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女朋友不理你了,你會怎樣逗她開心?

2023-05-08 06:05:04 字數 1002 閱讀 1253

1樓:寶60745吮虐

假如我的女朋友不理我了,這個時候我要逗她開心,其實特別的簡單,我們可以給女朋友買一些她喜歡的小東西當做禮物送給自己的女朋友,因為每個人在收到禮物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得特別的好,所以用這樣的方式就會讓女朋友很快的變得開心起來。

2樓:辰星

假如女朋友不理你了,你可以想一想為什麼女朋友會不理你,是不是因為自己做了一些讓女朋友覺得不開心的事情,那我們可以通過這樣一件事情來逗她,可以主動的向他承認錯誤,女朋友見你這個樣子,她也就會慢慢的開心起來。

3樓:塗含雁

假如女朋友不理我了,這個時候我就會去跟他演一些比較搞怪的那種小品逗她開心,因為這個時候他不理你,並不是因為他生氣了,而是他覺得你不理他,然後他的心裡邊有一股怨氣的存在,所以說這個時候只要你肯放下身姿去逗他玩兒,他肯定會開心的。

4樓:沉夜孤星

假如女朋友不理我了,我會去做一些比較搞怪的那樣乙個動作去逗她開心,因為我知道這個時候他不理我,其實就是因為我可能是忽視了他的這樣乙個原因,所以說這個時候你只要是主動去尋找存在感的話,那麼一定會逗他開心的。

5樓:曉淡

假如自己的女朋友不理我,我首先會考慮一下我最近是不是真的惹到他了,做錯了什麼不正確的事情,如果想不出來就可以直接問他,他回答出來的話我就可以立馬去改正。另外一方面我們可以帶她出去玩,比如說去遊樂場這種令人愉快的地方去約會。

6樓:炒蛋哥

如果女朋友不理我的話,我可能就會故意撓他癢癢,然後讓他不由自主的笑起來,然後等他心情好一點,我們在覆盤剛剛發生的一些問題,到底我是做錯了什麼事情才會不理我的這些問題,我一定要反思清楚的。對於我來說這個問題是非常嚴峻的。

7樓:暨如之

當我們的女朋友,如果突然不理我的話,我們一定要去到我們的女朋友開心,因為只有這樣的話,女朋友才會離我們,畢竟他不理我們一定是因為我們做錯了一些事情,我們只有認錯讓女朋友知道我們做錯了他才會原諒我們。

女朋友撒嬌對我說不理你了怎麼回覆她

你需要清楚的明白,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 你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會在乎你 而你越不在乎人,別人卻反而巴巴的湊上來對你好 所以說,感情從來都不是一種交換,而是一種取悅和被取悅。你想要取悅人,就是被人吃定了 而別人討好你,就是被你吃定了。那是你的事,我要理你啊。女朋友對我說的,怎麼回覆她 愛情本...

如果你女朋友不理你了怎麼辦,如果女朋友對你不理不睬怎麼辦

要麼道歉要麼等她道歉,要麼就等著分手吧 這幾天也被這樣的問題所困惑著。情侶不可能不吵架的。試著多去想想自己的不對。不要去想她怎麼樣怎麼樣的錯。凡事都要學會包容。既然愛了就要學會珍惜。愛。不易啊。加油拉。哥們 沒有這樣的辦法 只有雙方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多為對方想想 就能相處的很好了。需要的就是信任和關心...

當你的女朋友不理你時,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理你,那你就好好的做一下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或者說時不時的刷一點存在感,給他講一些好笑的笑話,給他買一點小禮物,約他去看一場電影,吃個飯。我是會這個時候主動去找我的女朋友的,看一下她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然後幫助她去解決。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會帶她去外面散散步,我會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