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和小馬在草地上吃草的拼音,看圖寫話乙隻小羊在草地上吃草

2021-03-04 08:57:18 字數 1306 閱讀 379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羊和小馬在草地上吃草的拼音如下:

xiǎo yáng hé xiǎo mǎ zài cǎo dì shàng chī cǎo

小 羊 和 小 馬 在 草 地 上 吃 草

2樓:

這個需要結合圖才好給出答案,缺乏必要的說明,比如小羊的位置、正方形的邊長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看圖寫話乙隻小羊在草地上吃草

4樓:郭熙雲嵐

今天的天氣真好呀!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有乙隻小羊獨自來到草地上,沐浴著燦爛的陽光。

陽光下的小草上還閃著晶瑩的露珠,多漂亮啊!小羊看著這片綠色的青草地,這些青草是多麼地誘人啊!小羊吃著草,它多麼歡樂啊!

看圖寫話一般性在1、2年級會出現,50字左右就夠了,要發揮自己的想像,仔細觀察**,多積累好詞好句,這樣才會得高分。

希望可以幫到你,希望採納哦,謝謝!

5樓:**羊肉

天空晴朗,陽光明媚小羊跑到草地裡吃草,她看到這一堆草高興極了,他把這堆草都吃了。

小羊小馬小牛吃草也嗎用這幾個字怎麼寫3句話 10

6樓:小可

小羊吃草嗎

小馬吃草嗎

小牛也吃草嗎

7樓:似水流年

小羊吃草.

小馬吃草.

小牛也吃草嗎?

最佳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羊吃草

小馬吃草

小牛也吃草嗎

小兔、小羊、小馬和小狗要搬進下面的新家了。請你給它們安排好房間,並說一說它們分別住在小鹿家的什麼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小羊,小馬,和小狗要殘進下面的新家了,請你給它們安排好房間,並說在說它們分別住在小鹿家都什麼方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杜在大的右邊,小楊在大的上面什麼的的右邊,小狗在大的下面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鹿中、兔上、羊左、馬右、狗下。

12樓:袁冰偉袁斌偉

小兔住北面。小狗住南面。小羊,東面。

13樓:沉海的檀木

兔籠 羊圈 馬廄 狗窩

夢見牛在草地上吃草,還有很多人在草地上玩牌

夢見牛吃草 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老人夢見牛吃草 則近期運勢運程和順,尊重他人的意見,就能獲得大好時運。夢見牛吃草 財運上有貴人相助。對於聽到的資訊,要多留個心眼,說不定其中就暗藏商機,只等著你去挖掘出驚喜。找工作者夢見牛吃草 主求職不太順心,受挫的時候較多,往往不是對方不給你機會,而是和你高估...

看圖寫話乙隻小羊在草地上吃草,看圖寫話兩隻小山羊在山坡上吃草

今天的天氣真好呀!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有乙隻小羊獨自來到草地上,沐浴著燦爛的陽光。陽光下的小草上還閃著晶瑩的露珠,多漂亮啊!小羊看著這片綠色的青草地,這些青草是多麼地誘人啊!小羊吃著草,它多麼歡樂啊!看圖寫話一般性在1 2年級會出現,50字左右就夠了,要發揮自己的想像,仔細觀察 多積累好詞好句,這樣...

補充句子我喜歡小馬,它在草地上在山頂上

補充句子 我喜歡小馬,它在草地上 盡情奔跑 在山頂上 悠然吃草 關於學習的文章 頭懸樑錐刺股 漢朝有個叫孫敬的人,從小勤奮好學,他每天晚上學到深夜,為了避免發睏,他用繩子的一頭拴柱頭發,一頭拴在房梁上。戰國時,有個名叫蘇秦的人,想幹一番大事業,便刻苦讀書。每當深夜讀書時,他總愛打盹。於是,他就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