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安徽省建築設計研究總院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58:13 字數 936 閱讀 1693

1樓:愛企查

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是1997-10-29在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廬江路1號。

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ma2n93hg8m,企業法人王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設計(丙級)。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5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建築設計研究總院股份****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bai:安徽省建築設計研

du究總院股份****,是由成

zhi立於2023年的

dao安徽省建築設計專

安徽中規建築設計****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徽中規建築設計****是2012-03-0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專),註冊位址位於

屬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南路680號綠地贏海國際大廈c座1513-1514室。

安徽中規建築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591443048t,企業法人高金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中規建築設計****的經營範圍是:規劃設計、建築設計及諮詢,建築模型設計及製作、施工圖審查、專案管理及諮詢、**創意設計及製作(以上凡涉及許可的專案憑許可證件經營)。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中規建築設計****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有哪些設計院,安徽有那些甲級的設計院?

安徽工程勘察院 安徽省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 安徽省電力設計院 安徽省建築科學研究設計院 安徽省建築設計研究院 安徽省水利水電勘測設計院 安徽現代建築設計研究院 安慶市第一建築設計院 蚌埠市建築設計研究院 東華工程科技股份 國家建材局蚌埠玻璃工業設計研究院 合肥工業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 合肥市建築設計研究...

安徽省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怎麼樣,武漢市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怎麼樣?

安徽省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是1995 08 11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徽州大道628號。安徽省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4850024689,企業法人範培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的經營範...

天華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待遇怎麼樣

天華設計院,人才大多來自同濟大學,有實業公司的強大後盾,有發展潛力。具體待遇,沒有統一的標準,需要根據專案大小和規模來定。天水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天水建築設計院是1999 03 29在甘肅省天水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水市秦州區岷山路1號。天水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