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吃香?好找工作一些的?

2023-05-08 06:05:02 字數 5121 閱讀 5286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建議可以學西餐。

女生學西餐也是不錯的,做西餐的工作環境特點就是無油煙,而且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多人選擇到西餐廳用餐,尊享西餐的輕奢風。所以西餐行業在國內正不斷發展,商機無限,也讓更多人選擇西餐行業,並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但是,想進入這個行業,想學習西餐首先就要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尤其是西餐這樣比較要求技術的行業,學就要學到專業的技術。

2樓:赤雍

女生可以學西點專業,成為一名西點師,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都是手藝活,非常適合女生,而且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學習西點這一塊。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比較吃香好就業,現在市場緊缺西點師方面的人才,學西點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5樓:小蛇丸

樓主你好,這個年紀的女生,我比較建議學財務類的,比如會計,工作是比較好找的。

6樓:網友

it行業是乙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it行業的工作屬於腦力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公升。

7樓:wsking一十一

首先不考慮這個女生非常厲害,清北畢業等等特殊情況,只綜合考慮所有女生情況,目前還是醫護專業和教師專業會更多就業機會,綜合考慮。

其他領域只要你學得好,程式設計師,律師,金融領域都很好。

8樓:可靠的

**,程式設計師很吃香,崗位需求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網路時代,在網上當個網紅直播也不錯的,就看自己的喜好了,幹什麼行業都可以?最主要是堂堂正正的做人,不要做一些違法亂紀的事兒,360行,都能出現狀元。

10樓:鴿機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相關技術哦!好就業有前景!雖然在我們的傳統認知中,適合女生的專業比較少,比如護理、會計、酒店管理等專業,但經過調查,這些專業競爭壓力大,往往乙個崗位好幾百人競爭,所以如果沒有過硬的實力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

上面我們提到,汽車行業人才匱乏,而如今女孩子學汽車技術的越來越多,女生學這門技術不僅競爭小,就業有保障,而且緊跟時代發展趨勢。

汽車相關專業並非男孩子的專利,在汽車網際網路、商務方向的專業非常適合女生,很多企業公開高薪招聘。所以,對於女生來說,學習汽車相關技術是比較好的選擇!

女生學什麼技術以後比較吃香?

12樓:生活解惑老師小栗

女生畢業後最吃香的職業莫過於幼師,人力資源和公務員。

有一些職業女生真的很不適合,比如鐵路,煤礦。再比如,有一些高管職業就很不看好女生,因為女人顧家,還有生孩子請假等一系列的事情,我們不得不否認這個世界對女人還是有一些不公平的。

而且,女生現在在社會上的地位很特殊,女生是一定要給自己生活一些保障的,作為公務員,幼師此類的職業,鐵飯碗,哪怕失去工作後找工作也不會很難,更重要的是,生活有保障。

女生好就業的專業:

1、財務金融專業。

金融、金融學均為現代經濟產物。古代主要是農耕、農業經濟,主要是易貨和簡單的貨幣流通,根本不存在金融和金融學。如在中國,一些金融理論觀點散見在論述「財貨」問題的各種典籍中。

它作為一門獨立的學科,最早形成於西方,叫「貨幣銀行學」。近代中國的金融學,是從西方介紹來的,有從古典經濟學直到現代經濟學的各派貨幣銀行學說。

就現在來說,金融專業在中國的就業主要在以下幾個領域:**公司、**公司、銀行。

2、電子商務專業。

或從事客戶關係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電子商務活動的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與維護工作以及在各級學校從事電子商務教學等工作。

3、民航管理專業。

學民航管理專業薪資較高。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中國民航總局局長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再新增2600多架飛機,民航總局將投入超過5000億的資金用於機場建設。

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

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就民航管理專業學生就業情形來看,薪資普遍較高並受到用人單位的廣泛好評。

13樓:環球小郭老師

1、網路與新**——這個專業是近幾年流行起來的新興專業,需求量還是比較高的。適合文學功底比較不錯的女生報考,畢業後的工作幾乎都是坐辦公室,收入各方面也還算是不錯,至少比很多文員、前台之類的工資高得多,且這一行自己比較熟悉了,也可以接私活,收入還是挺高的。

2、計算機類專業——只要能報考的話,女生學計算機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的,雖然很多人都說工科專業適合男生,但其實大部分院校開設的計算機類專業女生報考人數也不少。it行業同樣也有不少的崗位女生會更有優勢,更何況這個行業的發展方向很多,女孩子能夠選擇的方向也很廣。

3、學前教育專業——如果性格單純,喜歡小朋友,比較細心又相對開朗的話,其實報考學前教育是最適合的,尤其是性格比較單純的女生,這個專業面對的都是孩子,所以普遍來說難度不會很大。尤其是英語很好的話,在一二線城市的學前教育機構當老師,收入還是很高的,也比較穩定。

4、對外漢語專業——這個專業對外語要求是比較高的,這個專業也需要考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考試,對於性格開朗的女生來說,這算是乙個比較不錯的發展方向。這個專業不一定非要去當老師的,也可以從事外貿、外事等相關的工作,也比較適合去外企,對口率還是很高,就業方向也是比較多的。

5、財務管理、會計等專業——這類專業女生報考人數普遍比較多,就業競爭也算是比較激烈。但不存在找不到工作的情況,可以去單位上班,也可以考公務員,雖然兩者的競爭都不小,但這一行一旦找個滿意的工作,幾乎也算得上是很穩定的鐵飯碗了,適合內向的女生報考。

6、口腔醫學專業——女生學口腔醫學最大的好處就是壓力很小,醫學類專業中臨床醫學專業的就業壓力和工作壓力是最大的,但口腔醫學專業的壓力很小,且穩定性很高,收入各方面也不會低。尤其是女生報考是很適合的,這一行不僅可以在醫院就業,幾乎全國各地都有牙科診所之類的地方,也很需要相關的畢業生。

7、廣告設計專業——這一行的競爭力和壓力挺大的,但這一行的女生其實也不少,雖然壓力很大,但收入還是挺不錯的,廣告設計屬於跳槽比較頻繁的專業型別,如果想要穩定的話不建議報考,但如果想要拿高收入的話,這個專業是可以建議挑戰一下的。

提問我是河南理科347分,請問可以上鄭州職業技學院嗎?

河南263安徽259

甘肅160河北321

湖北200四川150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5樓:網友

從長遠考慮,女生適合學經濟類相關專業,因為學經濟關乎國計民生,永不過時,而且學經濟類相關專業也算是學了乙個手藝,工作越久越吃香。適合女生學的經濟學類專業有金融學、金融工程、財政學、稅收學、經濟統計學、投資學、國際經濟與**等,學財經類專業推薦就讀於統計四校、金融四校、兩財一貿等院校,在這些學校畢業大部分學生都能找到很好的工作。

女生要追求穩定可以學教育相關專業,就讀於師範類院校,畢業以後可以考慮當老師或者考公務員。這樣的專業有漢語言文學專業、英語專業、歷史學專業、思想政治教育專業等等,女生也可以報考學前教育、小學教育等專業。

女生要想賺錢多一點,可以學護理專業,到大城市大醫院工作,薪水過萬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也會相對累一些。此外醫學類裡口腔醫學專業也比較適合女生學,但大多數情況下不招左撇子,具體應以招生章程為準。

以上是一些適合女生學的專業介紹,女生都想報考的專業必定競爭很激烈,所以要想在找工作時更有優勢,就要在大學期間把專業知識學紮實,提前進入實習準備階段,實力才是硬道理。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技術很多的!主要看自己己的興趣愛好,如果不知道些什麼,建議學乙個就業前景好有發展的技術!可以考慮一下汽車行業,目前汽車行業對女性員工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

17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隨著經濟發展,人們的消費實力增強,西點蛋糕已經成為不少人消費支出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現如今,大街小巷都能看到西點蛋糕房的身影,西點蛋糕烘焙師已經成為熱門高薪職業。女生學個西點烘焙是不錯的!

18樓:上海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女生可以考慮西式餐飲行業,例如西點西餐、咖啡調酒等。西式餐飲行業現在市場發展前景很好,好學易上手,工作輕鬆,市場需求也很高。只要學好了技術,找到好工作是很容易。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幼師。

專業女孩子可能最推薦的就是幼師這個行業,而且隨著現在幼兒園也越來越多,所以基本上幼師畢業的學生都能找到乙份工作,不管是你老家本地的幼兒園還是稍微大一點的城市,能學好幼師這個專業,不愁工作。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個西點還是比較靠譜的,至少是掌握乙個技術,學成之後可以創業自己開一家烘焙小店,現在西點行業受眾的人群還是比較的廣,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

女生學啥技術最吃香?女生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什麼技術比較熱門,學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新興產業吧,it,電商,電競最近幾年都不錯,不過也要結合自己的興趣來選擇,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網際網路,電氣自動化,製造業比較熱門。網際網路吧,更新換代太快了 在現在的中國,一般來說有關發展技術比較熱門。醫生吧,生病的比較多 你可以選擇一門你感興趣的技術,西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多了解一下...

女生學什麼吃香?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會支撐你在學習中獲得樂趣與動力。建議從自身情況來選擇學習專業技能,考慮社會發展趨勢,迎合時代發展,未來的襲發展才會越來越廣闊。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