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啥技術最賺錢

2023-05-08 06:40:02 字數 5215 閱讀 2355

1樓:匿名使用者

01電器維修技術:電器維修從原始的修收音機,手電筒,發展成為現代的修電視,修洗衣機,修冰箱和修空調,能掌握這門技術掙錢就不是問題了,大夏天空調、冰箱突然壞了,誰能不修?大冬天洗衣機壞了也是急需要修的,一年四季電視機壞了那是一刻也不能耽誤就要報修的,看看人們對電器維修的需求就知道這門技術掙不掙錢了。

02房屋裝修技術:不論是在幾線城市,房價在不停的**,好象房子永遠都供不應求一樣,買了房自然就要裝修啊,裝修風格各式各樣,除了新房要裝修,住久了的老房也要裝修,可見裝修這門技術在當今也是一門掙錢的技術活。

03汽車美容技術:大街上的車子越來越多,有錢的沒錢的彷彿都有車,車就象寵物一樣成了大眾家庭的一員,有一句話不是說車就是人的臉嗎?所以人人都想保護好這張臉,汽車美容就順理成章的成了一門掙錢的技術了。

04汽車維修技術:誰家的車子都多多少少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故障,車子可不是誰都能修的,不懂車子的結構肯定連基本的拆裝都不會,一定要找懂汽車維修技術的人員才可以修理。

05會計:會計其實也是一門技術,現在時興自主創業,國家對工商註冊政策也有所放寬,很多人包括應屆大學生都會自已註冊開家公司,有了公司就得要有會計,所以學會計這門技術也是可以掙錢的。

06醫生:醫生既是一門職業,同時也是一門技術,誰都不敢保證自已不生病,大病小病讓醫生給看看,心裡也放心,醫生要學有所精,不能拿病人的生命開玩笑,醫生這門專業技術學得好會是一門非常好的掙錢技術。

07電子商務:網際網路時代,電商代表著什麼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它是一種利用網路實現所有商務活動業務流程的電子化技術,幾乎是各行各業對這樣的技術人才都有需求,所以電商是當下最時尚也是非常掙錢的技術。

2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職場達人騮蓮蓮

為了順應市場發展汽車學院開闢了多個技能+學歷和短期純技能精修專業供學生選擇。在這裡,學生能夠真正學到與市場相結合的熱門技術;在這裡,專業教師手把手教學,培養出市場需要的汽修精英;在這裡,學生面對面與企業進行溝通交流,真正實現畢業即就業,上崗即上手。

由於汽修行業人才緊缺,很多企業出高薪還難求乙個技術人才,據了解學汽修畢業實習期工資在2000元以上,轉正了5000左右,經過一兩年掌握熟練的技能後,工資達到上萬的都有,如果能自己開店,會更賺錢。隨著汽車銷量的逐步上公升,未來汽修技師是個炙手可熱的職業,乙個高階汽修技師的待遇要比研究生的收入要高得多。

學什麼技術賺錢?接合自己的興趣,選個發展前景好的技術,持之以恆的做下去,一定會幹出一片天地。

據汽車學院的老師介紹,學汽修要多少時間主要取決於學生所學的專業還有培訓學校的教學水平。以來說,一共開設了汽車檢測與維修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鈑噴技師、汽車美容快修創業等不同的專業。這些專業的課程內容都有所不同,學習時間自然也不相同,短的只要個月,而長的則要年。

還可以學習廚師‍

美容美髮也可以的。

學塔吊司機,工程機械司機也都行,乙個月都在6000以上。

學瓦工,木工也行,有技術的瓦工和木工,乙個月都在一萬左右,出國勞務派遣的話,一年20,30萬左右,這個就看你去的國家了,只不過出國風險高,離家遠,家庭照顧不到。

4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現在化妝技術是比較賺錢的。

化妝師的薪酬:

一、目前從事夜場等娛樂場所化妝的造型師,佔比也不算小,月收入大概是6000-12000元左右。

二、從事自由化妝師,不過工作不太固定,收入也不太穩定,大概在4000-15000左右。

三、在婚紗攝影,影樓等從事化妝師的人員比例較大,初期工資比較低,約3000元左右。但工作超過2年,基本上是5000-12000元左右。

四、工作室化妝師,工資基本上是4000-6000元左右。

五、劇組化妝師,如果只是乙個普通的劇組造型師,基本收入也就是6000-8000左右。如果是承包劇組化妝專案,大概三到五萬元一場。

六、電視台化妝師,這部分化妝師比例較小,一般都是合作關係。工資大概在6000-8000元左右。

七、開化妝工作室,現在大部分工作室的化妝師不僅會化妝,而且還增加了美甲,紋繡,美容等專案,可以提高客戶的復購率,提高整體利潤。保守估計一年二十萬左右。

想要了解化妝師相關資訊,推薦諮詢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從2023年創辦至今,已經有了36+所分支機構,緊跟移動網際網路的趨勢,讓學生在學習方面更加自主自由,20年累計培養50多萬美業人員,學員的專業技能和服務水平廣受好評。在美業教育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艾尼斯非常注重優秀教師團隊建設,任教老師均為專業素養優秀的精英人才,還不定期邀請業內大咖親臨授課。【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6樓:來自拙政園璀璨的許褚

現在學啥技術最賺錢最賺錢的不是技術,而是經商的頭腦最好是去經前記住一定轉到。

7樓:網友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8樓:網友

我國進入到新世紀之後電腦行業就出現了人才不足的情況,如今電腦人才缺口更是高達上百萬。而且電腦技術門檻低,零基礎都可學會,對於初高中學歷的人群來說最容易學不過。所以無論從人才缺乏情況來看,還是從難易程度來看,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

9樓:網友

這個也沒有說那個技術最賺錢,只不過我個人覺得烹飪還不錯,學精了,那還是收入可觀啊。

10樓:機曉騫

現在學啥技術最掙錢?36行行行出狀元,不管是哪一行,只要自己努力是頂尖的人才都是很掙錢的。

11樓:雲鳳閣公子

學沒有成長上限的技術最賺錢。

長期看你會越來越值錢。

12樓:遷徙

現在的話科技方面好些吧,可以試試學軟體或硬體,或嵌入式之類的。

13樓:將軍本色

比如路邊攤,大家都愛吃的小吃。

14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答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西點,西餐行業前景好,市場需求大,就業薪資高。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勢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首先要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18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如果你想要賺很多錢的話,那麼肯定還是自己創業比較好一些。學技術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it技術。因為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非常迅速,所以你學習這個專業以後找工作比較容易,而且工資相對來說比較高。

19樓:飛翔的老鷹

現在學啥技術最賺錢,有很多,比如說電子技術軟體開發,還有金融分析,**走勢等等,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學的足夠優秀,那麼都很賺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什麼技術只在一方面表示高精尖的技術,另外一方面就是大家時尚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技術,比如理髮,比如修車,比如做小吃或者是當廚師,還有一些比較技術類的電工焊工,還有一些其他的工種,都是比較賺錢的其實入門門檻比較低的可能就是做一些路邊小吃,這種門檻比較低,然後做法也比較簡單,以後暴利行業。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快,學會以後最賺錢

基本上不存在這種技術行業,學技術快的代表的毫無技術門檻,也就是大家都在學,賺錢也不可能快,而最賺錢的肯定是進入門檻已經超越了普通人的極限,想學沒法學,兩者根本不可能兩全。說句題外話合法的行業大概就是做職業乞丐符合這個條件,根本沒有門檻要求,收入最高的根據報紙上報道的每個月也有上萬塊,收入幾十萬上百萬...

現在學啥技術有前途呢,現在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還工資高?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現在學技術學什麼最有前途

我看學什麼技術都有前途,但學什麼技術都不能算最有前途。對什麼技術都不能絕對化,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以偏概全。在現實社會中並非掙錢越多的就是最有前途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技術,才是最好的技術,也才是最有前途的技術。比如說,人工智慧技術掙錢很多,但沒有文化基礎和專業技能的,是很難學會的,那麼對於文化基礎不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