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南洋職業學院的軟體技術怎麼樣

2023-03-03 16:05:04 字數 1341 閱讀 9357

1樓:小公尺小棗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是南洋的強項,一直都有獲獎的學生,軟體技術應該還是閩台合作專業吧,有台灣老師授課,教學效果更***——關鍵就是你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專業了~~~

2樓:感恩芥菜子

職業類的院校學點技術還是不錯的,個人覺得比學文科、社會科學等學科好很多,不過軟體和硬體有很大區別。

3樓:惡搞小浣熊

別聽樓上的,樓上的我看你們是學校僱傭的吧?哈哈,天天上南洋學院的問題,樓主你要去請三思,畢竟很多人去了結果不堪想象。

廈門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4樓:小陽同學

廈門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挺好的;

廈門軟體職業技術學院(xiamen institute of software technology)是經福建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面向全國高考統招的全日制高等院校。

據2023年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占地面積800畝,規劃建築面積46萬平方公尺,設有6個系,開設32個高職專業。

2023年4月,學校由民辦非企業轉製為事業單位。為進一步辦好學院,2023年5月,廈門市人民**決定,由國有企業廈門建發集團、聯發集團支援辦學。

歷史沿革。學院前身是2023年8月籌建的廈門資訊工程職業學院。2023年3月,為了與廈門市軟體和資訊服務業的發展相配套,學院經批准正式建校並開展高職學歷教育。

為進一步辦好學院,廈門市**決定從2023年2月起由實力名校廈門理工學院入主辦學。2023年6月學院與廈門理工學院正式簽訂《廈門理工學院支援廈門軟體職業技術學院辦學全面協作工作協議書》,內容涵蓋教學、科研、師資隊伍建設、圖書館建設、實驗室與實訓基地建設、招生、形象宣傳等方面。

5樓:母嶽費莫顏駿

廈門軟體職業學院在廈門民辦高校中應該算是最好。學科門類專業齊全,師資軟硬體設施都還不錯,我就是讀這所學院的。

6樓:開卷有益

是高收費民辦院校,一般。從2023年2月起,由廈門理工學院入主辦學。

具體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

7樓:網友

2023年開始,已經由聯發集團全資收購,現在廈門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是國企全資的校企,不再與廈門理工學院有半毛錢關係。被國企收並的學校,別說多有錢了,所有裝置都是最先進的,硬體設施相對來說比其他同等級院校更高階。

8樓:豐梓萱

不好 我兒子學了三年 畢業時連個畢業證書 都沒拿到 花了我十幾萬 在學校玩了三年 不知怎麼讀的 同宿舍的好幾個都沒拿到 到現在不了了之 白扔了我十幾萬的血汗錢 我和他爸爸省吃儉用就這樣打了水漂 唉

哈爾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的學院規模

學校在校生3000餘人,設有語文教育 英語教育 工程監理 體育教育 平面設計 美術 建築工程等34個專業。學校現有教職工417人,其中專任教師246人。專任教師中副高職以上156人,佔49 校外聘請兼職教授和副教授17人 碩士研究生和在讀碩士學位的教師61人 佔29 專任教師平均年齡41歲,其中40...

南洋萬邦軟體技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南洋萬邦軟體技術 是一家專業從事計算機軟體 服務 整合和培訓的高技術股份制公司,其前身為上海南洋微電子 成立於1994年,至今已有10餘年的發展歷史。目前公司已成為國內最大的軟體產品 服務和培訓的 商,幾乎所有的國內外知名軟體公司的產品,併為上千家客戶提供相應的服務和培訓支援,他們中的絕大多數都...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怎麼樣,山東商務職業學院的宿舍怎麼樣?

看了這麼多人的建議,心裡挺悲哀的。我是今年畢業的學生,會計系是商務的第一大系,分數一般都比較高,不過你是理科還考那麼多很好了。我覺得你拿濱海比,沒什麼可比性,因為濱海是民辦的,費用比較高,你現在選學校第一注意的就是選個公辦學校!其次,你的分數不低啊,你完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煙職確實比我們學校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