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知名的軟體技術人員外包公司?

2023-05-08 08:40:03 字數 5253 閱讀 5497

1樓:尊帥電器

軟體人才服務外包,靈活方便,企業用人不養人,以唐普資訊多年技術人員外包的人脈經驗積累,知名的軟體外包企業必須是更懂軟體開發人力外包的服務商,那些排名前十的企業可以作為選擇,當然,也不一定要最有名的,各方面條件符合,能滿足用人需求,找到合適的就是最貴的不一定最後的,合適才是硬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軟通 中軟國際。

規模最大的就是這倆了吧,不過這倆現在也有自己的專案了。

3樓:千物柔

達普信 中軟國際 東軟 易思博這些都是。

4樓:即刻優勢教育科技

上海鄰公尺網路科技****是一家專門從事移動網際網路應用的it企業,多年來專注於**建設以 及web應用軟體開發, 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於上海,在深圳設有分公司,現有技術人員30餘人。

主要從事: 系統開發(**開發、app開發、企業微信定製、 微信小程式開發)、平面設計(logo/vi設計、 ui設計)致力於幫助客戶在激烈的網際網路競爭中 佔據優勢地位。

深圳即刻優勢教育科技****是上海鄰公尺網路的子公司。

中國有哪些大型軟體外包公司?

中國有哪些大型軟體外包公司?

5樓:杭寧學長

中國三大軟體外包公司出口企業:

1、東軟集團股份****。 東軟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決方案與服務的公司,致力於通過創新的資訊化技術來推動社會的發展與變革,為個人創造新的生活方式,為社會創造價值。

東軟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第一家上市的軟體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以資訊科技的創新,推動社會發展,創造美好生活。

2、大連華信計算機技術股份****:成立於2023年5月,是一家中外合資的民營企業。公司面向全球客戶提**用軟體產品、資訊服務及行業解決方案,在日本東京、北京、濟南、天津、崑山、深圳、瀋陽、長春、成都、廣州、蘇州等地設有分支機構。

3、nttdata(中國)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無錫為nttdata集團在中國的軟體及服務外包的研發總部,下轄北京、天津、長春、西安、東京5個分支機構,集團成員近2,000名,註冊資本820萬美元。

公司主要從事面向日本和東南亞的軟體外包開發(adm)、面向日本市場的高階業務流程外包服務(bpo)、面向日本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系統後期維護和應用外包服務(amo)、以及面向國內市場的包括雲計算、物聯網服務在內的服務平台。

軟體外包的意義:

1、節省成本。外包有利於降低成本,同時減少員工的工作量。外包勞動力的成本可能比西歐或北美的內部勞動力低90%,尤其是低水平的工作。

您不需要進行任何前期投資,這使得開發專案更具吸引力。

2、節省時間。當人們全天候處理您的應用程式時,軟體開發花費的時間更少,因此您可以比競爭對手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3、解決缺乏內部經驗的問題。當公司的內部資源不足以使公司的業務全球化時,外包軟體開發將為管理全球業務帶來新的方面。業務應用程式將更加健全和系統化,以實現整體效能。

4、靈活性:外包時,您不必花時間招聘,雇用,培訓和雇用員工進行短期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個問題,請繼續往下看吧。

中國有哪些大型軟體外包公司?

7樓:舊石頭化成風

文思海輝技術****、中國軟體與技術服務股份****、東軟集團、上海新致軟體股份****、軟通動力等等。

1、文思海輝技術****:

文思海輝技術****的前身分別是文思創新軟體技術****和海輝軟體(國際)集團公司。

2023年以來,文思海輝一直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世界領先的商業/it諮詢、解決方案以及外包服務,在金融服務、高科技、電信、旅遊交通、能源、生命科學、製造、零售與分銷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主要客戶涵蓋眾多財富500強企業及大中型中國企業。

2、中國軟體與技術服務股份****:

中國軟體與技術服務股份****(簡稱:中軟,**簡稱:中國軟體,****:

600536),是中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軟體企業,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體企業。

3、東軟集團:

東軟集團是中國領先的it解決方案與服務**商,是上市企業,****600718。公司成立於2023年,前身為東北大學下屬的瀋陽東大開發軟體系統股份****和瀋陽東大阿爾派軟體****。

公司開發的各種軟體已被廣泛運用於工程、電力、電信、房地產、工廠設計等行業,軟體的商品化率是國內最高的。東軟以軟體技術為核心,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和產品工程解決方案以及相關產品與服務。

4、上海新致軟體股份****:

新致軟體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軟體外包服務提供商,總部坐落於上海,在北京、深圳、大連、重慶、成都、貴安、武漢、東京等多地設立了分支機構。新致軟體專注於向保險公司、銀行等金融機構及電信、汽車、醫療等其他行業終端客戶提供it解決方案、it運維服務,以及向一級軟體承包商提供軟體專案分包服務。

5、軟通動力:

軟通動力是中國領先的創新型技術服務商。公司於2023年成立,立足中國,服務全球,依託「海外+中國」的戰略布局,市場遍及北美、亞洲、歐洲等區域國家。

立足中國,服務大中華區和全球市場,長期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數位化解決方案與服務,包括數位化轉型諮詢、數位化解決方案設計與實施、雲與it基礎設施建設與運維、軟體開發與測試服務和數位化運營服務等。

8樓:奮鬥

1、創勝網路。

2、歐柏資訊科技。

3、盛科天冠(北京)資訊科技****。

通過客戶需求導向、開放式創新、卓越運營管理等戰略的實施,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競爭力。通過嚴格的質量標準和交付流程來保證客戶的商業價值。

4、武漢企秀網路科技****。

漢企秀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 專業從事網際網路+解決方案的設計、 研發和運營,公司組織結構健全、 業務流程規範。

成立至今, 已經為電商、傳媒、社交、金融、智慧型社群、 智慧型硬體等領域的多家企業 提供技術平台和產品解決方案。

5、武漢夢飛翔科技****。

以上內容參考:官網-歐柏資訊科技。

以上內容參考:官網-盛科天冠(北京)資訊科技****以上內容參考:官網-武漢企秀網路科技****。

軟體外包公司都有哪些 10

9樓:唐糖

軟體外包公司大大小小多如牛毛。大體來說分大型,中型,小型。其他還有一些個人團隊,大型公司一般有固定的制度,**模式。

且**貴。中小型的公司靈活度大,一般企業做外包找的都是這型別的公司開發。**還能好好談。

且開發質量也有保障。至於個人團隊風險比較大。北京八音盒科技,我們公司上個月找他們合作了乙個專案,還沒結束。

目前服務態度和過程很好。

10樓:網友

軟體外包公司是有很多的,我們公司就是,特別是在深圳,北京,這兩個城市的軟體開發行業比較發達。

11樓:網友

1 博朗軟體 bleum 上海2 東軟集團 neusoft 瀋陽3 大連華信 - 大連。

4 新致軟體 newtouch 上海5 廣州碧軟 - 廣州。

6 開運聯合 creatunion 北京7 百微科技 byywee 上海8 浙大網新 insigma

9 奧博傑天 objectiva 北京10 浪潮 inspur 濟南11 軟通動力 isoftstone 北京12 福瑞博德 freeborders 深圳13 信必優 symbio 北京14 大展科技 achievo 深圳15 恒生電子 hundsun 杭州16 日電卓越軟體 - 北京17 中軟國際 - 北京18 中和軟體 chuwa 上海19 博彥科技 beyondsoft 北京20 艾斯克雷 - 北京21 海隆軟體 hyron 上海22 大宇宙資訊 - 天津。

找軟體開發人員外包公司靠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乙個靠譜的公司,開發軟體的費用,簡單來說就是這個軟體需要多少人、做多長時間、人員的工資是多少。對於軟體開發的**,一般取決於下面幾個因素:

1 北京華盛恒輝做軟體致電壹伍扒壹壹叄叄泗柒泗泗軟體開發公司。

2 北京五木恆潤科技****。

4 ut斯達康通訊****。

5 海爾集團公司。

6 神州數碼(中國)****。

7 浙江浙大網新科技股份****。

1、軟體開發支援平台:

常見的軟體開發平台包括、b/s和c/s,做的軟體開發是針對其中某乙個、還是兩個平台都需要,對應了不同的開發成本。

除了軟體開發本身,很多軟體開發還有管理後台,管理後台的開發成本也需要考慮在內。

2、開發人員工資。

一般來說,外包專案**的基礎是開發人員的工資,而工資又是和工作年限、經驗、水平等決定的。這裡的開發人員包括產品經理、ui設計師、前端工程師、服務端工程師、.net和c++工程師等,不同的外包專案需要的開發人員不同。

舉個例子,假設乙個軟體開發工程師一月工資22000元(工資數值僅舉例),按照每月個工作日來計算每天的開發費用,這裡是每天。

22000/元,如果你考慮20%的利潤,則每天費用變為了1000x(1+20%)=1200元。

注:現實中,開發人員的工資之外,還有社保等其他人力成本支出)

3、產品功能的複雜程度。

產品功能的複雜程度決定了所需要的開發人員和時間,開發需要30人/天和100人/天,**是不同的。

接前面的例子,如果乙個專案需要乙個軟體開發工程師30人/天,那麼按照1200元每天的**,專案總費用就是(1200x30)=36000元。

4、外包團隊經驗和素質。

如果是產品功能複雜的專案,外包團隊的素質對最終結果影響很大,而好的團隊則**自然會更高一些。產品功能簡單的專案,另當別論。

5、外包團隊的所在地。

同樣能力的外包團隊,在不同的城市也會導致開發成本的差異,比如在北京、深圳和上海的外包團隊成本自然高一些,因為當地開發人員薪資和其他支出相對更高。

6、客戶預算。

如果產品需求很多,但是預算不夠,那也白搭,因此客戶應該根據預算了確定產品功能需求。

當然,一定會有甲乙雙方討價還價的過程,雙方合作共贏才是王道。

13樓:網友

企業軟體開發人員外包就是由於企業臨時需要增加軟體人員,但是不需要長期使用,如果企業自主招聘成本會相對較高,這時候就可以採用軟體開發人員,那麼軟體開發人員外包的優勢有哪些呢?下面依據我們多年的軟體開發人員外包經驗,來為大家進行介紹。

1、簡化軟體開發人員管理程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事管理開支。

2、規避用人風險和麻煩。

3、降低找軟體開發人員的支出等。

大專的軟體技術專業學費貴嗎?聽說軟體專業的學費很貴,但是學校

專科大學,那都是低分大學教學水平,檔次最低的大學教育。那教學質量當然就不能有什麼指望。想成為計算機軟體方面的人才,你可以直接去計算機培訓,或者自學。專科大學是指望不上的。是什麼讓你覺得好的大學就不用盜版了?就windows系統就要兩千塊一台,更別說adobe全家桶一年好幾千了,除非是世界聞名的學校會...

學軟體的就業方向,軟體技術的就業前景和就業方向?

軟體技術的就業前景和就業方向?軟體專業的方向為移動互聯技術開發。培養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團隊精神和創新才能,具備較強的專業能力和實踐才能,掌握計算機軟體相關理論知識,具備一定的應用軟體設計能力,能夠在計算機軟體 移動裝置和網際網路等行業,從事移動互聯應用程式開發 應用程式開發 web應用程式開發,軟...

軟體技術的學生認識實習報告怎麼寫

要寫實習目抄的,研究目的,實習內容,實習總結和體會等。參考如下 一 實習目的或研究目的 1 通過本次實習使我能夠從理論高度上公升到實踐高度,更好的實現理論和實踐的結合,為我以後的工作和學習奠定初步的知識。2 通過本次實習使我能夠親 認識實習的實習報告怎麼寫啊 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一 社會實踐調查報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