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橋機場到銅陵有直達車嗎。在哪個位置?

2023-01-22 05:50:02 字數 1498 閱讀 5528

1樓:小瑩

有的,不用去南門坐車的,在國內到達處那一出口左邊就是,票價90元。很方便,一天共三班。

合肥新橋機場直達銅陵的汽車在**坐?時刻表是多少?

2樓:小黑

合肥新橋國際機場到銅陵候機樓(銅都旅遊汽車站)12:00、14:00、16:

00、18:00發車。 問題已解決記的。

追問: 括號裡面的銅都旅遊汽車站是什麼意思。哦。

合肥新橋機場到銅陵有直達大巴嗎?

3樓:像山雞1樣拼搏

合肥到銅陵的班次還是很多的這是時刻表,你可以根據你的時間提前在暢途汽車票上面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暢途網查詢大巴時刻表。

銅陵到合肥新橋機場的機場大巴一天有多少班分別是幾點發車?

銅陵到合肥新橋機場

5樓:匿名使用者

銅陵至合肥新橋的交通方式:

直達機場班車,銅陵旅遊汽車站乘車,發車時間6:00 8:20 10:

00 12:00,約小時到,在航班起飛時間3.

5小時以上發車一般沒問題,票價90/人。

銅陵站乘動車至合肥南站,具體時刻資訊至12306查詢,用時約60分鐘,合肥南站至新橋機場有直達機場大巴,每日7:00至21:00每半小時一班,即每個整點和半點發車,用時約40分鐘,可以計算好時間。

費用為52+25元。

此方案時間選擇麵更寬一些,下午的班次也比較多,銅陵北站亦有更多前往合肥南的高鐵車次,省內其它可以高鐵到合肥南站的城市,都可以參考此方案。

乘大巴至合肥市各車站,再乘坐機場大巴,相對來說不太推薦。

合肥機場大巴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坐車到合肥汽車站,那有發到新橋機場 的大巴,合肥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就有發機場大巴,還有就是你到合肥任意汽車站也行,打車到壽春路那的城市候機樓,那也有機場大巴,早6點以後1個小時一趟開機場的大巴。

7樓:笑出強大益達

6:00 8:20 10:00 12:00一天四個來回,上午去下午回來,兩個半小時左右,在銅陵旅遊車站上車直接到機場。

也可以坐車到合肥南站再坐大巴過去,車子要多些。

銅陵長途汽車站到合肥機場多少時間?

8樓:誰是腦力達人

銅陵長途汽車站到合肥機場,車程:約2小時30分鐘。

銅陵旁邊有飛機場嗎?

9樓:cameo珂

銅陵周邊有機場,最近的是池州九華山機場,航班不多,到銅陵市區車程在40分鐘左右。

其次可以選擇合肥新橋機場,到銅陵的大巴車挺多,換乘方便,到銅陵市區車程2個半小時左右。

南通到淮安有直達車嗎

南通到淮安的火車班次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5100 南通 淮安 普快 南通 08 25 淮安 12 48 8 04 23 22 37 k564 k565 南通 太原 空調快速 南通 13 04 淮安 16 30 4 03 2...

請問合川到永川有直達車嗎?多久一班?一天有幾趟,多少錢

有,一天兩班,多少錢不知道,應該幾十塊錢吧 從合川到永川做汽車要多久的時間 急需曉得 拜託了 2小時左右。只有130公路.應該是2 3個小時,50元左右單程 合川到永川車費是多少哦,有多遠 合川到永川車費是60元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1.1公里 起點 合川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

桂林至佛崗的直達車和動車有嗎,桂林北至廣東佛山動車明天十二號有幾趟車

一 沒有 二 可從桂林乘火車到廣州 以上車次資訊截止到2016年9月21日。三 從廣州乘火車到英德 以上車次資訊截止到2016年9月21日。四 從清遠英德客運站乘長途到佛岡 以上班車資訊截止到2016年9月21日。五 自駕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9.8公里 起點 桂林火車站 1.桂林市內駕車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