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英華學校怎麼樣

2022-12-17 02:55:03 字數 1097 閱讀 2182

1樓:張夏至說教育

學校很好。

老師對待學生認真教學,很關注學生的成長,學校校風學風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學生們都很互相敬愛,對老師尊重,對學習認真。

校園環境優美、清麗怡人,教育教學裝置齊全、配置一流。格局新穎的教學樓巍然屹立,新建學生公寓雄偉壯觀,師生食堂寬敞潔淨。實驗室、圖書室、微機室、多**教室、校醫室、浴室及音體美專用場地等現代化教育設施一應俱全。

學校實行幼兒、小學、初中、高中全封閉管理,開放式教學,校園面積180多畝,校舍5萬多平方公尺,學生宿舍全部公寓化,並配置空調,冷熱水入室,足球場、游泳池、塑膠田徑場,校園網、寬頻網際網路計算機中心等設施齊全,是南寧市首批品牌建立學校中唯一的一所民辦學校。

2023年被評為南寧市中小學校常規管理示範校,學校又先後取得「自治區衛生先進單位」、「自治區衛生優秀學校」、「南寧市綠色學校」、「南寧市軍(警)民共建精神文明標兵單位」、「南寧市雙擁工作模範單位」等榮譽稱號。

在南寧市良慶區委、區人民**組織開展的多項評比中,英華一舉榮獲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軍(警)民共建先進單位和平安建設先進單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南寧市英華學校。

2樓:教育達人沈雲老師

您好,南寧英華學校很不錯的,校風端正,學生的態度和公升學率也還可以。學校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老師,在中學教育方面有多年的經驗,師資力量雄厚,能夠為學生提供良好的教學環境。2023年4月,學校被評為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自治區示範性特色學校。

2023年,學校在廣西校長建設年規範管理市級評估中獲優秀等級。師資隊伍中,南寧市教學骨幹及獲得市級以上各種榮譽稱號的教師70多人,在任特級教師2人。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現已為中國科技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武漢大學等區內外大學輸送了一批批優秀人才,榮獲南寧市高中畢業班工作成績優秀獎。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南寧市興進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市的主要商業區都有哪些

南寧市興進置業 是2018 04 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專 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屬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36 2號南寧華潤中心西寫字樓2403號。南寧市興進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n4cbb11,企業法人羅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興進...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南寧市建築介紹?

簡介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建立於1965年,是中國最早獲得國家建築設計甲級資質的設計機構之一,具有雄厚的技術實力和良好的社會聲譽,持有建築工程設計甲級資質 建築工程諮詢乙級資質 建築工程施工 件審查甲級資質 人防 市政公用 風景園林 設計乙級資質證書。法定代表人 馮江泉。註冊資本 375萬人民幣。工商註...

南寧市三十三中怎麼樣 南寧市三十四中好嗎

南寧市三十三中建立於1979年,建校時取名上堯二中 1990年,更名為南寧市郊區高中 2001年,改為南寧市第三十三中學。2001年7月被批准為廣西首批示範性高中立項建設學校,2004年被確定為自治區一級學校。2001年被評為自治區文明單位,2002年榮獲南寧市 最佳花園式單位 稱號,2003年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