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買全畫幅嗎,入門最好買全畫幅還是半畫幅

2023-05-08 07:25:03 字數 1098 閱讀 4994

1樓:中華鬥魚攝影

看自己拍攝需要,如果只是自己隨便玩玩,不一定要買全幅單鏡反光機,畢竟**比較高。

2樓:網友

全畫幅相機取景範圍更大、操控更專業、成像質量也更好些,經濟條件好的攝影玩家入手全畫幅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需,按你的需求來定。

入門最好買全畫幅還是半畫幅

入門最好買全畫幅還是半畫幅

4樓:呦呦弗蘭克

入門資金允許的情況下,直接上全畫幅。

俗話說得好,底大一級壓死人。在其他引數相近的前提下,畫幅越大,理論上畫面純淨度、色彩還原質量越好在畫幅面積上,全幅是半幅的兩倍還多一些,自然畫質更有優勢。

從相機的質量等級而言,全畫幅比半畫幅高階,即便是全畫幅的入門機也比半畫幅的頂級機高不止乙個檔次,所以,如果預算充足,理所當然要買全畫幅,而不買半畫幅。

為什麼寧可全畫幅不要半畫幅

從相機的質量等級而言,全畫幅比半畫幅高階,即便是全畫幅的入門機也比半畫幅的頂級機高不止乙個檔次,所以,如果預算充足,理所當然要買全畫幅,而不買半畫幅。

新手有必要買全畫幅嗎

5樓:上海新哥

要不要全畫幅,不是新手,老手的問題,而是對**質量的要求問題。

如果你只是電腦看看,旅遊記錄,a3以下輸出,無需大畫幅輸出,半畫幅機器完全夠用。

與其買乙個全畫幅機身,配乙個套機頭,不如半畫幅配好鏡頭。

當然,預算足夠,不在乎錢,全畫幅也是可以考慮的,免得買了半畫幅以後要公升級。

中畫幅相機跟全畫幅相機哪一部貴

新手有必要買全畫幅嗎,入門最好買全畫幅還是半畫幅

入門資金允許的情況下,直接上全畫幅。俗話說得好,底大一級壓死人。在其他引數相近的前提下,畫幅越大,理論上畫面純淨度 色彩還原質量越好在畫幅面積上,全幅是半幅的兩倍還多一些,自然畫質更有優勢。從相機的質量等級而言,全畫幅比半畫幅高階,即便是全畫幅的入門機也比半畫幅的頂級機高不止乙個檔次,所以,如果預算...

尼康入門全畫幅d750套機,有必要在配24 70,70 200的鏡頭,是不是相機檔次不夠

沒有這種說法。使用何種鏡頭,視創作需求而定。其實以出好片的角度來看,機身不是最重要的因素。如果想獲得較好的拍攝效果以及拍攝手感或是有其他專業需要,可以配。也有人不用全幅機而用佳能或尼康的旗艦aps c幅機進行拍攝也用比較好的鏡頭。所以這樣能很好地發揮相機的效能。1,尼康d750雖然是全副入門機,但是...

汽車有必要換全合成機油嗎,動力效能如何

車子靜音還是應該換品質好的全合成機油,效果會比礦物質機油好。保養這塊我是很上心。過保就換的德國gt機油,主要被成分裡的液態鉬新增劑吸引,換完發動機摩擦小,潤滑性能強,第二天就能很直接感覺到車子非常安靜 汽車保養在四s店一般要一千多元錢,不過也要看是大保養還是小保養,大保養錢還會多一些,還有每個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