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軟體技術的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台式電腦

2021-03-04 00:41:34 字數 5484 閱讀 319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家用的話還是台式電腦好,超大螢幕,那是筆記本永遠無法比擬的

如果要經常出差還是什麼的就買筆記本比較方便。

2樓:新華二次元

如果你不打遊戲的話,筆記本是可以用的,但是不要用上網本,跟超級本,因為後面要裝的環境比較多。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最好還是膝上型電腦,容易攜帶,就算你買台式的後面還會要買筆記本的

4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品牌;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5樓:

這個看看你自己平時的需求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的,不管是台式電腦還是膝上型電腦都能用,沒多大區別

用來學軟體技術方面的是買筆記本好?還是買台式電腦好?

7樓:心碎

追問: 那哪款

bai式筆記本du更適合? 回答:

zhi 這個要看你買多少錢的,什麼dao牌子的內? 追問: 先看效能,再看價容

錢,一般不超過六七千的… 回答: 六七千多話,我建議你買臺thinkpad的。雖說價效比不高,但是用起來感覺很好,而且專業人士都用這種。

追問: thinkpad顯示卡不是中低端的嗎?價錢不用太高啦,最主要是散熱強,效能高,質量不能有太多問題,請問一下聯想y系列的怎麼樣?

有好的嗎?或者其他品牌的都可以,最主要效能不要太差,散熱強,能便宜的更好了。 回答:

我用的就是y450,兩年來,感覺還可以。現在有用470。我們公司就是買thinkpad。

現在的電腦都差不多,就我個人而言更傾向買thinkpad。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軟體技術了,如果說ps那種設計類的需要記憶體高一些,總之cpu、顯示卡、記憶體這三樣要配合起來,推薦華碩電腦,穩定節能低輻射。

學軟體工程用膝上型電腦好還是用台式電腦好?

9樓:山水阿銳

以我的經驗來說肯定是買筆記本,雖說台式電腦便宜配

置高,但是攜帶不內方便,去上自習什麼的根本不能容用。其次,軟體工程對顯示卡的要求並不高,以本科生來說,即使做圖形處理也用不了什麼高效能的顯示卡,所以1g顯示卡足夠了。至於電腦品牌聯想、thinkpad、華碩、巨集基、戴爾都可以,不建議買蘋果,因為牽扯到很多相容性的問題用起來不方便。

本科電腦不用太貴4000左右的就可以用了,想買好一點的最好不要超過6000,太貴的基本屬於雞肋,純屬為了追求遊戲快感了。

10樓:life誰是英雄

台式好,筆記本效能縮水的

我是學軟體技術程式設計應該 買膝上型電腦還有買台式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搞技術的話,台式電腦運算能力比筆記本強,如果為了娛樂筆記本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台式和筆記本差距不是很大 只要不是玩大型的3d遊戲 筆記本基本滿足平時需求 物品個人推薦 還是買筆記本吧 畢竟方便很多

13樓:臨崖勒馬

買筆記本因為很多

處了遊戲課程要帶本本外

回家在路上 都可以玩

就是 玩遊戲會差一點

軟體開發買台式電腦好還是筆記本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描述的情況,抄我建議你還是襲買個台式電腦比較好:

1- 四千元的預算,買個台式電腦

還可以配個主流配置,做軟體開發比較能得心應手(最新的vs2010可能需要4g記憶體和多核處理器才能充分跑起來)。如果用來買筆記本,估計效能上就很是吃力了。

2- 做程式設計,乙個大螢幕帶來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筆記本15寸已經基本上最大了,而台式液晶輕鬆達到20多寸寬屏。

3- 安全方面,現在的賊很少偷台式電腦了,你買個特別大的厚實的機箱鎖在屋子裡小偷看見也不會偷,不好隱藏也不好轉手,即使費勁偷了也就是偷cpu和記憶體硬碟等。而筆記本雖然可以攜帶,但難保不會離開身邊,失竊的危險還是更大一些,且一旦失竊全部都損失了!

當然,如果公司裡的筆記本可以帶回家用,最佳方案就是別買電腦了,省錢買房子吧。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13.3的蘋果207

待機時間長舒服

16樓:

同**的話台式效能比較好,擴充套件空間更大。如果你在外面長期的話買台式也不錯的,如果經常走動的話,用筆記本比較方便,而且現在筆記本效能也不錯,我就是用筆記本,雙核的

17樓:蛋墩兒

在公司不能完成工作還要帶回家來說明你的工作效率不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公司有電腦就買台式電腦啦,但一般都是筆記本,程式省的拷來拷去的麻煩

19樓:股海滑鰍

個人認為還是筆記本吧,11.6寸的,待機時間長,也不重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台式吧,經濟不說,效能上也比本強。要說不安全,筆記本也不見得能安全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台式電腦好啊。處理速度快,而且工作的話看著大點的液晶顯示器感覺也舒服很多的。不會那麼累~

學計算機專業的應該買膝上型電腦還是台式電腦?

22樓:哥倫比亞

這要看你是否經常移動,如果長時間固定的並且考慮到經濟上還有質量上我建議還是買台式,1台式看著比較莊重,2同型台式反應較快,而且散熱快,

當然,如果考慮到其他方面,那就選筆記本吧

23樓:風吹奶罩飛

台式吧。應該沒什麼太大要求。

24樓:楊瀚玥陸星

看什麼用途了,一般來說,買個台式的就夠了。以後若經常外出有需要在買個筆記本

25樓:支迎絲陽槐

我個人覺得還是

bai台式電腦好用,因為你du要想zhi

買個配置好的筆記本,價錢可是個問

dao題,如果用台式內機,五千塊錢就容可以配一台相當不錯的電腦了.而且很多電腦高手都告訴我台式電腦要比本好用,效能,速度方面都要比本好.筆記本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走哪都可以帶著,如果你不是經常出遠門的話,大可不必買本.

26樓:池遠悅邛赫

其實台式電腦和筆記本的區別主要在於大小,不過,對於乙個初學者來說,你應該考慮將內來你的電容腦的用途,如果將來你更需要一台筆記本的話,就可以學筆記本。事實上,你學會了任何一種之後,都可以能夠很好的使用另外一種。

在不考慮其他因素的情況下,個人推薦台式電腦,因為台式電腦更方便學習打字。

27樓:淳於含巧愚卿

程式設計嗎?如果你想少花錢又買到效能高的話,那就用台式電腦。不過筆記本也有適合程式設計的,就是死貴!

28樓:新華電腦

其次,想bai到要學什麼專du業,是一件好事zhi。因為很多人都不dao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回好是什麼。答所以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學計算機用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台式copy機好用,因為你要bai想買個配置好的筆記本du,價錢可是個問題,如果用台式zhi機,五千塊錢就可以dao配一台相當不錯的電腦了.而且很多電腦高手都告訴我台式電腦要比本好用,效能,速度方面都要比本好.筆記本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走哪都可以帶著,如果你不是經常出遠門的話,大可不必買本.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時間用計算機而且方便的話,建議買台式。

要是想方便, 那就買筆記本

31樓:喜羊羊的灰太狼

其實台式電腦和筆記

bai本的區別主要在du於大小,不zhi

過,對於乙個初dao學者來說,你回應該考慮將來你的電腦答的用途,如果將來你更需要一台筆記本的話,就可以學筆記本。事實上,你學會了任何一種之後,都可以能夠很好的使用另外一種。

在不考慮其他因素的情況下,個人推薦台式電腦,因為台式電腦更方便學習打字。

32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下,台式電腦比筆記本效能好、質量更過硬、壽命更長。你想想,台式電腦單是散熱一條,就比筆記本不知多少倍。

33樓:山水阿銳

以我的經驗來來說肯定是買筆記本源,雖說台式電腦便宜配置高,但是攜帶不方便,去上自習什麼的根本不能用。其次,軟體工程對顯示卡的要求並不高,以本科生來說,即使做圖形處理也用不了什麼高效能的顯示卡,所以1g顯示卡足夠了。至於電腦品牌聯想、thinkpad、華碩、巨集基、戴爾都可以,不建議買蘋果,因為牽扯到很多相容性的問題用起來不方便。

本科電腦不用太貴4000左右的就可以用了,想買好一點的最好不要超過6000,太貴的基本屬於雞肋,純屬為了追求遊戲快感了。

34樓:初含雪

看什麼用途了,一般來說,買個台式的就夠了。以後若經常外出有需要在買個筆記本

大學軟體工程專業電腦買台式還是筆記本?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玩遊戲的話肯定台式電腦好啊

不玩遊戲的話軟體工程筆記本能搞定

而且攜帶方便

3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工程的話,你還是買筆記本吧,用起來更方便一下,可以拿到機房裡面用。

學軟體技術買什麼電腦

37樓:留珠邵樺

那也未必,如果是學抄3d設計的話,那麼速度,畫質,便捷的操作效能也是不能忽視的。

用電腦做設計的一大優點就是互動性好,所見即所得。因此,一台好的顯示器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3d設計用的電腦,會經常要輸出一些大的影象檔案,燒錄機是不能少的。

所以,你需要根據自己所學軟體,才能寫出配置.

請樓主把問題補充一下,我給你出個配置.

3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

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了解!

專業多 就業面廣

39樓:絞誑道唾煞

如果家用的話還是台式電腦好,超大螢幕,那是筆記本永遠無法比擬的

如果要經常出差還是什麼的就買筆記本比較方便。

買平板電腦好還是膝上型電腦好

當然是筆記本啦,做什麼都方便,平板電腦相比之下還是有一定的限制 先看你的用途了,純玩的就買平板,需要到辦公的或處理檔案的,就買筆記本了。只要你分清用途就可以選擇購買了。不同的人選擇不一樣,對某些人來說,隨著atom進步,擁有一款atom的win8 最好雙系統 平板筆電,那麼就筆記本,台式 效能要求不...

學軟體工程,適合買什麼膝上型電腦

記憶體要大,最好要有固態硬碟。推薦型號配置 華碩 w50vx6300 四核i5 6300h 記憶體8g 硬碟500g 固態128g 顯示卡gtx950 2g 高分屏 4600左右 i5以上的,記憶體最好上到6到8g 我現大一,學軟體工程,請問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最合適?作為過來人告訴你,先不買,到寢室看...

買膝上型電腦 10,買膝上型電腦。

聯想 y430 gt6400 我現就用這個。巨集基差不多,能滿足你的要求。買膝上型電腦。聯想y系列。聯想y系列玩遊戲不用多說了,大型3d遊戲不在話下。jbl專業音響外放效果非常不錯。散熱也還不錯的。我的y470都兩年多了,現在沒一點問題。現在y系列出了乙個y400你可以去看一下。你在哪個城市?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