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毒舌的星座是哪幾個?最惡毒的星座是哪個

2023-05-08 06:05:02 字數 2202 閱讀 9077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超級毒舌的星座是射手座和水瓶座。這兩個星座的人超級毒舌,但是這兩個星座的人刀子嘴豆腐心,心地非常的善良,就是嘴不饒人。

2樓:右手年華

我個人認為超級毒舌的星座有射手座,天蠍座,摩羯座,白羊座,他們這些星座都是超級的毒舌,只要是得罪了他們肯定不會好受,但是長時間和他們相處就會感覺他們都是那種嘴硬心軟的人。

最惡毒的星座是哪個

12星座中最惡毒的是哪個星座?

3樓:情感小妖姬

如果沒什麼本事千萬別招惹這三個星座,因為這三個星座在十二星座當中是最毒的星座。

一、天蠍座,心腸最狠

都說天蠍座有很強的報復心,誰要觸碰天蠍座的底線,他們就非常的記仇,天蠍座絕對不允許別人背叛自己,還有冒犯自己之處,而且天蠍座在生活當中有很強的控制欲,甚至會讓自己成為別人永遠的噩夢。

其實天蠍座本性並不壞,當自己受別人欺負的時候馬上就變成了另乙個態度,就是因為自己心中的憤怒無法發洩出來,就會變得非常惡毒,都會用極端的方式去解決。

二、雙子座,做事最毒

雙子座本身就有著雙重性格,在生活裡都善於偽裝自己,他們做事非常的理性,而且都有自己的原則,尤其是在人際交往方面絕對是一把好手,他們都會見風使舵。

就因為這樣的性格成就了雙子座堅強的一面,他們不會把事情想的太複雜,如果有人害人害己的情況下,這個時候雙子座就會伺機而動,而且都會控制在自己範圍之內。

三、水瓶座,嘴巴最毒

水瓶座能言善變,而且辦事能力超強,他們在口才方面絕對是一把好手,當遇到棋逢對手的時候,總會能讓自己掌握先機,從來不會讓自己有服輸的時候。

如果水瓶座遇到危險的時候,總會用自己伶牙俐齒的一面取得勝利,就算沒理水瓶座都會爭三分,從來就沒有失敗的事情發生,因為水瓶座非常愛面子,有時候會做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

4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惡毒是和乙個人成長的環境有關吧,和星座沒太大關係啊,家庭教育和環境才能影響乙個人的性格。

5樓:大王永不服輸

這個和星座沒有關係吧,看人的品行了吧,可能是覺得這個人品不好,才會覺得他的星座的人品不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天蠍並不惡毒,只是脾氣特別臭,但是要是要是觸碰到了他們的底線,那你這輩子都不想好過了,我就是天蠍

最懂駕馭男人心的是哪幾個星座女?

天蠍座,摩羯座,獅子座,雙子座,這幾個星座女生就好像懂得男人心裡面所思所想,能夠輕輕鬆鬆的看透男人心裡面小心思,所以駕馭男人簡直就是小問題。最懂駕馭男人心的星座女分別是水瓶座,雙魚座,巨蟹座,金牛座等等,擁有這些星座的女人都非常的善解人意,做事都非常的認真細心,最主要的是能夠看到自己身邊男人的想法等...

會孤獨終老的星座是哪幾個,最容易孤獨終老的星座的前三名?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有自己的另一半陪伴自己度過一生,人的一生很簡單,最需要的就是陪伴。但是,有些人很不幸,他們會孤獨終老而死去。在十二星座裡面,有哪些星座會孤獨終老一輩子呢?讓我來盤點盤點吧!一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在對待感情問題上很膽小,他們對愛情的恐懼大過了期待,從而讓他們不敢邁出第一步。同時,如果巨...

超級傳統,不容易接受新事物的星座都有哪幾個

辭舊迎新,乙個與時俱進的詞語。我們都會期待自己能夠在新事物面前有所作為有所突破,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很快很容易地接受新事物,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中不容易接受新事物的幾個星座吧。雙魚座 不喜歡接觸外界的新事物 我們都知道雙魚座特別宅,他們不喜歡出門也不喜歡與人交際,雖然說現在獲取資訊的方式多種多樣,但是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