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非常靈敏而且準確的星座是哪幾個?

2023-04-23 12:10:02 字數 2612 閱讀 4570

1樓:強哥遊戲辣評

天蠍座的第六感真的特別的靈敏。

2樓:acbcf唐嫣

金牛座的人在直覺方面是非常靈敏的,有的時候它也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樓:網友

雙魚座的人比較內向,性格特別的敏感,直覺很靈敏。

4樓:生活達人小盧

金牛座的人我覺得有這樣的可能性在裡面比較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人很理智,所以直覺很好,這方面很好。

6樓:帳號已登出

天蠍座的人洞察力天生就非常強,很敏感。

十二星座誰的直覺最靈敏

哪4個星座的直覺最準

直覺超準,充滿靈性的星座你知道有哪些嗎?

7樓:超級開心哦是

巨蟹座。巨蟹座的自我保護意識是非常強烈的,他們本身是非常敏感的,他們可以輕易的覺察一些人的喜怒哀樂,他們對一些人的觀察是比較細緻的,這樣的話他們的直覺是比較準的,可以幫助他們更好的判斷一些事情。

8樓:蕊曦學姐

雙子座,射手座,摩羯座,尤其是射手座的人,第六感非常強,善於洞察別人心理。

直覺最準的星座

哪些星座第一直覺最準確?

眼光好直覺準,洞察力強,很會看人的星座有哪些?

9樓:韓氏小弟

會讀心術,憑著直覺和出色的觀察力,能夠輕鬆看透人心的3星座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有優秀的洞察力,細膩的思想可以用難以計算的型別來形容。天蠍座的人特別在意和人打交道的細節,天蠍座的人在他們面前耍花招很容易看出破綻。天蠍座總是有意無意的和人群保持距離。

天蠍座不去湊熱鬧,更喜歡乙個人靜靜。話不多的人其實觀察力很敏銳,天蠍座的第六感也很準。憑藉直覺和出色的觀察力,天蠍座很容易看透人心。

天蠍座的第六感散發出一種神秘感。它的優點是有預言能力。天蠍座的人有思想,洞察力的人極強。

天蠍座的人可以粉碎別人的謊言,洞察別人的心機。天蠍座的人很熱衷。即使剛認識,也能很快察覺到別人是虛偽還是真誠,因為他們太清楚真誠了。

天蠍座的第六感也很準。憑藉直覺和出色的觀察力,天蠍座很容易看透人心。

天秤座

天秤座人的第六感很準,好像腦袋也很聰明。不要指望在天秤座面前耍各種花招來逗天秤座。尤其是他們關心和重視的人,甚至對方的想法和想法都可以猜到。

天秤座之所以能看清人,不僅僅是因為洞察力的細膩和敏銳,還因為天秤座人的直覺很強。

大家都知道天秤座是社會領域的老手,人緣好。其實是因為天秤座情商高,知道別人的喜好,願意為別人著想。和人打交道次數多了,自然就成了半個神童。

在相處的過程中,會越來越容易知道別人的想法,就好像你會讀心術一樣。別人什麼都不說的時候,天秤能猜出你在想什麼。

水瓶座

水瓶座是一種有思想的人。他們表面上很平靜,但內心會密切關注乙個人的言行,開始偵探模式。他們會通過強大的邏輯思維能力來推理分析這個人的真實想法。

他們很容易通過對方的一系列動作來揣摩對方的想法。一旦有人在他們面前耍花招,他們馬上就能看穿。水瓶座的人觀察力敏銳,思維往往不一樣。

他們善於察言觀色,天生具有讀心術,行為端正,總是受到周圍人的稱讚。洞察力,這個星座的朋友,超級強,很能把握人心。他是乙個天生的溝通者。

他有慾望,有算計。和人打交道,他懂得「看破不說破」的道理。他很會照顧別人的情緒,在外面給別人留面子,觀察言行,在人群中很有威望。

10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1、天蠍座,天蠍座的人特別沉默,他們特別喜歡觀察人,總是很容易看穿別人的心思。2、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天生善於交流,他們 總是能在交流中洞察對方的內心,能夠快速識別乙個人的好壞。

11樓:小老太

摩羯座,巨蟹座,金牛座,白羊座,雙子座等,這些星座都看人看的特別準,眼光很毒。

12樓:你真的好嘛

雙魚座,魔蠍座,巨蟹座,射手座這4個星座的人,眼光特別準,督查能力很強,對待事情很認真。

13樓:懵懂的稚潼

白羊座,雙子座,天蠍座,射手座,水瓶座這些星座眼光好直覺準,洞察力強,很會看人的星座。

14樓:憑良心做事做人

休想騙人,你怎麼正名……

觀察力強,直覺也挺準的三大星座你知道有哪些嗎?

15樓:在那夜裡

有摩羯座,雙子座,獅子座。獅子座的人觀察能力也特別的強,直覺特別的準,在看事情的時候眼光非常毒辣。

16樓:星了

摩羯座,雙子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的洞察力相對來說都是比較強勁的,而且他們擁有著強大的直覺感受力,預判能力超越他人,當然這也是需要因人而異的。

17樓:慧心學長

雙子座,雙魚座,金牛座這些星座的觀察力特別強,而且直覺也特別準,並且能夠預料到一些事情,而且每次都會有特別好的結果。

哪星座是在戀愛時非常容易被滿足的

那麼我覺得比較容易被滿足的確實有很多。比如說 金牛座 巨蟹座,他們都是比較容易被滿足的,我們一起看一看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到底是怎麼樣的。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很溫和,他們會改變自己的想法,總是為別人著想,有時他們不會受苦。這樣的人特別容易滿足,因為在與人打交道的過程中,總是忙著為別人服務,沒有怨言,只要...

怎麼能準確的查自己的星座啊,還有上升星座是什麼,12宮是什麼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陽曆生日,如果只知道陰曆的,可以找到萬年曆,在裡面查詢陰曆所對應那天的陽曆日期,再隨便開啟一個星座 裡面有十二星座的介紹 包括對應的陽曆出生年月 對照看看就可以知道了 至於上升星座和12宮我也不大清楚,資料給你吧 上升星座 12宮 1 輸入自己的出生日月就可以了,2 其實就是星座 ...

嫉妒心非常強的星座有誰,嫉妒心最強的星座是哪個

1 性格強勢,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嫉妒心非常強的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表面上溫和,很有親和力,其實華麗的外表下藏著一顆腹黑的心,大家都知道摩羯座的人很看重感情,願意為愛情去做一切。當摩羯座的人喜歡上乙個人,他就會費盡心思去得到對方,愛乙個人沒有錯,如果不擇手段去得到對方,那麼就是大錯特錯。摩羯座的人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