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華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待遇怎麼樣

2021-03-04 09:01:10 字數 852 閱讀 6742

1樓:實戰建築培訓

天華設計院,人才大多來自同濟大學,有實業公司的強大後盾,有發展潛力。具體待遇,沒有統一的標準,需要根據專案大小和規模來定。

天水建築設計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水建築設計院是1999-03-29在甘肅省天水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水市秦州區岷山路1號。

天水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50043836030x4,企業法人馬步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水建築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行業(建築工程)設計、市政行業設計、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岩土工程勘察、工程監理、工程諮詢;城鄉規劃編制、工程測量、勞務類(工程鑽探、鑿井)、工程招標**、工程專案代建;室內裝修設計、曬圖;文印裝訂、計算機輔助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水建築設計院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襄陽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襄陽市建築設計院是1999-07-1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長征路7號。

襄陽市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4204387461,企業法人汪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市建築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設計、工程勘察(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5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威海市建築設計院有限公司怎麼樣?待遇?發展前景

威海市建築設計院 是威海市最大的甲級院,是事業單位改制來的,所以公司管理規範,待遇相當不錯,如果你是學設計的,又想在威海工作的話,那麼威海市建築設計院肯定是首選。lz學設計的話,市建院槓槓的,畢竟甲級院,資質在呢,威海資歷最老最大的院嘛。貌似設計人員不少賺啊。待遇肯定差不了。要看它的規模,實力,具體...

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安徽省建築設計研究總院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是1997 10 29在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廬江路1號。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ma2n93hg8m,企業法人王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設計 丙級 在安徽...

廣東人防建築設計院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人防建築設計院 是1994 04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廣園中路901號省人防大院內。廣東人防建築設計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000455857123l,企業法人羅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人防建築設計院 的經營範圍是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