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乙隻烏龜和乙隻小狗的看圖寫話

2021-03-04 08:54:08 字數 2393 閱讀 5791

1樓:武府小道

在乙個晴朗的日子bai裡,du小猴要到姥姥家去,它zhi走啊走啊,走著走dao著,看版到有一條小河權攔住了去路。這時小猴很著急,不知道應該怎麼,正好有乙隻烏龜看見了,它對小猴說:「小猴子,別著急,讓我帶你過河吧。

」小猴子一聽,非常高興,就高高興興的騎在小烏龜的背上過了河。

小猴子在姥姥家住了一段時間,回來的時候,發現原來的那條小河沒有水了,小烏龜渴的都游不動了,小猴子看到這些,連忙對小烏龜說:「小烏龜,你不要著急,我來幫你。」說完,小猴子就拿著它的小水桶匆匆忙忙的走了。

過了一會兒,只見小猴子提著一桶水來了,它趕忙把水倒進了小河裡。就這樣小猴子提了一桶又一桶,小烏龜終於有水喝了,小烏龜得救了,它對小猴子說:「謝謝你,小猴子,謝謝你救了我的命。

」小猴子說:「不用謝,有了困難我們應該互相幫助的。」

二年級下冊的看圖寫話烏龜飛起來了

2樓:武府小道

有乙隻烏龜,它住在小河邊,那兒有塊石頭,趴在上面可以看到天。

一天,烏龜又爬上了石頭,抬頭又往天上看。忽然天空中飛過了乙隻鳥。烏龜心想:我雖然能游泳,但不能飛,如果我能飛一次,那該多好哇!於是,烏龜爬下石頭想辦法。

烏龜想到乙個好辦法,它急忙爬去老鷹家。到了老鷹家,烏龜急切地對老鷹說:「鷹哥哥,你可以飛,但我不行。你能不能讓我坐在你的背上,在天上飛一會兒呢?」老鷹爽快地答應了。

老鷹讓烏龜坐在它的背上,撲撲翅膀起飛了。烏龜伸出腦袋,四處張望,看見了它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雪白的雲,碧藍的天空……一會兒,老鷹降落了,烏龜從老鷹的背上滑了下來,它看著老鷹,感謝了老鷹帶給它的飛空之旅……

後來,烏龜為了感謝老鷹,特意為老鷹捉了好多蟲子。烏龜來到老鷹家,把蟲子送給了老鷹。老鷹對烏龜說:

「謝謝你!」烏龜說:「不用謝,我還要謝謝你的『飛空之旅』呢!

」烏龜和老鷹一起高興地笑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小灰兔和烏龜在跑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久以前,烏龜

復與兔制子之間發生了爭論,它們都說自己跑得比對方快。於是,它們決定通過比賽來一決雌雄。確定了路線之後它們就開始跑了起來。

兔子乙個箭步衝到了前面,並且一路領先。它看到烏龜被遠遠拋在了後面,兔子覺得,自己應該先在樹下休息一會兒.

於是,它在樹下坐了下來,並且很快睡著了。烏龜慢慢地超過了它,並且完成了整個賽程,無可爭辯地當上了冠軍。後來,兔子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輸了。

我明白了:我們不應該那麼自以為是。

希望你學習進步,如果滿意請採納哦,謝謝

4樓:茶香濃郁弋豸

應該是龜兔賽跑,望採納

二年級兔子和烏龜還有自行車看圖寫話

5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兔子復丁丁懶洋洋地靠制在沙發椅上,翹起bai二du郎腿,大口大zhi口地吃著胡蘿蔔,他吃著吃dao著,不禁想起了去年的龜兔賽跑,丁丁很後悔:為什麼我會這樣笨呢?不行不行,我覺得得再進行一次龜兔賽跑,扭轉乾坤。

這次我決不睡覺,烏龜一定比不過我。哈哈!丁丁越想越得意。

於是,便打**對烏龜,說:「烏龜,我再次邀請你,跟我賽跑,是否願意?如果願意,就來我家拿邀請卡吧。

」烏龜想了想,胸有成竹地說:「行!」烏龜來兔子家拿了邀請卡。

烏龜回到家,連夜精心製作了一雙溜冰鞋,讓自己賽跑的時候穿。

第二天,太陽剛剛公升起,烏龜就穿上溜冰鞋快速地溜向比賽現場。現場已經有很多觀眾在等待。比賽開始了,裁判員大象伯伯拿起槍,「啪」一聲,烏龜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

圍觀的動物:有的為烏龜加油;有的為兔子加油,熱鬧非凡。兔子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也追不上烏龜。

此時,他懊悔不已。

比賽結果揭曉了,烏龜獲勝了。兔子灰溜溜地走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憨厚的小烏龜怎麼寫

6樓:www舒辰

復古**的護膚功效個小習慣復古超個性個新股發行個小習慣習慣關係構成廣西河池房租都需要豐富的信用風險

7樓:武府小道

我家養了乙隻小來烏龜,它長得憨

源態可掬,非常可愛bai。它有厚du

厚的殼,還有小巧玲瓏zhi的爪子。它dao的肚子黃黃的,上面還有綠色的點點。它的鼻子小小的,下面還有「v」字形小嘴巴。它遊起泳來四隻小爪子一擺一擺的像小槳,真可愛。

一天,小烏龜和小魚在一起玩,小黃魚提議:「玩老鷹捉小雞好嗎?」大家都同意了。

大家一起喊:「石頭、剪刀、布!」結果小烏龜輸了。

速度緩慢、溫和的小烏龜好久也抓不到它們,自己倒摔了乙個跟頭。小魚們笑著說:「你可真憨厚啊!

」小烏龜不好意思的笑了。小魚們也開心的笑了。

我家的小烏龜真可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華城國際呼呼出發額個

二年級看圖寫話乙隻狼追乙隻豬,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大灰狼吃小豬

有一天,有乙隻狼在樹蔭底下躺著,她的肚子十分的飢餓,心想 如果有乙隻豬送到她的面前,來乙隻烤全豬,那該多好 這真是心想事成啊!過了一會兒,來了乙隻肥肥的小白豬。心想著今天能不能多找一些食物呢?他沒有發現那只大灰狼。當他發現狼的時候一直跑。後來因為小豬跑打能快一些他就逃脫了 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大灰狼吃...

某某什麼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二年級小學生暑假作業上的

小明玩遊戲時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中了獎的爸爸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明明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向遊樂園的大門奔去。什麼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 遊樂場裡的孩子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小紅開心的就像只快樂的小鳥。什麼就像乙隻只快樂的小鳥 小鳥非常可愛像乙隻只快樂的非常可愛的小鳥 像 二年級暑假作業 彎彎的月兒像鐮刀 ...

二年級他如乙隻不停地在發著抖,二年級童話故事有哪些

他如乙隻 落湯雞 不停地在發著抖。他如乙隻 落水狗 不停地在發著抖。仿寫的時候第一時間要注意仿寫句子的格式,再根據仿寫句子的格式進行仿寫。仿寫的時候要注意詞彙的運用,格式是很嚴格的,用詞不能多也不能少,就和對對聯一樣,乙個地方幾個字就是幾個字。仿寫的時候同時還要注意事物的特點,把事物的特點展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