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聯知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聯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101 閱讀 9266

1樓:愛企查

山西聯知資訊科技****是2014-05-14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學府街132號華宇百花谷b-1-2001室。

山西聯知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50996082699,企業法人張存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聯知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及周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的銷售;會議會展服務;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服務;資料處理與儲存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50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聯聯科技****怎麼樣?

2樓:月似當時

聯聯科技****是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的一家公司。主營行業: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

全稱:聯聯科技(杭州)****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法定代表人:孫健

郵編:310000

擴充套件資料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全稱:聯聯科技(杭州)****

經營範圍: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成果轉讓;電腦動畫設計、**設計;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會議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財務諮詢(除**記賬)、市場調研、禮儀服務;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除新聞**和網路)。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聯聯科技****是2017-12-20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望江路1號20幢3層1號。

聯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c89n623,企業法人孫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聯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漯河悅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漯河悅聯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5年04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技術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張偉。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119200001767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漯河市郾城區穎河路220號。漯河悅聯資訊科技 是2015 04 27...

山西聚網搜網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聚網搜網路資訊科技 是2011 03 31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長風街131號1幢a座22層2210號。山西聚網搜網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571076906l,企業法人馬烯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

北京容聯捷暢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容聯捷抄暢資訊科技 是2015 10 1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72號6號樓2層2153室。北京容聯捷暢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141mx4,企業法人孫昌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