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益磊建築勞務分包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20:45:06 字數 2804 閱讀 3012

1樓:愛企查

南寧市益磊建築勞務分包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4-2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白沙大道35號南國花園**a3-p-4號商鋪。

南寧市益磊建築勞務分包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5979415x3,企業法人舒幫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益磊建築勞務分包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勞務分包、砌築作業分包壹級、鋼筋作業分包壹級、木工作業分包壹級、混凝土作業分包、抹灰作業分包、腳手架搭設作業分包壹級(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周轉材料及建築機械租賃。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7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南寧市益磊建築勞務分包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勞務分包、砌築作業分包壹級、鋼筋作業分包壹級、木工作業分包壹級、混凝土作業分包、抹灰作業分包、腳手架搭設作業分包壹級(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舒幫倫。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1120000006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南寧市白沙大道35號南國花園**a3-p-4號商鋪。

南寧市華津建築勞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寧市華津建築勞務****是2012-04-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1號祥和苑小區6棟2205號。

南寧市華津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595106479a,企業法人黃好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華津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鋼筋作業勞務分包、木工作業勞務分包、混凝土作業勞務分包、抹灰作業勞務分包、砌磚作業勞務分包、腳手架作業勞務分包、水暖電作業勞務分包、模板作業勞務分包(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建築機械租賃,土石方工程。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市華津建築勞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南寧市賜予建築工程勞務分包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寧市賜予建築工程勞務分包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12-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沙井大道39號南寧國際商業**中心a12號樓2單元1002號。

南寧市賜予建築工程勞務分包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96801849q,企業法人彭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賜予建築工程勞務分包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業勞務分包、模板腳手架專業承包、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地基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拆除工程、鋼結構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環保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橋梁工程(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市永邦建築工程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寧市永邦建築工程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9-1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良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德政路55號1棟212號。

南寧市永邦建築工程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8729788015h,企業法人唐寧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永邦建築工程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木工作業分包壹級、腳手架搭設作業分包壹級、焊接作業分包壹級、抹灰作業分包不分等級、鋼筋作業分包壹級、砌築作業分包壹級、混凝土作業分包壹級、石制作業分包、油漆作業分包、模板作業分包、鈑金工程作業分包、架線工程作業分包,水暖電安裝作業勞務分包(以上專案均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建築周轉材料及建築機械的租賃。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9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市永邦建築工程勞務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南寧市精博建築工程勞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市精博建築工程勞務****是2012-03-2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人民東路33號南寧澳門街2517號。

廣西南寧市精博建築工程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2593212577p,企業法人李日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市精博建築工程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勞務分包,模板腳手架專業承包,預應力工程,市政共用工程,金屬門窗工程,爆破與拆除工程,土石方工程(以上專案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工程機械、鋼管的租賃服務;銷售:建築模板、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建材(除危險化學品)、鋼筋、環保材料、金屬材料、防水材料(除危險化學品)。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5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綿陽市俊龍勞務派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8 01 28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綿陽市涪城區西河東路 綿州路南段25號 綿陽市俊龍勞務派遣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3671411265u,企業法人岳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陽市俊龍勞務派遣有限責任公司的經...

富錦市天通勞務派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富錦市天通勞務派遣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4 02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回 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佳答木斯市富錦市新開路南段道西 鼎鑫賓館對過 富錦市天通勞務派遣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882061797041k,企業法人武春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皇室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皇室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 08 04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和平鄉鐵機村。武漢市皇室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300225252b,企業法人鐘順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皇室建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