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機場,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有正規的打車地方麼?

2022-12-24 07:55:05 字數 6351 閱讀 10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錯了,天津濱海機場的市區夜班專線是每半小時發一班,通達天津站後廣場和勸業場附近的香檳小鎮,他的尾班車是隨著機場的最後航班的結束而末班的,因此你可以乘坐10一位的夜班專線到市區的香檳小鎮酒店或周圍其他快捷酒店住宿即可。

天津機場夜班專線。

機場巴士線路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19:30-當日航班結束)單向開往香檳小鎮酒店 票價10元,無人售票,ic卡無效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單向行駛: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 天津站後廣場 - 香檳小鎮酒店 (3站)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夜班專線開線於2023年10月18日,運營時間為每晚19:30分至當日航班結束,發車間隔為半小時。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發車地點為候機樓國內出口2號門,天津站後廣場停靠地點為新兆路西側郵政局門前,香檳小鎮快捷酒店停靠地點為營口道的山東路站站牌斜對面,請廣大乘客周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出租的 天津機場其實離市區不遠 打車的話 40-50差不多了 到市區住比較好一點啊 快捷酒店很多的 津塘路和十一經路交口上有個莫泰168 打車過去 40快夠了。

3樓:好學者百科

天津市東麗區。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是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也是天津航空與奧凱航空的樞紐機場。地理位置優越,具有較強的鐵路、高速公路、軌道等綜合交通優勢,基礎設施完善,市政能源配套齊全,是國內幹線機場、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國家一類航空口岸。

截止2023年,天津機場有航站樓萬平方公尺、貨庫萬平方公尺、跑道長3600公尺,飛行區等級4f級,可滿足各類大型飛機全載起降。

具有管制二次雷達、衛星通訊終端、機場資料傳輸網路等先進的導航通訊裝置及完善的地面保障設施。

天津站坐地鐵2號線去濱海機場需多長時間

4樓:面朝大海路途

四十分鐘左右。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5樓:

大概需要半小時左右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津站乘坐 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在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車程40分鐘。

7樓:網友

從上車到機場大約20分鐘,算上進站等車出站,要至少打出40分鐘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站坐地鐵2號線去濱海機場車程大約25分鐘,步行大約590公尺需時11分鐘。總共36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天津站站到濱海國際機場站大約25分鐘,不含等車時間,發車間隔6-10分鐘。

10樓:都市新

你可以在地圖上查一查距離,就知道了。

11樓:風輕瑤小童鞋

大概33分鐘。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天津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390公尺,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有正規的打車地方麼?

12樓:魯步凱安

不要去一樓的計程車等候區,**貴,坑人。我去過一次,沒人候車,兩排長長的計程車等待乘客,正高興,一看上面的**牌子,暈,和正常的計程車**不同,貴!果斷決定上二樓定了滴滴打車,車很快到了。

到二樓打計程車也行,就是不要去一樓,如果您錢多去也無妨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在哪個區,天津機場在哪個區?

中文名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外文名 tianjin binh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簡 稱 天津市機場大道 機場立交南側 交通 自駕車 線路一 從市區沿衛國道前往機場航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在哪個區。天津市東麗區。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是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也是天津航空與奧凱航空...

天津站到天津濱海機場的交通問題

機場巴士專線4 唐山道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唐山道6 00 20 30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7 10 21 30 唐山道發車時間6 00 6 30 7 機場發車7 10 7 40 8 從唐山道打車到火車站15元左右正常時間15分鐘。因為唐山道是市中心所以路容易堵。要多打出些時間。你也可以坐678在湖北路下...

天津濱海機場打車去天津西站,多少分鐘

大概要40分鐘,60元錢 bai左右du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5公里 zhi起點 天津濱海dao國際機場 1.從起內點向正東方向出發,容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大道2.沿機場大道行駛2.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機場橋3.沿機場橋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津漢公路4.沿津漢公路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