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認可山東省綠碼了嗎,黑龍江省讓可山東省綠碼了嗎?

2021-03-04 09:00:37 字數 1619 閱讀 8730

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你好朋友。

兩個省份還沒有開通互相認證的服務。

如果出行要開好證明。面對麻煩。

黑龍江省讓可山東省綠碼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省份還沒有開通互相認證的服務,等等吧,這是全國大趨勢,很快就可以全國通刷了。

為什麼黑龍江省和山東省的綠碼到了山東不能進行轉碼互認? 20

3樓:一種寂寞

兩個省份還沒有開通互相認證的服務,等等吧,這是全國大趨勢,很快就可以全國通刷了。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碼?

4樓:尹力村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嗎?有這種可能啊!比如去山東坐車,同車有人被確診了,你的健康嗎就會變了,如果沒有特急的事,盡量不要出門啦。

祝你好運!

5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健康碼跨省不會變成紅色的。健康碼為綠色的,跨省會變黃色的,因為你是從中高風險地區出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碼?這個應該不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人去上東正常情況下綠碼不會變紅,除非在途中接觸疑似病患,並修改了相關資訊,綠碼才會變紅。

外省到山東後可以申請綠碼嗎?

8樓:愛吃脖子

外省到山東後可以申請綠碼

目前,山東省已認可全部外省份綠碼,持綠碼來魯回返魯人答員將不再進行集中或居家隔離。從外省來魯返魯的持綠碼人員到達山東省後,須通過「來魯申報」模組轉碼為山東省健康通行碼,持綠碼一律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健康通行碼與持碼人所在區域的風險等級有直接關係。比如某個區域的風險等級一旦從低風險調至中風險,轄區內人員的綠色健康通行碼則全部自動轉為黃色。

對於持黃碼人員,需要嚴格落實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一旦出現發熱(體溫大於或等於37.3℃)、乏力、咳嗽、腹瀉、結膜炎等任何不適,第一時間戴上口罩到附近醫療機構就診,或立即聯絡當地疫情防控組或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中風險地區的人員跨區域流動抵達目的地後,需要居家隔離醫學觀察14天,因此建議中風險地區人員暫時盡量不要進行跨區域流動。

我是外省的,去山東申請的有山東健康綠碼,到了還要隔離嗎?

9樓:畢加鎖

你好,隔離的,去**都要隔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山東健康碼如果你是低風險地區來的可以不用隔離了,如果是高風險地區來的需要提前與當地居委會報備,方便提前安排接洽隔離。

11樓:bd別動妞

你好現在全國各地都不要求隔離了,除非是 其他顏色的健康碼。

山東也是一樣,不要求隔離,但是還是需要做好自我保護措施。因山東 那邊有外輸入感染者。

無山東的路途盡可能一次到位,盡量不需要重複倒運車輛。對你安全存在一定 的風險。

望你採納!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碼,為什麼黑龍江省和山東省的綠碼到了山東不能進行轉碼互認?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嗎?有這種可能啊!比如去山東坐車,同車有人被確診了,你的健康嗎就會變了,如果沒有特急的事,盡量不要出門啦。祝你好運!健康碼跨省不會變成紅色的。健康碼為綠色的,跨省會變黃色的,因為你是從中高風險地區出去。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碼?這個應該不會的。黑龍江人去上東正常情況...

黑龍江也叫白龍江嗎,黑龍江為什麼叫黑龍江

這個不清楚,我只知道在甘肅與四川交界處有個白龍江。黑龍江省這名字是怎麼來的 聽說好像有個故事 黑龍江 以黑龍江而得名。清分吉林將軍置黑龍江將軍,清末改黑龍江省,省名至今未變。白龍江後來被擠兌到了大西北的甘肅一帶 黑龍江為什麼叫黑龍江 黑龍江,因河水含腐殖質多,水色發黑得名。古稱 黑水 弱水 完水 唐...

黑龍江的夏季風特點?黑龍江的氣候特徵

中國季風氣候的主要特點是 冬 夏季的風向相反,氣溫的年較差和日較差大。冬季盛行北風和偏北風。每年9 10月至次年3 4月間,冬季風從西伯利亞和蒙古高原吹到中國,向南勢力逐漸減弱,性質逐漸變化,造成全國冬季乾燥寒冷,南北溫差達40度以上。北方1月平均氣溫大都0 以下,黑龍江北部可達零下30 而廣西和福...