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比較知名的智慧型停車場系統軟體有哪些

2021-04-18 15:31:18 字數 4193 閱讀 8220

1樓:凌凌漆

比較知名的有捷順,捷商,現在停車場系統流行高畫質車牌識別系統,雲停車,移動支付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啊、捷順啊都是上市公司的牌子,比較看重質量,立方我用了一年多了,售後服務維保什麼的都比較及時,省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ctp智慧型停車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 雲平台

5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捷順,宜停車

自,簡單聽,01停車,bai蜜蜂停車,etcp停車........很多

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胡蘿北啊蘿北

捷順、披克、富士、藍卡等。

停車場管理系統是通過計算機、網路裝置、車道管理裝置搭建的一套對停車場車輛出入、場內車流引導、收取停車費進行管理的網路系統。

是專業車場管理公司必備的工具。它通過採集記錄車輛出入記錄、場內位置,實現車輛出入和場內車輛的動態和靜態的綜合管理。系統一般以射頻感應卡為載體,通過感應卡記錄車輛進出資訊,通過管理軟體完成收費策略實現,收費賬務管理,車道裝置控制等功能。

車道控制裝置是停車場系統的關鍵裝置,是車輛與系統之間資料互動的介面,也是實現友好的使用者體驗關鍵裝置。所以很多人就直接把"車道控制裝置"理解成"停車場系統",很多專業裝置提供商也在介紹材料中把兩者混淆。實際上,車道管理裝置只是屬於停車場管理系統的乙個模組單元,之間有本質區別。

7樓:賁榮花葉戌

停車場系統的市場主要集中在廣州深圳那一帶,條件允許的話你自己去那市場考量下。一定有你喜歡的停車場系統廠家。

8樓:匿名使用者

道閘/車牌識別十大品牌排名分別是捷順jsst、安快ankuai、紅門hongmen、科拓keytop、富士智慧型fujica、車安carsafe、金溢genvict、科松coson、艾科ake、道爾智控。以下是道閘/車牌識別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名單:

排名品牌名稱

公司名稱

1 捷順jsst 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

2 安快ankuai 廣東安快智慧型科技****

3 紅門hongmen 紅門智慧型科技股份****

4 科拓keytop 廈門科拓通訊技術股份****

5 富士智慧型fujica 深圳市富士智慧型系統****

6 車安carsafe 深圳市車安科技發展****

7 金溢genvict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

8 科松coson 深圳科松電子技術****

9 艾科ake 廣東艾科技術股份****

10 道爾智控 深圳市道爾智控科技股份****

9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十大品牌具體有哪些還不是特別清楚,像比較大的做停車場管理系統的有捷順、怡豐、停簡單等等,大家可以去看看,也可以看看我們。

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

10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找到一款比較好用的停車系統管理自己的停車場,可以了解一下行業內的排名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什麼事專業停車場系統,我知道安徽億力停車是做停車場運營的。

12樓:勾辭皇甫語海

雖說網上有那些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但我還是覺得德立達www.chinatenet.com的最好,好的品牌不光是名聲,還要有很好的售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什麼十大品牌,都是忽悠人的。真正把停車場管理系統做明白的就捷順和科拓兩家,捷順的硬體牛的不行,砸不壞用不爛。科拓在支付收費停車場技術領先也是最早做的,無人收費停車場國內市場占有率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和捷順合作,最不要臉的廠家,自己運作的專案,通過你的報備,直接就搶走了,尤其是底價專案 不要玩,

15樓:蟈蟈

車易付的牌子更爛,售後服務就是狗屎,不負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崛起於21世紀的深圳市西沃智慧型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停車場門禁一**系統的開發與生產的高新科技企業,下設技術開發、生產、市場銷售、及客戶服務等部門,具有一套完善的管理體系。oh my god 買它!買買買

17樓:喝高的十一先生

杭州立方最近做的也比較火,和捷順差不多也都是上市公司,好多商業區的地下停車場都能看到立方的影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有捷順,道爾,紅門等,捷順是行業中資格較老的乙個廠家,道爾則是行業中的一匹黑馬,聽說在七月的時候已經上市了,果然是以產品質量和服務得到了使用者的認可。

19樓:安防監控整合商

深圳百路安車牌識別,識別率可以,**不貴

20樓:

安快的的可以考慮一下!

21樓:小波浪

紅門,捷順,道爾,安快,大手,思沃,富士,藍卡,萬僑鴻,科拓,記得採納哦!

22樓:胡蘿北啊蘿北

捷順、披克、富士、藍卡等。

停車場管理系統是通過計算機、網路裝置、車道管理裝置搭建的一套對停車場車輛出入、場內車流引導、收取停車費進行管理的網路系統。

是專業車場管理公司必備的工具。它通過採集記錄車輛出入記錄、場內位置,實現車輛出入和場內車輛的動態和靜態的綜合管理。系統一般以射頻感應卡為載體,通過感應卡記錄車輛進出資訊,通過管理軟體完成收費策略實現,收費賬務管理,車道裝置控制等功能。

車道控制裝置是停車場系統的關鍵裝置,是車輛與系統之間資料互動的介面,也是實現友好的使用者體驗關鍵裝置。所以很多人就直接把"車道控制裝置"理解成"停車場系統",很多專業裝置提供商也在介紹材料中把兩者混淆。實際上,車道管理裝置只是屬於停車場管理系統的乙個模組單元,之間有本質區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安,捷順,富士等‍

24樓:賽克藍鵬

捷順、succblr、富士、方卡、艾科、紅門、福銳泰克、藍卡、暢盈、秉中

25樓:

北京通通易聯科技****(以下簡稱「通通停車」)是國內首創車牌識別停車場的智慧型停車連鎖運營商,是擁有行業內最多智慧型停車應用案例的供貨商,是擁有智慧型停車管理全部核心技術和完整產品線的綜合一體化服務商,是北京數字政通科技股份****(以下簡稱「數字政通」)重點打造的智慧型停車品牌。通通停車集合了漢王智通(數字政通全資子公司)在識別硬體上的領先技術和數字政通在智慧型城市軟體行業內的豐富經驗,以智慧型硬體裝置、移動互聯軟體和大資料為核心,為封閉性停車場、城市級路側停車提供一整套標準化、規範化、智慧型化的服務解決方案。

26樓:理昌智慧型

深圳做停車場很多年,大部都是很成熟專業的產品

27樓:艾科智慧型停車

廣東艾科智泊科技股份****——專注於靜態交通,用智慧型解決停車難題,將物聯網與雲計算等技術運

28樓:伊蘭度人車智慧型通道閘

伊蘭度:行業大品牌,總部在成都,質量過硬,產品涵蓋了包括智慧型停車場管理系統、智慧型門禁管理系統、智慧型通道閘系統、巡更管理系統等在內的上百種智慧型產品及機電一體化產品,在國內設立了數十家分支機構以及200多家經銷商,營銷及服務網路遍及全國,在東南亞、非洲、歐洲和美洲擁有廣泛的銷售渠道。

2.道爾,行業大品牌,上市公司質量一直很穩定,但是有點貴,自己的專利也很多,比較有實力。

3.擎鷹,新型品牌,最先主要做出口,現在國內上貨也很多,做道閘,廣告門,車牌識別產品很多,專利很多,售後很好,也不貴,應該算是價效比很高牌子。

4.捷順,行業大品牌,最早從事非接觸式ic卡應用產品開發、生產和銷售的專業廠商之一,「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聽說阿里投資他們做智慧型停車軟體。

5.煜瑾,網路銷售很火的品牌,總部在上海,安防一**的停車場、樓宇對講、企事業一**、校園一**、礦山定位、隧道定位、智慧型城市誘導等領域。

6.安智,專業從事智慧型化通道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科技企業, 主要生產轉閘、擺閘、道閘。

最主要是售後服務極好,車牌識別是易損品,出問題找不到售後很糟心!推薦伊蘭度,擎鷹,道爾,捷順,我用過,很好。

智慧型停車場系統有什麼功能特點,智慧型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功能有哪些特點?

智慧型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功能特點 1 系統實用性強,車輛多種型別的計費設定,貴賓使用者 固定使用者 月租使用者 儲值使用者 臨時使用者等多種繳費方式,滿足不同層次的需要 獨有帶 收費功能 解決車流量大的停車場 2 智慧型化的影象對比系統,實現入口無人值守 自動攝像,出入口車型 車牌影象對比,有效遏止偷...

智慧型停車場管理軟體怎麼開發的,智慧型停車系統是怎麼開發的?

商業的比較複雜,要結合硬體系統來完成的。智慧型停車系統是怎麼開發的?可以參考這份文件,全面介紹智慧型停車場系統,包括硬體和軟體 網頁鏈結 智慧型停車場系統如何開發的?智慧型停車場管理bai系統是通過計du算機 網路設zhi備 車道管理裝置搭建的一套dao對停車場車專輛出入 場內車流引屬 導 收取停車...

智慧型停車場管理系統和收費系統是什麼區別

沒區別,管理就是方便管理車輛,保證車輛更加安全。收費就是計時收費,提高車位的利用率。軟體都是可以設定。只是說法有很多種而已。側重點bai不一樣,停車du場管理系統是突出利zhi 用科技化手段對車輛進行科學dao 的管理和控內制的,容比如對單位車輛進出的管理,使用時間的管理,行使路線的管理等等 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