲母和石灰質 會逐漸受砂土中的石灰質和氧化鈦影響而變成藍色。所謂 藍土層 並非藍色,而是其所含的石灰質 含碳酸 氧化鈦等成分能令原蠟...

瑪瑙手鐲怎麼鑑別真假,瑪瑙手鐲怎樣辨別真假

現在市面上的瑪瑙手copy 鐲,材質基 bai本都是瑪瑙或玉髓,很少du見到冒充的。主要需要鑑別的zhi是顏色,普通灰瑪dao瑙論噸賣,做成手鐲成本很低,也就十塊二十乙個,為了好賣都會進行人工燒色或染色,這類瑪瑙手鐲基本沒啥價值。就拿紅色來說,天然紅色的瑪瑙很少,做成手鐲的 比燒色的高千百倍,南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