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初吻是什麼感覺 初吻是什麼感覺的呢?

2023-04-20 12:50:02 字數 3389 閱讀 1028

1樓:網友

我知道 我親過。

頭一次的感覺特別特別的美妙,都過去1年多了,現在仍記憶猶新。

那是在xx車站的候車室椅子上,我要走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的見面了(到目前還沒再見第二面)。我們都依依不捨,一直在那坐了大概1個小時,我的是初吻,她不是。我們關係屬於那種『網友」吧。

她長的挺好看的。一直想親她可,不好意思,不敢。我臨上車前的幾分鐘,我們親了。

一開始我看著她,說xx 親你一下吧。她沒吭,我就一直著她,突然不知道怎麼的衝動,一下子親了她一下,只是嘴唇碰碰而已,當時發現親嘴像吸毒,會上癮,又碰了第二下。正美時,她卻很老練似的用胳膊一下摟住我,我也就跟著抱著她開始接吻,注意,這次是接吻,不是碰。

哈哈 嘿嘿 感覺無法言喻。美妙極了。

可能是初吻吧。到現在我也只親過那一次嘴,僅那一次。夠了(假的,其實不夠)。

本人18。

2樓:匿名使用者

初吻什麼感覺我最了解拉:

如果對方當時吃的是辣椒,就是辣的感覺。

如果對方當時吃的是糖,就是甜的感覺。

如果對方當時吃的是咖啡,就是苦的感覺。

如果對方當時吃的是粑粑,就是臭的感覺。

3樓:束聽雲

那樣看你對他的愛有多少了~

和自己心愛的人接吻 應該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幸福。

4樓:豬一樣蠢

很浪漫,很開心,很甜蜜。

5樓:來自南麂列島嬌小玲瓏的月光石

沒感覺就是沒感情 over

6樓:墮落神話

沒感覺~和你描述的差不多。

但我是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憧憬以後在一起幸福。

8樓:告別動畫片

把人家弄疼了,自己還臉紅脖子粗的不要臉。

初吻是什麼感覺的呢?

9樓:旅遊達人在此

初吻不是指第一次與異性接吻(嘴碰嘴),而是指在人發育時或青春期及以後的第一次與異性(同性)接吻。初吻可以說是投入感情的,有的人可以讓自己興奮上幾天。

雙方第一次接吻,很具有神秘感,沒有多少經驗,親的不熟練,有時候還親得陰差陽錯的,但很快樂,很幸福,很滿足。接過吻的人動作熟練可以看出來的,也就沒有那種初吻的樂趣了。

初吻什麼感覺啊?

初吻是啥感覺

10樓:櫻花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1樓:7十一影視混剪

心跳加速。感覺心一直砰砰直跳。

心裡面還想這是什麼感覺第一次體驗心跳這麼快完全不受控制。

很甜很甜的感覺。

就像踩在棉花糖上面了。

就感覺嘴巴很軟很軟。

腦中缺氧一片空白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腦子完全轉不過來。

親完害羞不敢看ta

第一次親完以後完全不敢看ta特別特別害羞。

第一次感覺人生沒有任何遺憾親的時候感覺好奇妙啊。

原來吻是這種味道。

覺得這一生都沒有遺憾了呢。

像你喜歡吃士多啤梨的樣子。

看見士多啤梨就想一口吃了ta 吃完感覺特別甜。

忘記呼吸。當時不知道怎麼喘氣也不知道怎麼呼吸眼睛睜得大大的。

不知道何處安放手。

一直停在半空中。

不知道該放在哪個地方。

初吻是什麼感覺呢

初吻是什麼感覺

初吻是什麼感覺?

12樓:小美老師聊社會民生

初吻沒有這個定義,如果是情之所致多大年齡都沒有關係的。初吻一定是男女情之初發的必然結果,因為是初吻雙方都緊張,也都知道初吻對自已意味著什麼,以至於過去了許多年,有些人對自己的初吻還記憶猶新。因此,初吻是男女之間情愛的開始,有了初吻男女在感情上才進入成長階段。

當你第一次投入感情的時候,第一次產生接吻行動時的吻,那種感覺是非常奇妙的,往往可以讓自己興奮上幾天。

兩個人第一次接吻的時候,其實是感覺到很神秘的,因為你們沒有多少經驗,親的也不熟練,但是你們很快樂,很幸福,很滿足,如果是接過吻的人,他們的動作熟練是可以看出來的,這樣也就沒有那種初吻的樂趣了。

初吻的真正含義

初吻對女孩子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初吻是第一步, 是乙個少女最可貴的奉獻。

如果單以「接吻該由誰主動」來說,美國的女孩子或者其他國家的女孩子會很乾脆地去接吻,因為我們受到的教育不同,有些歐洲國家就是比較開放,女孩子也是性情率真爽朗,而中國女孩子相對比較含蓄內斂,不會主動去親吻。

有研究表明接吻可以**,雖然說有乙個漂亮的臉蛋是重要的,但身材的好壞不僅影響顏值,還會影響氣質,所以有乙個好身材是多麼的重要。

初吻是什麼感覺?

13樓:網友

夢幻感覺,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初吻的感覺是什麼,初吻是什麼感覺

當你還不懂什麼是愛情時,當你不懂得體會時,在你初吻時肯定沒有感覺,而且是一點意思都沒有.初吻沒感覺,太多感覺就不是初吻了嘛 慢慢有了經驗,就覺得脣碰脣,有時比溼吻要有感覺得多.但吻多了就沒感覺了.所以大多數人還是會懷念初吻的.小甜蜜 生氣的感覺 因為是被喜歡的人強吻 那要看吻誰了,如果你對吻的這個人...

為什麼我的初吻沒感覺,我的初吻為什麼沒感覺

額。是這樣的。再到後來就好了。不要把初吻想得太好了。那些都是電視裡編的。不是初吻沒感覺,而是對她沒感覺 下次接吻前,將彼此清潔乾淨,在很浪漫的情況下,在試試或許會有改善 也許你是看書或者 看電視太多了,書上或電視上追求的是視聽效果,才會渲染誇大某事是多麼的美好或美妙,再說這種事是用心去感覺去領悟,然...

初戀是什麼感覺 初吻是什麼滋味 而失戀呢

初戀。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莫過於你慢慢地向我走來。靜靜地訴說著 我愛你 暗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熱戀。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便是你我在一起時。那個不斷流逝著的。據說叫做 幸福 的曰子。痴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