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怎麼相處好?是不是媳婦不說話也有錯

2023-05-08 06:00:03 字數 1077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啊,本來媽媽是兒子心裡最重要的唯一女人,你突然介入的話,,,那,他媽媽會不會不舒服捏、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要真誠地溝通,語氣一定要平緩,應該讓對方知道自己誠心要解決問題,自己事先一定要想好聊什麼,循序漸進地來讓對方接納自己。這樣就下不多了,

婆婆不愛說話,應該怎樣搞好婆媳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要互相尊重,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產生爭吵,不要在背後說婆婆的壞話,然後要多和對方溝通,同時也應該主動關心婆婆,要溫柔的對待對方。

4樓:停停停我去額

不愛說話人都比較內向,可以給婆婆送一些禮物,幫她幹一些家務活,也可以帶她出去旅遊,多關心婆婆,這樣你們的關係就會非常好。

5樓:創作者

保持一定的距離,尊重對方,遇到問題的時候可以和對方溝通,了解對方的喜好,這樣可以讓關係更好一些。

婆媳為什麼相處不好

怎樣處理好婆媳關係?婆媳相處哪三句話不要說?

6樓:毅毅談教育

貶老公的話,不要在婆婆面前說關於老公的壞話。否定婆婆的話,還有責怪媳婦的話,有什麼事可以讓男生去處理,不要直接說這些話。抱怨的話,不要經常在彼此的面前抱怨,不然會讓你們的感情變得很差。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跟婆婆保持安全距離,然後不要跟她正面衝突,同時互相尊敬並盡量讓著她。你媳婦、你媽、我是孩子媽媽這三句話不要說,因為說了很傷感情。

8樓:巨蟹阿斯頓

尊重婆婆,並且也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一些不該說的話就不要說,學會換位思考,理解對方;傷人自尊的話,生氣時候說的狠話,你媽怎樣,我是孩子媽媽等之類的話。

婆媳間相處哪些話不能說

為什麼婆媳難以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處不好就保持距離,不必硬處,對誰都不好。

想要婆媳關係好,聰明媳婦該怎麼做?

聰明的媳婦會識大體,不會讓婆婆太難看,也不會跟婆婆正面衝突,有事會讓老公去溝通,因為知道婆媳關係不好肯定影響夫妻關係。如果實在處不好的,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要婆媳關係好的話,聰明的媳婦兒就應該學會懂事,大氣一點,搞好了婆媳關係,然後學會應有的尊重與關心和體貼,然後這樣的和老公的關係也好了,和自己婆婆...

是不是男人結婚後,只疼媳婦,不疼媽媽

肯定會更疼愛父母,只不過因為各種各樣的壓力及媳婦不支援的原因,多數男生把這樣的一分愛埋在心底裡面,不輕易的表達,一旦有合適的機會也會盡心盡力的孝順父母的。是不是大部分的男人娶了老婆,就不疼愛自己媽媽了,只聽媳婦的不聽媽媽的 不會,有的兒子只聽媽媽的,不聽媳婦的,難不成要和你過一輩子嗎 那你老公是南方...

如何判斷女孩是不是好女孩,如何判斷男孩是不是好男孩

看他待人接物,說話處事看得出來的。如若她愛慕虛榮老是接受男生的版禮物。男朋友除外權,那自然是乙個綠茶婊。男生除了有工作能力上進之外,還要看他對女人態度怎麼樣?假如他是乙個 空調之類的,暖很多女人,那簡直是乙個渣男。接觸一段時間,看他 她 平時的表現 有責任感的男孩是好男孩,樸素的女孩是好女孩。接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